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哪個方向比較好

2021-03-07 06:21:52 字數 1669 閱讀 1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專業來看,考建設專案管理資訊化技術還好些,像建築工程專案管理這種偏工程的,你就算考了,出來了你也很難能做工程。因為用人單位也知道,研究生學不到什麼東西,所以選乙個和本科專業相近的管理方向會好些~但是從就業角度來說,管理資訊化這個方向的就業還未成熟,如果你想去房地產企業,建議你考房地產經營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和建築單位有歧視女生的傳統哈 建議你謹慎報考 要報的話建議你報建設經濟(工程造價相關的) 歧視少點 我是城市規劃的,你考我們專業的話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的」建設專案管理資訊化技術「這個方向最好,而且因為涉及一些工科的計算機技術,所以就業機會也最多。

重慶大學(chongqing university),簡稱重大,坐落於**直轄市重慶,是中共**直管、教育部直屬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點建設的高校,也是「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重慶市大學聯盟」、「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的主要成員。是國家31所副部級中管高校之一,教育部批准建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研究生自主劃線的34所名牌大學之一,由教育部和重慶市共建。

考重慶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怎麼樣?我是學管理科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很好啊 尤其是工程管理很有特色 因為他們學校的建築系很強

5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科學與工程很多學校的側重點不同,簡單的說,有的學校畢業是管理學碩士,有的是工學碩士,方向也有很多的,不知道你想偏重哪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考的這個專業是不是屬我們學校的經管學院,整體來說,經管學院還是很不錯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giktxad嘶

我們腳下的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所以人生每一步都是靠自己裡掌握的!開心不開心,也是自己選擇的,所以我們要學會在生活中正確的取捨,有些東西,你奮力的追求了很久很久,也不肯放棄,在你一心想得到那樣東西的時候,卻不曾發現,你身邊有一樣東西,是你唾手可得的,而有時,你最需要的東西,當你為了那件你重視的如稀世珍寶的東西,而忽略那件極為普通的東西時,其實這一局棋你也就輸了!

osw。你百2度∮智生財官0網∝ aei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偏重管理方面,可以報考重慶工商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此學科設在電子商務及**鏈系統重慶市重點實驗室,重慶「十二五」重點學科,重慶工商大學重點學科。

重慶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專業好考嗎?

9樓:老貓賀咪咪

我考上了的,嘿嘿~

但是不知道你要考的是哪個學院的?因為不同的學院考數學的型別不一樣。

就我們院的來說,我沒有覺得不好考,只要努力其實不難,雖然老師專業課給分不是很高,但是只要數學和英語強悍點就完全沒有關係~~

10樓:一心門朝南

不存在好不好考的問題

認真準備就yiding行

11樓:

比國家線在高30分就該沒有問題了

考研想考重慶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有了解的嗎

重慶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還不錯,2017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得分b 中上游水平 考重慶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怎麼樣?我是學管理科學的 重慶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很好啊 尤其是工程管理很有特色 因為他們學校的建築系很強 管理科學與工程很多學校的側重點不同,簡單的說,有的學校畢業是管理學碩士,有的是工學碩士,...

重慶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專業好考嗎

我考上了的,嘿嘿 但是不知道你要考的是哪個學院的?因為不同的學院考數學的型別不一樣。就我們院的來說,我沒有覺得不好考,只要努力其實不難,雖然老師專業課給分不是很高,但是只要數學和英語強悍點就完全沒有關係 不存在好不好考的問題 認真準備就yiding行 比國家線在高30分就該沒有問題了 考重慶大學管理...

關於管理科學與工程

我個人認為,信管這些專業通通屬於資訊管理系不是很合適,這也就是為什麼高校信管本科招生時居然不區分文科理科生的原因。我們學信管的,身邊有學文的,也有學理的,很有趣的一個現象。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這個專業,是理科專業,我個人認為。因為我自己是學這個專業的,其中要學計算機,經濟學和管理學,基礎課程涵蓋數學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