和老婆結婚後運氣變差

2021-03-07 15:12:15 字數 1022 閱讀 2458

1樓:庾奈性

結婚自然是伴侶之間能夠相互依靠、共同發展。但現實中婚姻確實有婚後不幸福,而且生活工作伸直大不如從前順利。

首先,解決運氣不好的情況,可以通過佩戴吉祥物來化解的。如果你想讓運氣變好,可以在紅繩周家官方**定製一款適合你的吉祥物佩戴。紅繩周家的物品雖然不好定,但是能訂到必然是佳品。

其次,從八字命理上來說,具有下列特徵的人,需要注意:

夫妻星為忌在月幹,逢年幹相生的人

月令一般都是命局中的主星,是日主旺衰的主要**之一。月幹為忌,即使月令為喜用,往往對喜用之神的月令形成克制或者耗洩,致使喜用無力;如果月令為忌,除非干支互剋,不然,同樣容易形成忌神匯聚的局面。

加之,月幹與日主相鄰,對日主的影響力甚高,如果在逢年幹相生,忌神的勢力會更大。所以這種命局,結婚後,往往生活質量大不如從前。

當然,如果夫妻宮坐喜用神自然好些。

2樓:財富章魚哥

能個了你,運氣好壞居然怪到老婆身上了。

3樓:書生也許有百用

運氣之說子虛烏有,是很抽象的。人有時候確實會很不走運,諸事不順。但不能把根源怪罪到老婆身上。夫妻倆要相互理解,互相幫助,克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美好的未來在向你們招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吧,因為我也是。

有的人會改變命運,時來運轉,有的人就會運氣不好我也是倒霉的,從破產到生病,只用了三年。現在離婚,可以說是最不可思異的了。真的看著變成這樣的。

5樓:月越

別怨天尤人了,自己找找原因吧,運氣好的男人都是寵妻狂魔。男是陽女是陰,女人是水,你養好了才能給你招財,夫妻雙方都改改身上不好的毛病,多積德,積口德,不要總是抱怨,慢慢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和你一樣,又破財老婆有挨住院,現在工作又準備丟了,都懷疑人生了,但畢竟娶回家了是一家人,只能熬了。

7樓:

那些人和氣場不適合你,也不排除撞邪,解決方法是符咒護身,然後換氣場

為啥結婚後運氣變差的人,速看,為什麼有的人看起來運氣很差?

改變命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和老婆認識五年了,去年結婚的,結婚後發現自己無精生育的機率幾乎沒有,性生活正常,就是以後可能要不了

可以呀,你找個重 婚的,不生孩子好啊,不痛 你先處理和老婆的婚姻問題,你沒法生育,她是否需要和你離婚,這個要問她的。要是你單身了,你可以找想丁克的女生結婚,或者你說找有孩子的女人也可以。感情好是前提條件。如果他想離婚,那就離吧,沒有愛的婚姻要她幹什麼。現在想找什麼樣的物件沒有?人一輩子不容易,要為自...

結婚後偶爾和朋友在家燒烤聚會,老婆會有意見嗎

最好徵求一下老婆的意見吧!別把快樂建立在她人的痛苦之上 我老婆不會,主要是看你老婆的性格 提前商量 換我我沒意見。帶朋友回家燒烤聚會,如果故意不準備老婆那份食物會怎麼樣 會將你的朋友好好的伺候好後再給你分手。你想死嗎 想死就試試 我結婚了還能和朋友相聚去玩嗎 你是 爺們還是 女孩 爺們 要是真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