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取暖燈那連續開三小時嗎,浴霸能連續開多久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280 閱讀 4286

1樓:少年彌撒

浴霸瓦數不大,如果是4個燈泡那種型別的,只要燈泡質量可以就沒問題。安全沒多大問題。

但是如果是整合扣板加熱棒那種的建議你用了就關掉,那種發熱量太大,乙個環節出現問題搞不好就失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說是可以的,不過不建議開這麼久吧,沐凡家的不錯,你可以看看

浴霸能連續開多久

3樓:尋找生命中的你

時間長沒問題,關鍵是你家的浴霸是不是正規的廠家生產的。只要不是假貨,時間長沒問題。一般的4燈浴霸功率在980--1100w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您的電壓合格,連線線不超負荷,連續使用沒有問題不會爆的,否則沒人敢用浴霸啦

浴霸連續開了3天要多少電

5樓:龍勝撫順

看你開了幾個燈,每個燈多少功率,把總功率加在一起,總功率/1000x24小時x3=度。例如:浴霸4個燈每個燈200瓦總功率為:800瓦/1000x24x3=57.6度。

6樓:斯天巧系炫

呵呵,誰會一天都在洗哦?

乙隻275瓦的浴霸,每天洗一次(算20來分鐘吧),也就零點一度電左右,電費不到1毛錢哦。

浴霸可以當取暖器使用嗎 可以連續用幾個小時嗎

7樓:甜甜的小星

不可以。

浴霸使用注意事項:

1、防止傷害**和眼睛。燈暖浴霸最高功率可達1100w,如果在下面赤身站立時間過長,強光輻射容易對**造成傷害,在浴霸下面不宜超過半小時。

2、安裝浴霸時,不要距離頭頂過低或離身體過近,理論上應該距離頭頂或身體40釐公尺以上為安全距離。

3、浴霸在使用過程中不要用水噴淋。儘管不少浴霸都是由防水防爆耐高溫燈泡組成,但其旁邊的電機卻是很怕接觸水的,如果經縫隙接觸較多水分,很容易引發電源短路,造成故障和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時間使用,我們有乙個實驗室,裡面安了六隻浴霸燈泡,每天開十幾個小時,兩個多月沒壞過乙隻燈泡。關於電耗:四隻燈泡大約1千瓦,每小時1度電,自己覺得值那就不是問題。

9樓:尚武崇文

不可以,浴霸比較刺眼,洗澡還可以。連續加熱,溫度太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肯定可以的,連續幾個小時根本沒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喲。浴霸不能長時間工作,因為長時間工作會造成電機過載執行,導致線圈過熱產生高溫,燒毀絕緣層或其他元件,造成短路,從而引發危險。所以不建議把浴霸當取暖器長時間開啟。

浴霸兩個燈開了7個小時用幾度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3.85度。

浴霸燈泡一般為275w,2個就550w,用7小時耗電為550x7/1000=3.85(度)

為什麼我的浴霸取暖燈開每次沒幾分鐘就自動關掉

13樓:頭髮燒了

感測器異常、需要更換 感測器即可。沒多大事!

14樓:彰魚飯

您的浴霸有沒有保護裝置,有些浴霸採用溫度保險絲設計,防止了加熱器異常過熱。到達一定溫度會自動關閉,也有可能是線路問題或負載問題。建議您聯絡廠家讓維修人員上門看看,最好不要自己動手,出了問題比較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關閉以後那開能開起來嗎? 不是電閘跳了吧?懷疑燈泡的質量不好 線路不好的話,應該開不了或者跳閘

16樓:匿名使用者

耗電量太大,自動保護關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可能是線路的問題,你最好開啟看一下。

浴霸取暖燈開啟有茲茲的聲音,怎麼回事啊?

18樓:趙文星空絮雨

浴霸取暖燈開啟有茲茲的聲音,是因為接線端子鬆動導致的。

因為接線端子鬆動,電流過大引起的。

解決方法:

檢查浴霸的接線端子,堅固接線端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氣冷,以前洗澡上面有水珠,其次是電線接觸的聲音

20樓:匿名使用者

線的地方有接觸不良的地方,檢查一下。另外也有可能是燈泡時間長了。一般是2個燈泡,你拿下乙隻試著看哪個有問題。

浴霸取暖時應該出風還是換氣,浴霸開暖風時要選擇換氣還是吹風?

碳纖維浴霸取暖時應該出風,關閉取暖時換氣 換氣就是向外排氣 開取暖時,開不了吹風,只能開換氣,是線接錯了。通風和換氣在乙個開關上有3個接線柱,中間電源,兩邊分別是通風和換氣的控制線,把2根控制線換一下位置就ok了.碳纖維浴霸必須是在開吹風的前提下才能開取暖,若不然只有乙個結果 機器被高溫拷壞掉!注意...

浴霸的燈燒了導致家裡停電,開浴霸突然燒掉了,家裡的燈全部都不亮,又沒有跳閘,是什麼原因呢,如何解決?

應該是線路老化漏電導致跳閘了,扳回來就好了,不過建議最好在這一步之前拔掉一些開關 1.原本執行的電器遇停電後如果不關電源,突然來電有可能造成電器被燒壞,或引發火災。2.這可能是因為電線 電器老化或存在質量問題,也可能是因為來電後電壓公升高。如果是電壓公升高,會是一條線路都公升高,造成線路上的若干電器...

浴霸燈開不著,換氣的也開不著,是什麼壞了

家用的浴霸通常由4 5個開關分別控制,由於功率大,電流必然大,如果開關質量不過硬或者安裝時不規範就會造成開關損壞,解決辦法就是請電工更換浴霸開關,浴霸開關有賣的,tao bao 也有,10多元乙個。如果是風扇 燈開不了,不僅僅要檢查開關,浴霸也要拆開檢查才行,因為那裡溫度高,可能是變形了。浴霸燈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