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星才是理智的正確的

2021-03-07 12:46:21 字數 1011 閱讀 9873

1樓:曉曉休閒

追星正確的方法有:不盲目追星、不瘋狂追星、吸取經驗、擺正自己與明星的關係。

具體是

1、不盲目追星。你所崇拜的應該是真正值得你崇拜的,該不是徒有其表,更應該有高尚的人品和超凡的氣度;該不僅僅吸引你的目光,更應該能震撼你的心靈。

2、不瘋狂追星。不要花太多的時間追星上。因為,學習是最主要的。想想看:乙個沒有文化的人,明星會喜歡你嗎?

3、善於從自己所崇拜的偶像身上吸取積極的人生經驗。在追星的同時,也要關心身邊的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因為他們為你付出了那麼多。

4、擺正自己與明星的關係。明星有他的工作,需要有人支援,但支援並不是你的工作,你還有你的生活。總之,不要在追星中失去你自己,因為你最終只能成為你自己。

過分或盲目地「追星」,會影響到我們的學習。但是如果你能適當地調節時間,「追星」也算得上是個不錯的愛好。因為在「追星」的過程中,你會對那些明星產生敬慕,從而會不由自主地去學習他們身上的優點。

例如他們敬業愛業的精神以及刻苦奮鬥的優秀品質,總之一句話,「追星」有利也有弊,關鍵是要看你怎樣適當地分配和安排時間。追星應該要取其精華,棄其糟粕,要正確追星,樹立健康、高尚的情感、態度、價值觀。

2樓:

首先你所追的明星,必須跟自己的價值取向合得來,並且行為準則較為正常。(這樣才能借鑑物件,提高自己)。他不僅能吸引你的眼球,更能震撼你的心靈,起到啟示作用。

3樓:88度爺

醉什麼星啊,有錢就什麼都可以做,沒錢什麼都追什麼?去狗屁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給予你精神上的支援

你認為什麼才是追星的正確方式,你覺得正確的追星方式是怎樣的?

我覺得追星是以他為榜樣,不是單純的買他的同款,買他的海報,要學習他身上優秀的品質,努力向他看齊。理智追星,比如我喜歡陳立農,他很努力,很懂禮貌,也特別優秀,所以我要向他學習,不僅要謙遜認真學習,也要不斷地變得更好,做乙個跟他一樣棒的靚仔。追星的正確方式是要以明星為榜樣來學習他個人的品質和優點的真正能...

李現呼籲理智追星 我們需要怎樣的粉絲文化

我們需要理智健康的粉絲文化。從一毛一條的簡訊到不花錢的微博等其他媒介,粉文 隨著看不見摸不著的網路大背景快速發展起來,它體現在 的開放性和靈活性上,也使得言論自由比過去更加開放。在粉絲文化的作用下,明星們不得不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演技以防脫粉。這對於演員提高自身的素質和內涵,傳播身上的正能量,行業的健康...

什麼才是正確的睡姿,怎樣的睡姿才是正確的

0仰臥是最常見的睡臥姿勢。中醫學稱這種睡眠姿勢為屍臥,採用這種睡姿,身體和下肢只能固定在伸直部位,不能達到全身休息的目的。在腹腔內壓力增高時,仰臥又容易使人產生胸悶 憋得慌的感覺。這樣仰臥著,還會自覺不自覺地把手放在胸前,使心肺受壓,容易做噩夢。00俯臥時,全身大部分重量壓在肋骨和腹部,使胸部和橫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