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鳥窩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1655 閱讀 6988

1樓:愛企查

福州鳥窩網路來科技有限自

公司是2017-02-24在福建省福州市倉bai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zhi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dao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對湖街道上三路6號蘭庭新天地17號-23號、26號連線體-1層05店面。

福州鳥窩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ma2y14e072,企業法人黃學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鳥窩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資訊科技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推廣;商務資訊諮詢;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研發;資料處理;市場調查;受託對合法設立的餐飲企業進行管理;餐飲服務;承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電腦**設計;展覽展示服務;日用百貨、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工藝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箱包、珠寶首飾、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初級農產品、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的批發、**代銷及網上銷售;物流配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鄭州聯聯網路科技****較有特色的經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服務較為良好: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公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較廣: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台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是2016-08-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東大街59號1號樓1單元24號145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3xd5xy5x,企業法人郭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4樓:勤奮的鄭胖胖

從去年十月份辭職到現在拖欠兩個月工資不發。

福州勝果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勝果網路科技 是2014 04 11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齊安路763 69號。福州勝果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097289161c,企業法人吳田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勝果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

福州閒時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閒時間網路科技 是2014 12 24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金工路1號 原金山投資區一期廠房 福州海峽創意產業園2號樓3層2306 1單元。福州閒時間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315333598h...

福州動聯信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動聯bai 信網路科技有 du限公司是2017 03 16在福建省zhi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 專或控股 屬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高興路33號後阪小區二期3號樓1層07店面 3。福州動聯信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ma2y308d5r,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