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怎麼樣用成語笑得怎麼樣用四字成語

2021-03-06 04:27:12 字數 6229 閱讀 1260

1樓:匿名使用者

笑得人仰馬翻

。笑得前仰後合。

笑得直不起腰。

笑得合不攏嘴。

笑得花枝亂顫。

笑得心花怒放。

笑得嫵媚動人。

不苟言笑 不值一笑 諂笑脅肩 囅然而笑 嗔拳不打笑面傳為笑柄 傳為笑談 春山如笑 打情賣笑 當面輸心背面笑撫掌大笑 付之一笑 付諸一笑 含笑九泉 含笑入地轟堂大笑 哄堂大笑 烘堂大笑 回眸一笑 見笑大方開眉笑眼 哭笑不得 買笑尋歡 買笑迎歡 買笑追歡賣笑追歡 眉飛眼笑 眉花眼笑 眉歡眼笑 眉開眼笑眉語目笑 拈花微笑 拈花一笑 捧腹大笑 皮笑肉不笑破愁為笑 破涕成笑 破涕為笑 破顏微笑 千金買笑千金一笑 遣愁索笑 強顏歡笑 鵲笑鳩舞 聲音笑貌似笑非笑 談笑風生 談笑封侯 談笑有鴻儒 談笑自如談笑自若 啼笑皆非 投壺電笑 莞爾而笑 五十步笑百步嘻皮笑臉 嘻笑怒罵 嬉皮笑臉 嬉笑怒罵 嬉笑怒罵,皆成文章喜眉笑眼 喜笑顏開 先號後笑 先笑後號 相視而笑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笑傲風月 笑比河清 笑不可仰 笑而不答笑裡藏刀 笑面虎 笑面夜叉 笑容可掬 笑逐顏開脅肩諂笑 謔浪笑敖 謔浪笑傲 啞然失笑 嫣然一笑言笑不苟 言笑晏晏 言笑自如 言笑自若 掩口而笑眼笑眉飛 一嚬一笑 一顰一笑 一笑百媚 一笑了事一笑了之 一笑千金 一笑傾城 一笑一顰 一笑置之依門賣笑 貽笑大方 貽笑後人 遺笑大方 以宮笑角笑得人仰馬翻

