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要怎么淡化,黑眼圈要怎麼淡化

2022-10-15 07:50:04 字數 4986 閱讀 1318

1樓:福州吧壹母

消除或減少黑眼圈的程度,可採用以下的方法: 1、由於眼窩或眼瞼的靜脤瘤或靜脈曲張所引起的黑眼圈,可考慮手術矯治。 2、由於化妝品微粒滲透所引起者,則停用化妝品,或考慮改用其它品質較佳之化妝品。

3、充分的睡眠及休息,可改善由於過度疲勞所引起的黑眼圈熱敷、按摩,可改善眼部的血液迴圈,減少靜脈淤血。演戲或拍照時,可調整頭部姿勢,或借助燈光投射角度來遮蓋。 4、由於遺傳體質所引起者,則淡然處置;或考慮以化妝品來補救。

目前較為完整快速且適合大部分情況的方法,則是採用雷射去除。 這裡推薦五種食物,僅需在日常飲食中增加其攝入量,就能使你和黑眼圈輕鬆說拜拜了! 雞蛋 由於雞蛋中富含優質蛋白質,而蛋白質又能促進細胞再生,因此經常食用雞蛋,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對於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是有一定功效的。

但因人體每日最多只能吸收兩個雞蛋所含的營養。 芝麻 芝麻烏髮的作用人盡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鮮人知曉了。芝麻富含對眼球和眼肌具有滋養作用的維生素e,從而能緩解黑眼圈的形成。

既能使秀髮烏黑靚麗,又能消除黑眼圈,一舉兩得,難怪有人將芝麻視為神奇的「魔法食物」。 胡蘿蔔 除了維生素e能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外,維生素a也有此般功效。胡蘿蔔就是增加維生素a攝入量的不二選擇,它能維持上皮組織正常機能,改善黑眼圈。

海帶 由於鐵質是構成血紅蛋白的核心成分。因此,補充適量的鐵質能夠促使血紅蛋白的增加,從而增強其輸送氧分和營養成分的能力,而海帶富含鐵質,所以經常服用海帶,也能緩解黑眼圈的困擾。 綠茶 經常使用電腦者可飲用綠茶,補充特異性植物營養素,消除因電腦輻射引起的黑眼圈。

tips:外敷綠茶包也能起到減緩黑眼圈的作用。只需將飲用後的綠茶包放在冰箱裡冰鎮一會兒,拿出敷在眼睛上20分鐘。

2樓:萌

一、可採取冷熱敷治 方法一:用熱毛巾敷在眼部及兩側太陽穴的位置,大約5分鐘後拿開,毛巾的熱力會促進這裡的區域性血液迴圈。接著再用冷毛巾敷1分鐘,令毛孔收縮,然後塗上眼霜。

方法二:將湯匙放進冰箱冷藏,次日用凸面輕輕在眼皮上貼約30秒,金屬特有的冰涼感會使毛細血管收縮,緩解腫脹。 二、營養均衡 多吃水果、蔬菜等食物,多喝開水,並且儘量減少吃含澱粉的食物 三、眼膜眼霜:

眼膜能快速補充水分、消除疲勞、增強**彈性、消減熬夜導致的浮腫、黑眼圈現象。不過各類眼膜的配方不同,建議到櫃檯諮詢,選擇適合你**狀態的護膚品 四、遮瑕 用乙隻妝效透薄的遮瑕筆,瞬間有效修飾黑眼圈

3樓:手機使用者

黑眼圈是由於血液迴圈不好 切約5mm厚的土豆片 睡前敷在黑眼圈部分 早上取下 連續乙個禮拜就會有緩解 千萬不要用黃瓜片 因為黃瓜是屬寒食類的食品 不易於血液迴圈

黑眼圈很重怎麼淡化消除? 10

4樓:歐雅泊思

睡眠是一切護膚的首要條件。睡眠一旦足夠比很多護膚品都來的有效,每天保證七八個小時的睡眠並在十一點之前睡覺可以有效淡化黑眼圈,久而久之**也會變得有氣色。同時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淡化黑眼圈:

薏公尺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等多種元素,有祛濕去瘀的作用,可以緩解因疲勞而引起的黑眼圈,在晚上臨睡前敷效果會比較好。取適量的薏公尺放入水裡煮開,冷卻之後再用化妝棉沾上薏公尺水,敷在黑眼圈的地方。

用無名指指腹快速拍打內眼角處,眼睛記得往上看,這樣能夠帶動深層神經和加速眼部血液迴圈,大下眼袋**凹陷的地方是承泣穴,血液流通不暢的話血管會擴張導致眼袋和黑眼圈就會更明顯,所以用無名指輕壓這個地方,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起淡化黑眼圈作用。

材料:1滴迷迭香,1滴玫瑰精油。將兩者混合在一起,在塗擦精油前,可以先用熱毛巾熱敷眼部,待眼睛得到舒緩之後,把以上準備好的精油滴在浸濕了的毛巾中,敷在眼部15分鐘左右。

