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易烊千璽受傷了,是怎麼了易烊千璽受傷是怎麼回事,易烊千璽手上的傷怎麼弄的

2021-03-05 09:13:38 字數 1583 閱讀 727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練舞一直受傷不斷的

你看《tfboys偶像手記》第一集,王俊凱和王源給千璽買禮物時,第乙個想到的都是消毒液,說他練舞需要。可見兩個隊友十分清楚他練舞會受多少傷。夏天時,會看到他胳膊手上會有或者好或者沒好的傷。

ps:我看到了你下面的那幅圖,請不要聽風就是雨。千璽不和隊友一起時難道不是一直很安靜?

他助理換了幾個了,之前換女助理時粉絲就在提意見說是照顧不好千璽,現在如粉絲願換男助理了又一驚一乍,到底要幹嘛?公司早就講過非公開行程別接機別接機,否則會讓他們很累還要做造型,一些nc粉就是不聽,一定要去打擾到他們,千璽當然要戴嚴口罩拉低帽子,前幾次飛的時候就遮得很嚴了。

——你圖上這些話也是那些不聽公司公告跑去接非公開行程的nc粉傳出來的吧,真是nc又惟恐天下不亂。

提到bobo,知道bobo老師前幾天很生氣嗎?就是有nc粉拿你貼的那段話去問他,他很生氣,發了幾條微博說nc粉的事。最後還講了如果他是三隻,看到粉絲這麼亂,肯定會覺得委屈難過。

粉絲可以關心,別想什麼都管。更何況是想管自己腦洞的事情

——請你把bobo的意思也告訴給你所看到的在傳那圖的空間粉絲,讓她們別再做這種胡亂yy的事情,自亂陣腳,也對三隻有害無益

2樓:爐子大菠蘿

沒有,只是光線問題大家不要太擔心

易烊千璽受傷是怎麼回事,易烊千璽手上的傷怎麼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受傷,假訊息而已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舞者、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fboys成員。

易烊千璽大腿受傷是怎麼回事?

4樓:冉冉最愛三小只

大腿受傷應該是來於凱千源上了《全員加速中》,在那裡要98分鐘保持高內度警惕,否則很容易被獵容人(就是抓那些上全員加速中這個節目的隊員的人)抓到,如果被獵人看到並成為要抓住的獵物,那是分分鐘的事,但不排除可以躲開獵人和遊戲中途受傷/抽筋的可能。

如果我的答案給了你答案,請給最佳答案謝謝。

《信仰之名》mv中易烊千璽是真的受傷了,還是只在mv中受傷了?他是怎麼受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mv,當然是演戲呀

戲裡面是賽車事故所以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mv中受傷。為了劇情的需要,並沒有實際受傷。

為什麼易烊千璽跳舞會受傷

7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很容易受傷呀,要劇烈動作

舉個例子,上次千璽在**風雲榜中的solo,那個膝蓋在地上的動作,看上去沒什麼了不起,但是千璽絕對會因為練習這個動作而膝蓋淤青

8樓:丶淡淡向日葵

跳舞受傷是非常常見的事,易烊千璽又是那麼努力的乙個人。

易烊千璽在全員加速中受傷縫針是真的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我記得是第一期,是按完乙個機器之後,表情就不對,然後仔細看千璽的手就受傷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多少歲,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所以是3歲 他家就兩個孩子呀,他和他弟弟,弟弟小名楠楠,大名沒有公布過。年齡是4歲 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 舞者 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

關於易烊千璽的網名,有關易烊千璽的網名

你的梨渦蘇我心 久伴千璽是最長情的告白 梨渦乖乖易少年 璽夙 追夢少年 易是烊光千萬璽 你好!只為你易世歡璽i 京城易公子 易烊騷年9979 那易眼傾心。梨渦少年來世娶我可好 易烊千璽你會發光!心如荒島愛璽終老!楠楠我是嫂子呀!jackson yi 望家人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千璽夫人,王者風範,最愛...

易烊千璽喜歡什麼顏色呢,tfboys易烊千璽喜歡什麼顏色

tfboys和易烊千璽應援色是橙色,千璽最喜歡橙色和紅色 紅色,他的應援色就是紅色 喜歡橙色,本來千璽的應援色是橙色,但是tfboys的組合應援色是橙色,不能重複,所以經紀公司決定把千璽的應援色換成紅色,然後很多人以為千璽喜歡紅色.tfboys易烊千璽喜歡什麼顏色 喜歡橙色,本來千璽的應援 色是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