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為什麼而活。怎麼才能活的精彩

2021-03-07 09:00:43 字數 2227 閱讀 4440

1樓:手機使用者

在為每天自己過得充實,多年後看到自己努力工作得到的成就吧!積累到多種經驗,看透人世間的坎坷,坡折,學會體驗生活。採納哦

2樓:██雨偖

為體現自己的價值而活。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哪?而在乎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靈,讓心靈去旅行!

心態平和就好了,人生就是自己的舞台,把自己當做主角!人生是美好的,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應該珍惜這一次機會,它不一定漫長,也不一定短暫,但是我們應該活得更加快樂開心,認真踏實地過,不要荒廢時間,應該時時把握時機,抓住上帝給我們的每一次機會,發展自己的人生目標。我們要有遠大的理想,有要自己的偉大的人生目標,並且要為之付諸行動,付出努力,才會有好的回報,我們才能嚐到人生的甜蜜有趣的滋味。

人生不在於活得長久,就在於你是否每一天都活出了人生的真正的味道和體會到了人生的真正的意義。

3樓:澤珍珠菜

你好樓主 為了生活,為了追求目標和理想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茵祝你幸福

4樓:傻帽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生活的目標要看得遠,但人生的目標別太高。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如何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人生怎樣才能活的精彩呢?

5樓:偉大瀟灑的爺爺

自己覺得精彩就精彩,無需在意他人眼光

6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別人是人生唯一可靠的幸福——列夫.托爾斯泰

7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了解自己為什麼而活第二,思考自己是否做過錯事第三,心不悔

人之一生為什麼而活呢?人的一生為什麼而活,

實現你的人生價值。曾有詩人說 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 如果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那麼人生的意義何在,活著有什麼意思!熙熙攘攘 渾渾噩噩過完一輩子,才發現活過了但什麼也沒得到什麼也沒留下。因此,自我實現是人生裡最重要的目標之一!為自己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活。人的一生為什麼而活,我想,是為了償還而活,我們...

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做好自己,盡善盡美。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精彩?怎樣才bai能讓自己活得 du精彩 1 把握現在,不要...

男人一輩子為什麼而活,男人的一生為什麼而活

為年少時吹過的牛逼奮鬥 為父母,妻兒過的更好 為了比周圍的人更牛逼 男人的一生為什麼而活 為了錢 二。為了夢想 三。為了感情 為了實現自我價值。為了生活。人和人不一樣所以為什麼而活也分幾種,一般都是為自己的家人 理想 前程 感情而活 為p活 為p死 為p奮鬥一輩子 男人一輩子為了做到男人的責任而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