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燈三合一浴霸四開開關如何接線四燈三合一浴霸四開開關如何接線?

2021-03-06 12:16:20 字數 726 閱讀 5391

1樓:趙文星空絮雨

浴霸下開來

關有五根線,

分別是自兩路取暖、一路

照明、一路排氣。

剩下一根是公用線接零線,零線和電源零線併聯連線。

四位開關火線分別和四個開關小模組併聯起來,然後是兩路取暖、照明、排氣的控制線,分別接入對應的接線孔。

2樓:醉臥媚人懷

零線不進開關,你把綠線跟藍線一起接到電源零線上;剩下的線你自己分辨出分別是控制什麼的,分別對應開關,接到藍色圈內,紅色兩根線一起接乙個孔。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有一根零線是不用進開關的,然後是一根相線接入已有的紅線端子處,經過開版關控制後的接

權入剩下的三根控制線。這樣就能控制照明、暖氣和換氣扇了。你如實在不明白就找電工或者賣貨的經銷商幫你介紹或者幫你接上就可以了。

4樓:哇噻

就按浴bai霸提供的電路圖接即可du;浴霸的原有的線zhi可以dao拆除,從浴霸安裝位置回放六根線到答開關安裝位置(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線的顏色可以選白,綠,紅,黃和其他兩色線組成,其他兩色線只用一根,另乙個備用)

白,綠,紅,黃線一端接浴霸對應顏色的埠上,一根其他色線l端子,另一端白色接照明開關,綠線,紅線分別接兩個取暖開關上,黃線接在換氣開關上,l端子的線接開關上有連線的接線端上;電源的火線接在浴霸的l端子上,零線接在浴霸的n端子上即可.條件允許,為了安全,在電源上接乙個漏電開關.

三合一的浴霸怎麼接線啊,兩個燈暖,照明,換氣

這麼專業的活還是找個人給你弄吧 這是不得馬虎 奧普浴霸兩個燈暖乙個照明,乙個排氣怎麼接線 換氣根吹風要多控開關 要是都是單控開關 換氣 吹風 同時開機子電機比燒 找奧普浴霸專業人員裝吧 風暖浴霸開關是五開的兩個加熱乙個照明,乙個換氣,乙個吹風和延時在一起的怎麼接線要六跟線嗎?1 一般的浴霸開關共有六...

消防三合一的場所含義,消防安全「三合一場所」指的是什麼

三合一 場所是指住宿與生產 倉儲 經營一種或一種以上使用功能違章混合設定在同一空間內的建築。住宿與其他使用功能之間未設定有效的防火分隔。三合一 場所具有投資小 規模小 房間多 人員密度大 火災隱患大的特點。從消防角度看,三合一 場所的危險性主要表現在場所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耐火等級低,布局雜亂擁擠,...

什麼是三合一場所,什麼是三合一多合一場所

三合一 企業是指 企業員工集體宿舍與生產作業 物資存放的場所相通連的家庭作坊式的企業。是企業不是場所 什麼是 三合一場所 將人員住宿場所與加工 生產 倉儲 經營等場所在同一建築內混合設定。這樣的場所我們稱之為 三合一 場所。這類大多可燃物多,住宿場所和加工 生產 倉儲 經營等場所沒有嚴格的防火分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