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明星涉足葡萄酒行業

2021-03-06 15:36:23 字數 1061 閱讀 5694

1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應該是別人都認為這個行業的前景好,成本不是很高。

2樓:重頭再來

賺錢啊,乙個葡萄酒是入流的身份體現,目前來說是。還有就是投資酒莊是把錢分流啊,聽上去酒莊要比搞其他投資更能光明正大一些。

3樓:躁動的一生

葡萄酒象徵著高貴。很多明星,因為他們本身是普通人出生,家庭一般都是小康的那種狀態。所以偶然之間有了錢,就想改變自己的地位,想讓自己變得像是一種貴族的那種狀態,不像是一般的暴發戶的那種型別的人。

所以他們會選擇一些比較符合自己口味的東西。

葡萄酒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它比**之類的東西都更加的吸引人的目光,更加的讓人能夠由衷的感嘆。覺得這個人的確是有品位的,覺得他是乙個出色的投資家,而不是那種投機者那種爆發富。所以他們就是利用了這樣的心理。

另外葡萄酒也是乙個不錯的行業,起碼比起一些個明星開的飯店,或者是開那些個**店要好多了。因為這些產業其實並不能給明星帶來任何的收益,甚至往往會敗壞他們的名聲。因為這些個衣服褲子之類的東西,沒辦法去把它做到像普通那種***那麼的優秀的程度。

你要花費更多的心血去經營,對於自己的演藝事業也毫無幫助。也沒辦法通過這些東西去探索更廣闊的上流社會。而葡萄酒莊可以,因為在這種地方,往往有很多的上流社會人士會聚集在這裡。

4樓:凌波

因為現在葡萄莊也成了一種身份的象徵,你有了葡萄莊證明了你非常的有錢,格調高。

我們普通老百姓一聽說誰有乙個葡萄莊,馬上就覺得倍有錢。明星以前喜歡炫包包,炫跑車,現在這些東西都不值錢了,你得有乙個葡萄莊,好像才顯得自己過得挺不錯,才有乙個炫的資本。

你說你嫁了乙個有錢的老公,如果他不給你買乙個葡萄莊,讓你在圈裡面就覺得特沒面子。

葡萄莊就相當於以前的跑車,有錢人扎堆的時候,就是喜歡談論葡萄酒,葡萄莊,你說你沒有乙個葡萄莊,顯得和大家格格不入,沒有乙個共同的話題,感覺自己特別的落後。回家哭著喊著也會叫老公給買乙個。

明星算是和上流人士經常有接觸。大家都喜歡喝葡萄酒,葡萄酒的利潤空間也挺大的,所以明星也順便做起了這個生意,反正他們都有人脈。怎麼說也能夠賣得出去幾支酒。到底賺不賺就不得而知了。

為什麼越來越多明星涉足葡萄酒這一行業還擁有自己的酒莊

我覺得應該是別人都認為這個行業的前景好,成本不是很高。賺錢啊,乙個葡萄酒是入流的身份體現,目前來說是。還有就是投資酒莊是把錢分流啊,聽上去酒莊要比搞其他投資更能光明正大一些。葡萄酒象徵著高貴。很多明星,因為他們本身是普通人出生,家庭一般都是小康的那種狀態。所以偶然之間有了錢,就想改變自己的地位,想讓...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喝葡萄酒,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喜歡喝紅酒,紅酒有什麼好處?

只是潮流而已,說白了就是為了裝逼 事實上葡萄酒如果不是高檔的話,根本沒味道。樓上說得對很多人喝它為了裝x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喜歡喝紅酒,紅酒有什麼好處?現在國內紅酒市場層次參差不齊,有的好,有的差,而且大部分都是打著進口的旗號銷售很差的灌裝酒。選擇的時候挑選合適的渠道和信得過的商家會很好。養顏養生...

如何讓很多人喜愛常喝葡萄酒,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喝葡萄酒

女的就說養顏 男的就說活血 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發微薄,把紅酒的一些文化或者是好處寫出來 時間長了漸漸能影響一些人 葡萄酒行業屬於朝陽產業,中國葡萄酒市場需求強勁,葡萄酒消費量逐年提高。近年來,中國葡萄酒市場以每年20 的速度迅速增長,而同期國際市場增速為1 2 官方統計顯示,中國紅酒市場零售規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