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有男朋友了做夢自己喜歡的女孩有男朋友了,這意味著什麼

2021-03-07 11:51:17 字數 6954 閱讀 9631

1樓:方便飯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是你太在意她吧。放心吧這僅僅是個夢而已,幸福在自己手中

2樓:沫陌丨玥

你是太怕她有男朋友,經常會想她萬一有男朋友才會夢見

3樓:沒有解藥

如果你夢到她可能是她太重要了。

4樓:靜姐任性

夢是反的,說明他還沒有,你還有機會

5樓:來永修勇秋

樓主,這意思好像是你暗戀的女孩子日後回別的男朋友

6樓:應有福勵風

這是大吉兆,說明近期會有發財、貴人、新機遇等喜事臨門。也說明近期壓力大,需要自我緩解!

7樓:原瀾潭夢華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說明你男朋友跟你會在一起

8樓:杞霞野午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9樓:宇文學岺蕢婷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

做夢自己喜歡的女孩有男朋友了,這意味著什麼

10樓:一夢入神機一

佛洛依德認為:夢是願望的達成。那麼這個夢是反映夢者某一願望,夢者喜歡一女生,願望她成為自己女友,但現實沒有追,因此夢假造乙個她有男朋友的場景,以告訴自己:

追不到不是自己的錯。佛洛依德果真解這個夢,會叫夢者對「喜歡的人的男友」進行聯想。

根據他的夢的凝縮作用觀點,要找出這個人是哪些人的特徵進行凝縮而成的;

根據他的夢的轉移作用觀點,要找出是否是自己的情感進行了轉移,喜歡的人有男友是否是自己願望有了女友的轉移;

根據他的夢的象徵作用觀點,要找出是否喜歡的人有男友有什麼象徵含義。

總之,佛洛依德會寫好幾頁紙,以完整**此夢的解釋。

當然佛洛伊德不會解釋這個夢,因為他解夢的目的,是針對神經症患者者,通過對神經症患者夢的分析,深入其潛意識,找出他們的超我和本我的衝突,以解決潛意識問題和矛盾的,這只是乙個普通的精神平衡的夢,不作為神經患者的**分析。

夢學認為:夢有願望達成、擔心、內疚、表現四種心理。是擔心她有男友了。

喜歡乙個人是因為夢者的習得「喜歡這類性格的女生」,喜歡是確定的,只是思想上擔心她有男朋友,夢身臨其境,以直面自己的擔心;夢提示自己:表白吧,行動吧,至少自己沒有錯過。

11樓:探花飛刀李

意味著你不努力人家就跑了,可以去努力追她了

12樓:晨少年時期

意味著你該行動起來,努力打動女孩的心。不要胡思亂想怕受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夢是心中想,也許是你心裡害怕女孩有男朋友而在睡覺時夢到了這個

14樓:夜色

意味著你該出手了,夜長夢多,天天擔心被別人追走不如自己行動,每天想多了,晚上就夢裡成真了。行動一下反正死不了人,不管什麼年頭只要女的不是特別反感你,你追一下來點小浪漫,三下兩下就追到手了,不追的話,這年頭女多男少隨時會被別人追走了,尤其是搶手貨,時不我待,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

15樓:決戰開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你在害怕吧,有沒有什麼徵兆,好好去觀察吧

16樓:淡然

你喜歡這個女孩,但是遲遲沒有表白,所以晚上做夢才會夢到這個,這個夢是要告訴你喜歡就要去追求,不追求,不表白,女孩遲早會被別人追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追就沒你什麼事了

18樓:風吹落雪花

意味著你沒有安全感,患得患失

為什麼我夢見我暗戀的女生,而且在夢裡她有男朋友了,什麼原因

19樓:安妮卡霞霞

只能說明你很喜歡她,日夜都思念,你也害怕她有男朋友,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喜歡乙個人就勇敢表達出來,這才像乙個男人,默默的喜歡不會讓結局更好,但接不接受就要看女生了,不強求不做作,這是男人該有的姿態,希望你能勇敢表達出來

20樓:聽風無語

你喜歡她,還沒有勇氣向她表白,可能你覺得自己還有一些地方不自信,怕被她拒絕,怕失去。正是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會讓她出現在你的夢裡,因為害怕得不到,所以夢中你會覺得她有了男朋友。既然你這樣在意她,就向她表明你的態度吧!

