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瓶裝水灌裝機每小時2019平的多少錢呀

2022-08-21 16:50:02 字數 711 閱讀 2458

1樓:安吉爾水廠裝置

看您生產線怎麼個配置方法,按照您這個產量,建議您選擇半自動的生產線就可以了。沒有必要這麼奢侈選擇全自動一條線。半自動生產線的配置方法,一拖二吹瓶機、三合一2000瓶灌裝機、手動打碼機/全自動噴碼機、半自動膜包機,至於套標乙個人工就可以搞定。

半自動生產線,共需要3-4個人即可完成。樓上說的接近100萬的配置方法為:全自動吹瓶機(一出四),全自動理瓶機,三合一灌裝機,套標機,噴碼機,全自動膜包機。

根據產量適配,您沒有必要配全自動的生產線,你這個產量這樣配造成能耗太高,資源太浪費了。

2樓:淡淡桃花香

這其中的裝置需要詳細談,不是我給你推薦了就行了,隨便哪個廠家都有標準版推銷給你,但什麼樣的方案才是客戶真正需要的。**是一回事,可以商談,最能滿足客戶想要的方案,才是最給力的

3樓:凱麒斯智慧型裝備

灌裝機作為整個瓶裝水的生產線的中心樞紐,其作用必不可少,灌裝機採用全自動的設定為一體,實現自動瓶子的沖洗、灌裝、封口為一體。

沖洗採用卡瓶口的方式快速帶入瓶子採用無菌水的方式進行沖洗,灌裝方式採用常壓的重力,灌裝速度快,適合各種常溫灌裝使用溫度,通過回氣的方式可以快速將這個液位灌裝好,然後進去旋蓋單元進行封口。

三合一灌裝機:裝置包含沖洗、灌裝和旋蓋三個單元三合一瓶裝水灌裝機2000瓶每小時 產能不高,目前高速線都是幾萬瓶每小時。

**估計幾萬到幾十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