不過要注意要在塗擦前洗淨自己的雙手。

要多吃一些有益眼睛健康的食物,如符合維生素a的動物肝臟、蛋類、奶類、魚類等;還要多吃含有胡蘿蔔素、葉黃素的胡蘿蔔、番茄、菠菜等,還可以多喝一些菊花茶等都不錯。

5樓:歐雅泊思

黑眼圈的消除需要堅持,下面幾個方法有效去除黑眼圈:

1、牛奶去黑眼圈法

選擇一瓶全脂牛奶,倒一杯涼開水放於冰箱冰鎮一會兒,把全脂牛奶盒冰水按1:1的比列混合調配。用棉花球浸泡在混合的溶液中,直至棉花球完全吸收溶液。

取出棉花球擠掉多餘的水分,敷於雙眼上,15分鐘過後取下即可。通過牛奶的美白作用和冰水的消腫作用,可以有效的達到去黑眼圈的效果。

2、紅糖去黑眼圈

把適量的紅糖放在砂鍋中,不要加水用小火進行加熱,沒有加水煮紅糖,容易燒焦,所以在煮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直到紅糖開始冒煙就可以熄火了。把紅糖包在紗布紗布中,待冷卻到合適的溫度後,用包著紅糖的紗布熱敷眼睛。這種方法去黑眼圈,效果很明顯。

3、蘋果去黑眼圈法

蘋果具有美白的功效,用蘋果敷眼睛能起到很好的去黑眼圈的效果。把蘋果清洗乾淨,切成薄薄的蘋果片,躺下,把蘋果皮敷在眼睛上,15分鐘過後取下清洗乾淨即可。這種方法很實用於容易出現黑眼圈的人,堅持使用,不僅能去黑眼圈,而且能夠降低黑眼圈產生的機率。

4、蜂蜜去黑眼圈法

蜂蜜是很好的美容養顏產品,對去黑眼圈當然也能起到明顯的功效。洗臉後,讓臉上的水漬自然風乾,等到乾後把用棉花棒沾取蜂蜜塗於眼睛周圍肌膚,輕輕按摩,15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等到水乾後再塗上眼霜就能很好的達到去黑眼圈的效果。

5、枸杞茶去黑眼圈法

取一小把枸杞和幾個紅棗放於鍋中,開水用大火熬煮,水開後改用小火,加入冰糖,再煮一會兒,5分鐘左右後熄火。待涼後就可以當成飲料飲用了。枸杞和紅棗都是很好的美容養顏產品,對去黑眼圈也有同樣的功效。

6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圈是因為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淡化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1.準備材料:棉花球、冰水、冷的全脂牛奶

製作方法:1.將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1:1比例混合調

2.將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

3.然後將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約15分鐘即可

要訣:棉花球可用化妝棉代替。

2.材料:紅砂糖、手帕或紗布

步驟:(1)將適量紅砂糖放入鍋內,以小火加熱。

(2)冒煙時,再將紅砂糖包在手帕或紗布裡。

(3)等到眼皮可以適應時,依順時針方向,慢慢熱敷眼睛四周。

3.將用過的茶包,直接敷在眼睛周圍一會,隔天黑眼圈就會慢慢消失

4.準備二片含有很多汁的蘋果放在緊閉眼睛上,躺下來休息十五分鐘,多做幾次,黑眼圈就和你說拜拜了。

5.熱敷術:黑眼圈成因多數是不夠休息,以致血液迴圈不足,所以最好醒後,立即用跟體溫相約度數(37℃-38℃)的溫熱毛巾敷眼,冷卻再更換,敷10分鐘左右,黑眼圈即可減一半!

6.按摩術:起床洗個臉,用雙手幫雙眼作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約5分鐘,可促進眼下的血液迴圈,黑眼圈瞬間可以變紅眼圈。

7.馬鈴薯攻陷法:新鮮馬鈴薯去皮切片敷眼約10分鐘。

7樓:乙個白日夢

1.敷茶包:適合早起的人群,如果黑眼圈較重的話,早上可以使用茶包敷眼,茶葉中含有茶多酚元素,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促進眼睛下部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起到很好的排水排毒的作用;

2.精油敷眼:使用能夠去除黑眼圈的植物精油敷眼睛。

可選一些專門用來去除黑眼圈的植物精油,植物精油一般能夠促進血液迴圈,代謝黑色素,改善眼袋和黑眼圈,提公升收緊眼部肌膚。取適量精油,輕輕勻開後用無名指輕點在眼睛周圍的**上,沿著由內向外的方向輕柔塗抹;

3.熱毛巾敷眼法:將毛巾放入熱水中打濕後,毛巾折成方塊狀,可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迴圈,去除黑眼圈和眼睛浮腫現象。