21樓:被愚弄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戀著,所以常夢,這正常。人們常說夢是反的,你夢見她有男朋友,說明她現在是單著,你可以勇敢的向她表白愛慕之心,只有向她表白才會有結果,暗戀只會傷心不會有結果。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戀著,所以常夢,這正常。

人們常說夢是反的,你夢見她有男朋友,說明她現在是單著,你可以勇敢的向她表白愛慕之心,只有向她表白才會有結果,暗戀只會傷心不會有結果。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靜靜遠山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正是你這種情形了。面對這種情況,你大可不必當真,沒有必要非得把它當做某種預兆來看。做夢夢到將來發生的事並且在現實中也真切地發生了,這種情況現實中當然也有,但沒有的情形更多。

對於你來說,如果你確定真心喜歡那個女孩,在處理好與工作或學習的前提下,就要大膽地追求她,這樣人生才能不留遺憾,你夢見的情形才更可能不會發生。

23樓:魏藝杭

能這種東西有時候可信有時候又不可信,這個還是很神奇的乙個東西,你要是覺得這是在暗示你什麼的話,那麼你可以想成是讓你去把她追回來,沒有說有男朋友了就不能追了吧,你又可以想成她已經不是你的了,你就放棄吧,所以說夢這個東西很神奇,當然你會夢見他那是因為你白天想她想的太多次了,總是會時不時的想到她,你還會想到她和你在一起之後會怎麼樣吧。

24樓:普利愛寶島

春夢這種東西說實話 沒法說明什麼 有些可能是真的 但有些就是假的 你夢到她有男朋友了 可能他是真的男朋友了 他也可煩 就是煩她並沒有男朋友等著你去就說不定那個男朋友是你 所以不一定 所以其實你可以自己就是實地考察一下那個女的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就選擇放棄吧 就可以去追了

夢見我喜歡的女生給我說他有男朋友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預示什麼啊!?? 20

25樓:莫文靈雲南

1、你深受這個女生。

2、可你的潛意識中,又擔心她會離開你。

3、你不願現實中出現這個危機。

4、於是就把這個危機放在夢裡。

5、是你的終歸是你的,別糾結,走好以後的路。

供參考。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們兩個應該會在一起了,因為夢和現實是相反的,祝福你們!好預兆!

27樓:初學彩鉛者

沒關係的 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 你夢到的最不喜歡發生的事偏偏就不會發生的。

喜歡乙個女生,並夢見她了,但她又有男朋友了? 50

28樓:東極

如果對方有男朋友,並且對你沒有那方面想法,就放下這段感情吧,夢到喜歡的人很正常,但如果強行介入對方的感情世界,是不好的。

29樓:李星

那你就要好好的問問他看看網上那個朋友給他還有沒有關係如果人家還沒有斷的話你就別插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已經有男朋友而且倆人感情很好,建議你放棄,不要打擾她的生活,如果她和男朋友分手,你才有機會追求。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女孩她過得幸福嗎?如果是那就祝福她吧,畢竟你是第三者,如果她不幸福,那就趕緊出手吧,還等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們沒有結婚,你可以試著追一下,異地戀和網戀一般都不太會成功的,你的成功機率很大的,可以試試。

33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如果是真心,肯定是公平競爭了,感情的事可以爭取

3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會公平的競爭,你有喜歡她的權利,好女孩不可錯過。

35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喜

36樓:獨行沒趣

你應當和她多聊天,多加深感情,順其自然。

37樓:汪小梅

控制自己的感情,畢竟對方已經有男朋友了,如果無法保持朋友關係那就盡可能減少見面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就應該主動的退出來。

39樓:00喜洋洋

他們是異地戀,你們是同城,這就是你的優勢,喜歡她,你就大膽的去追她吧!

40樓:葉子

這只能說你是單相思吧,你也沒有和人家表白,人家怎麼會知道你喜歡他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男朋友沒關係的,你可以選擇去追求的,因為這是你的自由

42樓:繁花妖月夜

常說夢見了乙個人,醒來就去見見她,不過已經有男朋友了,估計你的機會很少,就算你勉強得到了,也會不開心,你介意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別人是你的事,關鍵是她喜歡不喜歡你

44樓:乖乖兔

你夢見他是因為你太想念他了

她有男朋友的話,你就不要去打擾她了

畢竟如果你是她男朋友的話,也不想被戴綠帽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屬於是單相思了,人家既然有男朋友了,那你應該知難而退了,不要去破壞人家美好的姻緣,雖然他們沒有結婚,但已經成為一對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確實會讓自己夢見,竟然有男朋友就放棄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無分,

只能這麼說了,

放棄吧,畢竟她都有另一半了。

48樓:吉祥寺小藏

放手吧,人家已經有自己喜歡的人了,幹嘛還要為難自己,讓你自己處於備胎的尷尬位置,世界上的好女孩有的是,你之所以放不下她不過是因為沒有碰到更好的,世界很大的,世界上的人也很多的,你總會碰到更適合自己的,何必委屈自己,及時放手吧。

我夢見我喜歡的乙個女孩她和我說她有男朋友了,這暗示這什麼......