笑得前仰後合,

笑得直不起腰,

笑得合不攏嘴。

2樓:匿名使用者

捧腹大笑

前仰後合

哈哈大笑

含笑九泉

合不攏嘴

不苟言笑

不值一笑

諂笑脅肩

囅然而笑

嗔拳不打笑面

傳為笑柄

傳為笑談

春山如笑

打情賣笑

當面輸心背面笑

撫掌大笑

付之一笑

付諸一笑

含笑九泉

含笑入地

轟堂大笑

哄堂大笑

烘堂大笑

回眸一笑

見笑大方

開眉笑眼

哭笑不得

買笑尋歡

買笑迎歡

買笑追歡

賣笑追歡

眉飛眼笑

眉花眼笑

眉歡眼笑

眉開眼笑

眉語目笑

拈花微笑

拈花一笑

捧腹大笑

皮笑肉不笑

破愁為笑

破涕成笑

破涕為笑

破顏微笑

千金買笑

千金一笑

遣愁索笑

強顏歡笑

鵲笑鳩舞

聲音笑貌

似笑非笑

談笑風生

談笑封侯

談笑有鴻儒

談笑自如

談笑自若

啼笑皆非

投壺電笑

莞爾而笑

五十步笑百步

嘻皮笑臉

嘻笑怒罵

嬉皮笑臉

嬉笑怒罵

嬉笑怒罵,皆成文章

喜眉笑眼

喜笑顏開

先號後笑

先笑後號

相視而笑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笑傲風月

笑比河清

笑不可仰

笑而不答

笑裡藏刀

笑面虎笑面夜叉

笑容可掬

笑逐顏開

脅肩諂笑

謔浪笑敖

謔浪笑傲

啞然失笑

嫣然一笑

言笑不苟

言笑晏晏

言笑自如

言笑自若

掩口而笑

眼笑眉飛

一嚬一笑

一顰一笑

一笑百媚

一笑了事

一笑了之

一笑千金

一笑傾城

一笑一顰

一笑置之

依門賣笑

貽笑大方

貽笑後人

遺笑大方

以宮笑角

3樓:匿名使用者

捧腹大笑

前仰後合

哈哈大笑

合不攏嘴

花枝亂顫

不苟言笑 不值一笑 諂笑脅肩 囅然而笑 嗔拳不打笑面傳為笑柄 傳為笑談 春山如笑 打情賣笑 當面輸心背面笑撫掌大笑 付之一笑 付諸一笑 含笑九泉 含笑入地轟堂大笑 哄堂大笑 烘堂大笑 回眸一笑 見笑大方開眉笑眼 哭笑不得 買笑尋歡 買笑迎歡 買笑追歡賣笑追歡 眉飛眼笑 眉花眼笑 眉歡眼笑 眉開眼笑眉語目笑 拈花微笑 拈花一笑 捧腹大笑 皮笑肉不笑破愁為笑 破涕成笑 破涕為笑 破顏微笑 千金買笑千金一笑 遣愁索笑 強顏歡笑 鵲笑鳩舞 聲音笑貌似笑非笑 談笑風生 談笑封侯 談笑有鴻儒 談笑自如談笑自若 啼笑皆非 投壺電笑 莞爾而笑 五十步笑百步嘻皮笑臉 嘻笑怒罵 嬉皮笑臉 嬉笑怒罵 嬉笑怒罵,皆成文章喜眉笑眼 喜笑顏開 先號後笑 先笑後號 相視而笑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笑傲風月 笑比河清 笑不可仰 笑而不答笑裡藏刀 笑面虎 笑面夜叉 笑容可掬 笑逐顏開脅肩諂笑 謔浪笑敖 謔浪笑傲 啞然失笑 嫣然一笑言笑不苟 言笑晏晏 言笑自如 言笑自若 掩口而笑眼笑眉飛 一嚬一笑 一顰一笑 一笑百媚 一笑了事一笑了之 一笑千金 一笑傾城 一笑一顰 一笑置之依門賣笑 貽笑大方 貽笑後人 遺笑大方 以宮笑角笑得人仰馬翻。

笑得前仰後合。

笑得直不起腰。

笑得合不攏嘴。

笑得花枝亂顫。

笑得心花怒放。

笑得嫵媚動人。

4樓:小貓花精靈

不苟言笑 不值一笑 諂笑脅肩 囅然而笑 嗔拳不打笑面傳為笑柄 傳為笑談 春山如笑 打情賣笑 當面輸心背面笑撫掌大笑 付之一笑 付諸一笑 含笑九泉 含笑入地轟堂大笑 哄堂大笑 烘堂大笑 回眸一笑 見笑大方開眉笑眼 哭笑不得 買笑尋歡 買笑迎歡 買笑追歡賣笑追歡 眉飛眼笑 眉花眼笑 眉歡眼笑 眉開眼笑眉語目笑 拈花微笑 拈花一笑 捧腹大笑 皮笑肉不笑破愁為笑 破涕成笑 破涕為笑 破顏微笑 千金買笑千金一笑 遣愁索笑 強顏歡笑 鵲笑鳩舞 聲音笑貌似笑非笑 談笑風生 談笑封侯 談笑有鴻儒 談笑自如談笑自若 啼笑皆非 投壺電笑 莞爾而笑 五十步笑百步嘻皮笑臉 嘻笑怒罵 嬉皮笑臉 嬉笑怒罵 嬉笑怒罵,皆成文章喜眉笑眼 喜笑顏開 先號後笑 先笑後號 相視而笑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笑傲風月 笑比河清 笑不可仰 笑而不答笑裡藏刀 笑面虎 笑面夜叉 笑容可掬 笑逐顏開脅肩諂笑 謔浪笑敖 謔浪笑傲 啞然失笑 嫣然一笑言笑不苟 言笑晏晏 言笑自如 言笑自若 掩口而笑眼笑眉飛 一嚬一笑 一顰一笑 一笑百媚 一笑了事一笑了之 一笑千金 一笑傾城 一笑一顰 一笑置之依門賣笑 貽笑大方 貽笑後人 遺笑大方 以宮笑角

5樓:匿名使用者

花枝亂顫,前合後仰,心花怒放,得意洋洋,不可一世界,東倒西歪,

6樓:匿名使用者

笑得人仰馬翻

笑得前仰後合,

笑得直不起腰,

笑得合不攏嘴。

7樓:1235楓

笑得前仰後合,笑得直不起腰,笑得心花怒放,笑得合不攏嘴

8樓:百度使用者

彎腰屈背,滿地打滾,合不攏嘴,東倒西歪,岔氣

9樓:無名大俠

捧腹大笑

前仰後合

哈哈大笑

10樓:沃菊

合不攏嘴、前俯後仰、前仰後合

笑得怎麼樣四字詞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笑逐顏開、

笑裡藏刀、

笑而不答、

笑罵由人、

笑不可支、

笑容可掬、

笑靨如花、

笑比河清、

笑面夜叉、

笑面老虎、

笑語指麾、

笑中有刀、

笑青吟翠、

笑不可仰、

笑罵從汝、

笑歌戲舞、

笑容滿面、

笑筵歌席、

笑話奇談、

笑傲風月

笑得後面能填什麼四字成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笑得滿地打滾,有的笑得氣喘吁吁,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有的笑得捂住胸口

帶有笑字的四字詞語或成語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喜笑顏開

[xǐ xiào yán kāi]

出處:清·李汝珍《鏡花緣》第九十九回:「穿過牌樓,人來人往,莫不喜笑顏開。」

釋義:顏開:臉面舒開,指笑容。 形容心裡高興,滿面笑容。

2、笑裡藏刀

[xiào lǐ cáng dāo]

出處:《舊唐書·李義府傳》:「義府貌狀溫恭;與人語必嬉怡微笑;而褊忌陰賊。既處權要;欲人附己;微忤意者;輒加傾陷。故時人言義府笑中有刀;又以其柔而害物;亦謂之『李貓』。」