待毛巾變冷,又反覆浸濕敷,這樣能夠很好的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迴圈,能夠很好的改善眼部的浮腫;

4.眼霜/眼膜護理:眼霜/眼膜有很好的滋潤功效,補充眼部缺失的水分,同時能夠消除疲勞,滋潤眼部肌膚,減少黑眼圈、眼袋等各種眼部肌膚問題;

........當然,早睡早起身體好,去除黑眼圈,最有效的辦法歸功於早睡,不熬夜才是去除的根本哦。

8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黑眼圈很重,通常是由於熬夜或者情緒波動大、眼部的疲勞、衰老等因素引起。建議首先要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和生活作息。在日常生活中,盡量避免熬夜不良的生活習慣,或者長時間近距離用眼,比如接觸電腦、手機或者閱讀等,建議不要連續超過半個小時,每半小時休息十分鐘左右;在平時的生活中可以適當增加戶外時間,每天保證兩小時以上,能夠有效地緩解上述症狀。

另外需要保持合理的生活作息,早睡早起,可以有利上述情況的緩解。如果黑眼圈是由先天性因素導致,比如從小的時候就有這種情況,可以考慮雷射**。

9樓:春仁尹鸞

要保證充足睡眠,營養均衡,多吃蛋白質類食物,如雞蛋,魚,瘦肉,豆製品等,做眼部按摩,睡前用濃茶水敷眼睛10分鐘,可淡化黑眼圈

10樓:問答題不會寫

每天晚上敷去黑眼圈的眼膜,早睡覺堅持兩星期,你就發現黑眼圈淡到你可以再造作熬夜了

11樓:****

最重要不能熬夜。使用一些淡化眼圈的護膚品。

12樓:歐雅泊思

多數黑眼圈的產生是因為睡眠不足所致,血液迴圈不正常,出現黑色素沉澱現象,睡醒後立即用熱毛巾敷眼,然後再用冷毛巾敷眼,十分鐘就能讓黑眼圈淡化的不那麼嚴重。在熱敷時,要注意熱毛巾的溫度不超過40℃,否則會加快肌膚老化。

水煮雞蛋敷眼法,將雞蛋煮熟,去殼,用無菌紗布將雞蛋包裹住,敷於眼部肌膚,輕輕轉動,左右眼個保持按摩2分鐘的時間,最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這個方法不但能用來急救去黑眼圈,也能用於日常的眼部保養,讓眼部肌膚變得嬌嫩。

眼部的肌膚是非常非常的薄弱,一定要使用眼霜,但是眼霜的選擇要慎重,一般選擇用少油分、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而成溫和細膩清爽的眼部修護品。適當的按摩及眼部運動會增加血液迴圈還可以淡化黑眼圈哦,來一套眼保健操,按摩配合眼霜效果會更好。

做右眼時,將右手食指橫放眼袋上。左手食指從眼角開始。拍打右手食指至眼尾處。

做完1次,休息5一6秒,跟著由頭再做(左眼則用左手)。用中指在眼袋位,由眼頭開始打圈按摩至眼尾(以5個圈為準),每邊眼重複做一次。將食指及中指輕按在眼袋位,輕拖到太陽穴並輕壓3秒。

重複動作5次。

在按摩的時候動作一定要輕柔,用太的力度,會造成眼部皺紋的出現,這樣就得不償失了,還有就是要有充足的睡眠,睡眠對消除黑眼圈是非常的重要。

黑眼圈怎么消,黑眼圈怎麼消?

去黑眼圈.眼袋 一 用牛奶輕輕擦拭眼周,減輕黑眼圈。二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 就能喝飽水。三 塗抹眼霜時,手法一定要柔和,用無名指輕拍而不是塗抹,這樣才不會造成細紋 四 塗完眼霜後把雙手搓熱輕輕捂在眼睛上更利於眼霜的吸收 五 眼睛乾燥時,盛一杯開水,閉上眼睛靠近杯口,用...

怎麼淡化黑眼圈和眼袋,怎樣快速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拯救黑眼圈,熊貓眼拜拜 1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惡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2土豆片敷眼 土豆就有美白的功效,把土豆切成片,敷在黑眼圈處,從而改善黑眼圈的狀況 去除眼袋主要種是射頻祛眼袋 去皮去脂肪祛眼袋的方法 射頻祛眼袋 內吸眼袋 只是祛除眼袋內多餘脂肪,...

黑眼圈阿 怎么辦,黑眼圈阿 怎麼辦

遲睡早起再加上不當的卸妝方法都是導致雙眼浮腫 出現黑眼圈和眼袋的原因。正視所有問題之前,請先熟讀以下五頊要點 1 記著必須使用適當的眼部卸妝用品,才可以徹底卸除所有眼部化妝,包括防水睫毛液。誤用不當的卸妝用品可能會導致雙眸敏感不適。2 眼部四周肌膚並沒有油脂腺,是全身最脆弱的部位之一,纖薄程度跟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