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種幾十人站一排腳綁腳的運動的技巧

2021-03-06 00:35:04 字數 1171 閱讀 1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遊戲。

帶有具體情節的**遊戲一般是這樣的:

一方扮演歹徒,一方扮演平民。歹徒和平民都有多個。大家先約好地點和大概的時間,然後依靠抽籤等辦法選出歹徒、平民若干,平民在約定的屋內等待。

平民所在的地方稱為老家。歹徒在相隔十幾分鐘路程遠的另一處屋內,歹徒的大本營稱為老窩。歹徒知道平民所在處,而平民不知道歹徒在**。

然後歹徒選出一人或幾人前往平民的老家,也可全體前往。平民可以全體留在屋內也可以有幾人出去玩,但必須要有一名平民留守老家。所有人約定好某幾樣樣東西為寶貝(可以是別針、遊戲幣等小物件),平民把寶貝在老家裡藏好。

入室的歹徒,可以借查水電煤氣、查戶口人口、送大箱物品理由進屋,也可能乘門沒有關好溜進屋子。然後有a、b兩種情況:

a.歹徒進屋後,或憑人多勢眾,或憑身強力壯,用**來控制平民。反綁雙手,綁住雙腳,枕巾或毛巾塞住嘴,綁結實後質問平民寶貝藏在**。

質問的方法可以是撓癢癢或捆緊繩子,總之不能過於野蠻。

b.平民比歹徒人多或更強壯,看到來人不懷好意,奪過歹徒拿的繩子反將其**起來,然後審問歹徒的老窩在**。審問的辦法同上。

在a種情況下,又有多種結局:

a1.歹徒捆的不好,綁繩被平民掙松,然後乘歹徒不注意掙脫**,反抗,把歹徒捆起來。這樣就到了b種情況。

a2.出去玩的平民回來了,把歹徒捉住並綁起來。這樣也到了b種情況。

a3.平民受不了歹徒的「折磨」,告訴歹徒寶貝在**。歹徒拿到全部寶貝後,如果還有出去玩的平民沒回來,就在平民的老家等待所有平民回來。

如果所有平民都被捉住捆牢了,而且所有的寶貝都被發現,那麼遊戲結束,歹徒勝。

在b種情況下,也有多種結局:

b1.被捆住的歹徒交待老窩的位置,然後平民聚齊,一起去端掉歹徒的老窩。如果所有的歹徒被捉住並捆牢,平民勝。

b2.平民去端歹徒的老窩,結果卻反被歹徒**,把全部平民捆住。然後如果所有的寶貝都被發現,歹徒勝。

大致的玩法就是這個樣子的。具體玩的時候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自由發揮。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麼複雜

我們學校趣味運動會上常玩,一般來說叫x人y腿我們學校一般四個班一組,每邊幾十個人一排,把腿綁上,一開始就按乙個方向互相追逐,淘汰制,直到剩下最後的為勝利

技巧就是把大個子放最外頭,小個子往裡面放,訓練是要喊一二,大家都記好口號對應的是哪支腳,多練就好

北京有沒有可供幾十人一起聚餐的好山莊

我們公司裡慶祝的時候是在天毓山莊,那裡有乙個美食的餐桌,就是那種長的我可喜歡了,可容納40左右一起吃呢,也有圓桌,吃的時候都感覺好有氛圍。有。山莊 山莊 1.山中住所 別墅。南朝 齊 謝朓 賽敬亭山廟喜雨 詩 胡寧昧千里,解佩拂山莊。唐 劉禹錫 送周使君罷渝州歸郢州別墅 詩 野戍岸邊留畫舸,綠蘿陰下...

同學站成一排,甲乙兩人相鄰的概率是

5個同學排隊的方式種類為a55 5的排列 120 把甲乙看成乙個人,那麼有2方式,即甲乙和乙甲,再和另外三個人排隊有a44 4的排列 24種,甲乙在一起的種數 2 24 48,因此概率為48 120 0.4。高三畢業時,甲乙丙等5個同學站成一排合影留念,已知甲乙兩人相鄰,則甲丙兩人相鄰得概率是多少?...

有一種桌子桌子後面連著上一排的椅子叫什麼名字

禮堂椅劇院椅排椅會議椅 廳帶寫板休閒椅 階梯教室排椅 階梯教室桌聯排椅 階梯教室自動翻板椅 扶手裡帶小桌子的椅子是什麼椅子啊 你說的是辦公室專用的培訓椅子吧。解 如果不是首尾相連的排列,那麼中間相鄰的椅子間的扶手有29個,加上兩端的兩個扶手,共31個 如果是首尾相連的排列,那麼只有中間相鄰的椅子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