釋義:形容對人外表和氣,卻陰險毒辣。

3、回眸一笑

[huí móu yī xiào]

出處:唐·白居易《長恨歌》:「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釋義:眸:眼珠。轉動眼珠,嫣然一笑。常用以形容女子嫵媚的表情。

4、笑容可掬

[xiào róng kě jū]

出處明·羅貫中《三國演義》第九十五回:「果見孔明坐於城樓之上,笑容可掬,焚香操琴。」

釋義掬:雙手捧取。 形容笑容滿面。

5、啼笑皆非

[tí xiào jiē fēi]

出處沙汀《煩惱》:「劉久發啼笑皆非地站起來了。」

釋義啼:哭;皆非:都不是。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不知如何才好。形容處境尷尬或既令人難受又令人發笑的行為。

14樓:萬新福

喜笑顏開、笑容滿面、笑裡藏刀、回眸一笑、笑看人生、眉開眼笑、嬉皮笑臉、笑傲江湖

笑容可掬、笑逐顏開、啼笑皆非、歡聲笑語、歡歌笑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帶有「笑」字的四字詞語或成語有:笑容可掬    笑裡藏刀   貽笑大方   貽笑大方   喜眉笑眼

1、笑容可掬[ xiào róng kě jū ]

釋義:掬:雙手捧取。 形容笑容滿面。

出 處:明·羅貫中《三國演義》第九十五回:「果見孔明坐於城樓之上,笑容可掬,焚香操琴。」

例 句:我最難忘母親笑容可掬地把我輕擁入懷的感覺。

2、笑裡藏刀[ xiào lǐ cáng dāo ]

釋義:形容對人外表和氣,卻陰險毒辣。

出 處:《舊唐書·李義府傳》:「義府貌狀溫恭;與人語必嬉怡微笑;而褊忌陰賊。

既處權要;欲人附己;微忤意者;輒加傾陷。故時人言義府笑中有刀;又以其柔而害物;亦謂之『李貓』。」

例 句: 對那些笑裡藏刀的壞人,我們要格外警惕。

3、貽笑大方[ yí xiào dà fāng ]

釋義:貽笑:讓人笑話;大方:原指懂得大道的人,後泛指見識廣博或有專長的人。 指讓內行人笑話。

出 處:清·李汝珍《鏡花緣》:「但愧知識短淺;誠恐貽笑大方;所以不敢冒昧進謁。」

例 句:我的意見很不成熟,不敢說出來,怕的是貽笑大方。

4、貽笑大方[ xiào zhú yán kāi ]

釋義:逐:追隨;顏:臉面,面容;開:舒來。笑得使面容舒來。形容滿臉笑容,十分高興的樣子。

出 處:明·凌蒙初《初刻拍案驚奇》:「母親方才轉憂為喜;笑逐顏開道:『虧得兒子崢嶸有日;奮發有時。』」

例 句:在聯歡晚會上,大家個個興高采烈,笑逐顏開。

5、喜眉笑眼 [ xǐ méi xiào yǎn ]

釋義:喜在眉梢,笑在眼裡。 形容面帶笑容、十分高興的樣子。

出 處:柳青《銅牆鐵壁》第十章:「好像迎接貴客一樣,喜眉笑眼朝著溝裡張望。」

例 句:爸爸得知哥哥考上了大學,真是樂得喜眉笑眼。

二、其它知識:

1、拼音:xiào

2、筆劃:10

3、部首:竹

4、五筆:ttdu

5、基本解釋:

(1) 露出愉快的表情,發出歡喜的聲音:笑容。笑顏。笑眯眯。談笑風生。

(2)譏嘲:笑柄。笑話。笑談。貽笑大方。嘲笑。見笑。恥笑。

(3) 哭啼

笑得什麼填詞語有什麼詞,笑得怎麼樣填詞語

笑得開心 笑 得直不起腰 笑得前仰後合 笑得天翻地覆 笑得喘不上氣。笑得開心 xi o de k i x n 造句 笑得開心 看他笑得開心,我也就放心了。笑得直不起腰 xi o de zh b q y o造句 看電視的時候她通常會笑得直不起腰來。笑得像個憨憨 笑得花枝亂顫 笑得打哈哈 笑得合不攏嘴。...

笑得很勉強用廣東話怎麼寫,笑得很勉強用廣東話怎麼寫拜託各位了3Q

笑得很勉強 笑得好勉強 siu dak hou min koeng 笑得很勉強用廣東話怎麼寫拜託各位了 3q 廣東話一般不用 很 所以 笑得好勉強 笑得咁牽強.笑得很開心用粵語怎麼說 您好,很高心為您解答!這句話用粵語說應該是這樣的在 修有歌誒候開僧。希望您能滿意。可以笑得話不會哭用粵語怎麼讀 這是...

怎麼樣用英語怎麼讀, 怎麼樣?用英語怎麼說

怎麼樣 網路 what about what about like 例句 他業務水平怎麼樣?how good is his professional skill?怎麼樣 網路 what about what about like 例句 他業務水平怎麼樣?how good is his prof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