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我看個塔羅牌吧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塔羅牌吧

2021-03-06 19:37:02 字數 2084 閱讀 7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是一位塔羅新手,牌齡也不是很久,簡單看看你的問題,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樓主,由於你的牌張數比較多,我就不一一解釋了。

----------

樓主,其實你對愛情還是充滿渴望的,所以在遇到那個男人以後,在最開始的時候你很用心的在交往。而且,在你和男人交往的初期,你覺得因為你們的感情,你的生活充滿了絢麗的色彩和希望,好像神都在幫助你們一樣,即使聯絡不多但是每當回想起來你也覺得輕鬆和開心。但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事情,這讓你覺得有些不能接受。

首先,就是樓主你覺得這個男人對你的感情漸漸的冷淡下來,你們之間沒有出現任何事情就慢慢冷淡,這讓你覺得非常不正常。教皇+惡魔逆位和愚者+女皇,他的生活中似乎有新桃花出現,而且讓他覺得自己很受益。目前它已經打算發下一切去追求它的新物件以獲得良好的收益,所以這讓他把你們的關係認為是一種束縛,目前,他正在想辦法擺脫這個束縛。

而你,因為他突然的變化感覺很浪費感情,為了不讓自己有更多的失誤,你不得不退一步去思考你們的往事。可以說你現在心態還是很不錯的,很理智,能把事情理清。

而最後的太陽,則象徵著你最後的情感解脫。如果你能想通,你的生活依舊美好。不要因為這麼乙個令你不開心的人,區認為整個世界都是灰色的。

----------

簡單的說了說事情的經過,我來簡單說兩句。

首先,戀人+魔術師,表示樓主你對愛情期許很高但為了幸福願意付出

命運之輪+死神逆位+隱士+星星:你已經察覺到了生活的變化,但是這對你來說打擊不是很大,而你也重新整理了自己的思路。

惡魔逆位,教皇,愚者,女皇:那個男人已經把你們的關係當作是一種束縛,並且他選擇愛情的標準是能讓他覺得很有收穫,能覺得內心滿足。

正義和吊人的逆位:那個男人已經不把你們的感情放在心上,而且也不願意再搭理你。

2樓:季雪牛奶

好牌,關係會很好,將來結果就得看你們倆的造化了

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塔羅牌吧

3樓:乙個夢

戀人金字塔?

代表你自己:對這段感情中,你的幻想多於現實 可能在感情上有很多的危機,但你都沒看到。

代表你的物件:他是個封閉自我的人 對於感情他不會主動,並且害怕付出)你們彼此的關係:現在的你們處於乙個停頓期,你想要往前一步但又猶豫不決。

你們未來的發展:需要長時間的互相照顧 ,共同度過難關總體來說呢,你們有在一起的機會 但是你要主動,而且,不知道男方的過去怎麼樣 但他在感情上有很大的不安全感。需要你慢慢的開導他 照顧他  你們才能有機會再一起。

而且,需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4樓:當斷失斷師傅

1:你的幻想,代表幻想實現或南柯一夢。

2:他的內心:正在處理該事

3:你的處境:小心所有在你旁邊說好話的人

4:你們的未來:平靜,安全

吐槽一下那個叫乙個夢的人,他的解牌方面走錯了,比如2號牌,他把牌義搞反了!!!

解義:怎麼說呢,你對他的愛可以說是幻想,但只要他對你有好感,就可以實現

麻煩高手來幫我解一下這副塔羅牌吧!

5樓:

你們之前有挺大的誤會,你現在希望能挽回這段感情,但對方並不想為此而努力。因為過去的你一直比較任性,可能你們間還有過欺騙的事,而且你認為復合是應該的。但對方已經被你傷到了,他想當乙個成熟、成功的自己,不被你所控制、影響,他已經決定了離開你。

恐怕結果就是你們的關係就是一段回憶了,你無法挽回這段感情。

如果你想挽回,一定要改自己的脾氣。但從牌面來看,你就是那樣的人,很難呢。

你需要好好對這段關係和自己和對方都做乙個認真、理性的評估。雖然可能會很不開心,會影響你的心情及以後的狀態。但無疑對你未來是好的。

不建議重複佔,其實重複佔也沒用,第二副正位也只有2個,其中乙個是劍2,你可以去看下牌面,乙個女人被蒙著眼睛,兩把劍交叉在胸前。有點自欺欺人的感覺。

你們之間的根基本就不牢,你和他現在的狀態都不太好,估計脾氣都比較爆。他其實是個不定性的人,我想你也知道吧。其實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可能會有什麼事會被揭露出來,讓你知道。

你們之間可能會拉扯上一段時間,就算是復合了,他也可能只是依賴你而已。

等你們的關係有變動的時候再佔吧,連著佔也沒用的。

請大家幫我解釋塔羅牌測試的結果

你應bai該也懂塔羅牌的吧,也許只是du這個讓你有些費zhi解我說說我dao的解釋 你看看合專適你的 屬情況嗎?因為我畢竟不了解你們的情況 皇帝正位 是權威的 也是自律的象徵 但是由於太過於自律和控制自己的感情,往往會讓人覺得你像個木頭人一樣皇帝正位代表感情通常會說你們的感情缺少情調也是提醒你們,你...

大家來幫我看看怎麼說服招聘人員,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招聘的是真的假的

不知到你是不是看到他們招聘資訊才投簡歷或打 應聘的?我的經驗是 應聘要注意研究他們的招聘資訊。招聘單位他們都會有招聘條件,通常招聘條件上會有具體要求,看看你符不符合這些要求,符合再去投簡歷或應聘,如果符合而且要略高出一點更穩妥,否則瞎費力氣。通常他們的招聘條件是基本要求,鼓勵應聘,這樣他們有更多選擇...

大家來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相容啊,就是不合算,現在x4 640的 這麼低,為啥不用x4 640啊,主機板用880g的,錢用到顯示卡上,電源至少350w 主機板 微星880gm e41 550元 cpu amd速龍ii x4 640 盒 680元顯示卡 華碩5750 1g 799元電源 antec vp450p 300元 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