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本科能考心理學研究生嗎考研應該選擇市場營銷專業還是心理學!為什麼!?

2021-03-07 09:38:31 字數 1651 閱讀 9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消費心理學,管理心理學,或者開設較多的人力資源管理方向,都屬於應用心理學類,多少和管理類沾邊。

六門,普通心理學,發展與教育心理學,實驗心理學,心理統計與測量,從頭學乙個專業難度不小,要考的話可以先看《心理學與生活》,英語可以的話最好看原版。

心理學就業的話也不怎麼的,要麼去高校,但現在學歷要求非常高,去企業的話多半走人力方向

2樓:小鈴鐺

可以。但從頭學乙個專業難度不小,建議選消費心理學,管理心理學,或者開設較多的人力資源管理方向,都屬於應用心理學類。

如果要考心理學研究生,要考六門課程:普通心理學,發展與教育心理學,實驗心理學,心理統計與測量,考試可以先看《心理學與生活》,英語最好看原版。

也可以考慮營銷管理心理學在職研的課程,這個專業,實用性比較強,具體課程: 衝突管理、企業組織結構設計、企業管理創新系統、危機管理、職業生涯設計、企業培訓管理、員工心態管理、領導藝術、團隊建設與管理、績效考核、企業文化建設、營銷管理、廣告傳播管理、公關技巧及消費者心理與行為。

3樓:牛衣夜唱

1.能考的,屬於跨專業考生。

2.心理學現在屬於全國統一考試,書目較多些。

可參看:http://yz.

chsi.***.**/3.

心理學現在很熱,加上就業壓力,考研的人增多,競爭會很激烈!但這是對好的心理院校來說的,對於不知名的應該容易些。

有志者事竟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比較適合去讀「營銷管理心理學」的在職研究生,國內好像只有中科院心理所開設了這門專業,您可以在網上搜到他們的簡章。

5樓:

應該可以考的吧,心理學有很多分支,你可以考消費者心理學這個方向,至於所要看的書籍,你應該先把學校選擇好,然後會提供參考書籍。

我現在是學市場營銷專業,考研時想報心理學專業,不知道難度大不大?

6樓:觵萌

心理學專業是全bai國統du考專業,也就是考試時只考三科zhi:英語,政dao

治,和專專業課基礎

綜合 專業課基屬礎綜合有五門:普通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發展心理學,實驗心理學,心理統計與測量 理論性很強,統計和實驗是難點,有計算,綜合性和分析性較強 如果你想考的話,我建議你報與人力資源相關的心理學專業,可以和你的本科專業相聯絡 難度因人而異,跨專業考的人很多,你可以報輔導班 就業的話,難說,同樣因人而異,不過你的專業基礎加上心理學碩士,應該是前途無量吧^^

考研應該選擇市場營銷專業還是心理學!為什麼!?

7樓:ztt婷寶貝

心理學吧,可以出來當個大學老師,現在的社會心理疾病也越來越多,發展的就業前景好,但市場營銷不僅需要口才好,也只是銷售方面,太累,綜合方面得多。

8樓:熱氣球的瞳色

你好,我是心理學研一在讀,關於你的問題

我只想回答:

你不用去讀研,直接做生意專

積累經驗屬

,就可以啦!!!

讀研與你人生規劃不太相符。

當然,如果你想進一步深造,歡迎來讀研。

雖然競爭慘烈,讀研也很辛苦,但是收穫很多。

你可以扛這篇帖子。

網頁鏈結

心理學研究生,想考心理學研究生,但非心理學專業,能考不?

手續?當然沒有啦 沒有什麼第一志願 只能報乙個學校 友情提示如果不是非常非常強那北師是很難考的 北師好像初試線是三百六七十 而國家線也才310可以說很高的線 好像是在全國最高的線吧 而且醫學心理學的話北師有嗎?一般是醫科大學比較多醫學心理學 心理學是統考 考基礎心理學 實驗心理學 統計 測量 發展心...

本科讀的法律,想考心理學研究生,想考心理學研究生,但非心理學專業,能考不?

沒聽bai 過一句話 凡事怕認真 嗎?du 我當初學的zhi計算機專業,還業餘自學 dao法律本科呢專,跨度比你屬這個還大。學習這種事沒有什麼靠譜不靠譜的說法,只要你下定決定持之以恆即可。不知說的對不對,個人的一些拙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司法考試先考過吧。然後考研,考研最低要211文科類高校,要不白搭...

跨專業考研心理學,跨專業考心理學研究生

1.首先,喜不喜歡,你現在說了不算,你了都不了解,所以還不是一種成熟的想法.那要怎麼辦呢?唯一的辦法就是行動一哈.先去學,以後自會知道到底喜不喜歡.2.心理學,你學了以後,同樣會發現它同別的學科一樣,很枯燥,甚至還會非常煩悶.你要有心理準備.並不是總像你看上去的花兒一樣簡單美麗,要結果還是有相當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