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是最助身高的嗎

2021-03-07 10:37:47 字數 1549 閱讀 3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幫助 但不是最有幫助的 我覺得 排球是 最拔高的運動了 因為我小學排球隊的同學 現在都很高 那個時候大家都基本上一樣俄

但是能夠最全面運動的 運動專案應該 是游泳吧 我覺得

2樓:灼熱之淚

打籃球有利於長高,但不是打球就一定會長高,這還要看多方面的因素,比如說遺傳和營養,下面的資料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怎樣長高?

簡單版)

在身高方面遺傳有很大因素的,如果父母的個子都不高,就要借助飲食和一些鍛鍊來助長了。如果父母個子都很高或者一方比較高,那孩子是非常有希望長的很高的。

其實孩子的身高增長最快是在青少年時期,兒童時期孩子的身高沒有發展是因為有很大因素是各類器官的完善。這時只要注意營養讓孩子有良好的生活環境就行了。

(完全版)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3樓:帥無法拷貝

我是搞籃球專業的,我在打球的時候確實比普通的朋友長高了許多,當然在青春期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我們一起打球的確實都長高了,最重要的也是飲食有關,大運動量後要補充體力,多吃牛肉,多喝牛奶,在生長發育期多補鈣。

4樓:陸虎攬勝

據權威認識的看法,打籃球是有助於身高增長的.按我個人的看法也是可以的,畢竟多躥一躥肯定是能長高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幫助,但肯定不起決定作用,本人自打球來高了整整30公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幫助,但更重要的是技術。有的小個子隊員打的也好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伯格斯了嗎!

nba打了十年 還是160cm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飲食等個方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吃也很重要,要注意補鈣

在部隊裡面打籃球可以穿籃球鞋嗎,打籃球的時候一定要穿籃球鞋嗎?

在部隊裡只能穿軍用迷彩鞋。打籃球 當然可以穿球鞋,大籃球時間就不是部隊正規訓練時間,一般都是自費購買球鞋,其他時間一般都要求穿部隊統一服飾。打籃球的時候一定要穿籃球鞋嗎?它的重要性 鞋面 護板和支撐條 籃球鞋可以保護腳趾到腳踝的每一塊骨頭 當你滑倒時,外底可以減少蹲下或受傷的機會 中底可以讓你在經常...

90後身高180的男生不會打籃球,會不會被看不起

這麼羅哩羅嗦的,不就乙個問題 打好籃球不就什麼都解決了嗎?還扯到什麼走路上去,腦殘啦。你個子高,籃球不會跳總會把,去刷籃板也夠別人看的起你了。如果你的體型不是特別瘦的話應該沒問題。你可以打中鋒,中鋒不需要帶球運球,只需要背身單打轉身投籃就行了,投不進自投自搶也夠有殺傷裡的啊。內線最好練了,不需要練運...

世界上打籃球最高的是誰,世界上打籃球最厲害的人物十大人物分別是誰

有個叫波爾的球員吧 他的外號叫竹竿人!在那個球隊我也不清楚 不過所有的長人的籃球技術都不好 只會用身體去打球 yao是長人中最好的球員 還有大z 有個叫波爾的球員吧 他的外號叫竹竿人 蘇丹籍的美國職業球星馬努特 博爾身高2.34公尺,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高的男籃隊員。世界上最高的女子籃球運動員。蘇聯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