49樓:果果寶貝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只是之前對自己有過心理暗示。做夢才會夢到。

並不能代表什麼。不過她有沒有男朋友你為什麼不問問她。喜歡乙個人應該讓她知道。

如果她真有男朋友你也就死心了,何必在這胡思亂想。沒有更好了,皆大歡喜。

50樓:和藹的碧波蕩漾

你肯定沒表白過,你膽小不自信。先去追她吧

51樓:楓林聽雨

對自己不自信,

沒有勇氣表白糾結中,

越來越感覺如果再不行動會有其他男孩子喜歡他,然後被別人搶走自已所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愛乙個人大膽表白,

不要錯過時機後悔不已,

即使對方拒絕也不遺憾,

因為自己努力了。

這幾天我一直夢見我喜歡的女孩子有了男朋友,我之前惹她生氣了,她現在還在生氣呢

52樓:吉他

潛意識裡面感覺到了危機。

建議,如果喜歡就去挽回,大丈夫能屈能伸嘛。

放下面子,才能活得灑脫。

5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想夜有所夢,你還喜歡她,去向她求婚

夢見跟喜歡的女生聊天,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她男朋友不是我)問我要怎樣才能討好她男朋友?

54樓:匿名使用者

夢當不得真的。

不如去真的問一下她吧,如果你很喜歡的話。也許夢和現實是反的。

要勇敢的去面對現實。也許你問了以後會變成你的女朋友,也不一定。

55樓:青雲勵志

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你想得太多了,一段感情太投入了就會出現這樣的錯覺吧,不要太當真,如果結果真的像你做夢那樣,那麼你自己也不要太認真了,受傷的是你自己。

56樓:果然果

應該沒有什麼意思的,就是他害怕他和別人在一起了吧,所以才會做這種夢的。

這些都是你白天想太多了,所以晚上才會做夢的。

57樓:醉享薪公升

他的意思肯定是把你當閨蜜了,所以才向你討教怎麼樣討男人喜歡,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就希望不要這個夢成真吧,還是極少的向他表白,畢竟那是個夢,你也別太放在心上了。

58樓:o完美

因為你喜歡這個女生,所以經常會去想,晚上睡覺的時候 自熱而然的就會夢見她,不過大多數的夢都是反夢。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太喜歡她了。內心裡想幫助她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說不知道,如果想討好呢,你就做她男朋友,這樣不就能討好了嗎

夢到男朋友以前喜歡的女孩子,做夢經常他不要我了,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了

沒有寓言,只是夢而已,相信自己,相信你朋友 是你平時想多了,才會這樣的夢哈。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吧 其實放鬆心態,相信你的男朋友是很愛很愛你的。是你在胡思亂想!2個人在一起什麼最要 信任 你要相信他!既然他忘不了以前 那他為什麼還會和你在一起呢!信任最重要!只能說你太喜歡你男朋友了!同時 你的疑心也比...

女孩子喜歡被男生追求嗎如果女孩子有男朋友,還喜歡被人追

我覺得也不算都是把,關鍵是看人,有時候,被人追,會讓自己感到有種自信的感覺,而且追你的人肯定會對你很好吧,那種被愛的感覺也很好吧,只是有時,我個人認為哈,拒絕那種你覺得算是朋友的人,你會有種內疚感,還是蠻傷心的,有男朋友了的話,如果她很愛自己的男朋友的話,我i覺得不會,除非那個女的比較花,或是虛榮,...

我喜歡女孩子,她卻對我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如果對方對你很堅決 就做普通朋友好了。你真的很喜歡她就要繼續追,追到你賺了沒追到也沒損失。有2中原因1你遲到了這不是你的錯,因為你不知道那人什麼時候到的2你們緣分不夠這也不是你錯,是上天的安排。你現在死心了吧?把20分給我以後你就有緣分和不遲到了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其實當好朋友也不錯,時間會淡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