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哪個分數線高

2022-01-29 16:58:12 字數 671 閱讀 9069

1樓:匿名使用者

①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劃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根據當年招生計畫和考生成績,依據人數來劃定。一般按略多於計畫數劃定,多數是計畫數的1.1~1.

2倍,全省考生按考分的高低排下來,排到該人數時分數多少,就是當年該省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只有達到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參與錄取。②各批次院校的控制分數線控制分數線是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委員會根據本省(自治區、直轄市)考生文化考試成績,按略多於某批院校計畫錄取總數劃定的乙個「分數」。達到控制分數線的考生不可能百分之百地錄取,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招辦根據錄取控制分數線,在錄取過程中將上線人數再按考生所報志願從高分到低分排列,由招生院校進行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分數線更高,

3樓:mimicatcat白羊

清華大學的分會高一些,清華大學和港大的分差不多吧

香港理工大學的分數線是多少?

香港理工大學2017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問2023年香港理工大學分數線,為時尚早。可參考歷年分數線,學校官網有。祝你好運。

香港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哪個比較好。

香港理工大學有什麼專業,香港理工大學有哪些好專業?

香港理工大學 應用社會科學系 社會科學文學士學位社會政策及行政 榮譽 文學士學位應用心理學 榮譽 文學士學位 社會工作文學碩士學位 家庭本位實務及家庭 社會工作文學碩士學位 精神健康 諮商與輔導文學碩士學位社會服務管理碩士學位 中國 社會政策及社會發展文學碩士學位教育及兒童心理學碩士學位社會工作博士...

申請香港理工大學難度大嗎?香港理工大學什麼專業好

香港理工大學 簡稱 理大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縮寫 polyu 是一所既充滿活力又擁有驕人歷史的大學。理大畢業生的實用價值,更被雇主視為同儕之冠。大學在追求卓越學術水平的同時,會不斷推陳出新,提供富實用性的專業課程 培訓 應用研究及專業顧問等服務...

香港理工大學對遊客開放嗎,香港理工大學讓外人進去嗎

開放的,大來 多數大自學都會對遊客開放的,只是有的大學會有車禁,不允許外來車輛隨意進入,要對每乙個車輛進行盤查收費,但是個人是可以入內參觀的,所以不用擔心。只是有些地方可能遊客無法入內,比如說圖書館,宿舍之類的地方可能要用到門禁卡才能入內,而食堂也只能用學生證來打飯才能體驗到,不過看一看還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