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離中國有多遠?做飛機多久能到?那的氣候如何

2021-03-05 07:59:54 字數 2170 閱讀 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走大概是1530千公尺!!! 印度尼西亞(indonesia)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位於北緯10度至南緯10度之間,其70%以上領地位於南半球,因此是亞洲唯一乙個南半球國家。東西長度在5500公里以上,是除中國之外領土最廣泛的國家。

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無四季分別。北部受北半球季風影響,七**三月降水量豐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風影響,十二月、一月、二月降水量豐富。   印度尼西亞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17508個大小島嶼組成,其中約6000個有人居住。

火山有400多座,其中活火山有77座。世界上有兩大**帶:環太平洋**帶和地中海-喜瑪拉雅**帶。

印度尼西亞處在環太平洋**帶中,是乙個多**的國家。海岸線長3.5萬公里。

2樓:1濾鏡

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首都為耶加達。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在中國正南方,從廣州 坐飛機大約10個小時能到。

氣候; 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無四季分別。北部受北半球季風影響,7-9月降水量豐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風影響,12月、1月、2月降水量豐富,年降水量1600-2200公釐。

中國離印度尼西亞有多遠,從杭州去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3000km,坐飛機至少得4,5個小時

中國去印度尼西亞需要幾小時到?

4樓:小猴子

中國去印度尼西亞乘坐飛機的話,最快最多只要兩個鐘頭就可以抵達

中國到印度尼西亞的距離有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與中國距離較遠,比較近的也有1000km以上。印尼在中國南海以南,與中國隔海相望,首都耶加達據海南省一千多公里。從廣州走大概是1530千公尺離北京直線距離約3800公里。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首都為耶加達。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印尼人口超過2.48億(2023年),僅次於中國、印度、美國,居世界第四位。印尼是東南亞國家協會創立國之一,也是東南亞最大經濟體及20國集團成員國。

印尼群島自公元7世紀起即為重要**地區。

6樓:點蕩秋水寒

印尼在中國南海以南,與中國隔海相望,首都耶加達據海南省一千多公里

7樓:

從北京的話是2566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就好了,管它多遠 ,又不是走著去

印度尼西亞好不好?離中國多遠?人口多少?經濟發展怎樣

9樓:磍你一黑磚

1、氣候:

印尼是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無四季分別。北部受北半球季風影響,7-9月降水量豐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風影響,12月、1月、2月降水量豐富,年降水量1600-2200公釐。

2、距離:

印尼首都耶加達到中國北京直線距離5193公里。

3、人口:

2023年印尼總人口達2.48億人,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國。有100多個民族,其中爪哇族47%,巽他族14%,馬都拉族7%,華人3%-4%,此外還有公尺南卡保人、巴厘人等100多個民族的居民,共佔23%。

民族語言200多種,通用印尼語。

4、經濟:

印尼2023年國內生產總值在8000兆盾(約1萬億美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 勸你還是別去了

我是印尼華僑的後裔 我都逃回來了 你就別去了那邊的工資很低 我在那邊還有姑媽 跟姑丈…………我姑丈是機場憲兵隊長 乙個月折合人民幣也還不到1000 所以你說會好到**啊 又熱 勸你還是別去了 去旅遊還是可以的 因為那邊很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不好 不要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離中國多遠,印度尼西亞與中國距離

印度尼西亞在東南亞 離北京直線距離約3800公里 印度尼西亞與中國距離 距離較遠,比較近的也有1000km以上。印尼在中國南海以南,與中國隔海相望,首都耶加達據海南省一千多公里。從廣州走大概是1530千公尺離北京直線距離約3800公里。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

中國哪個省距離印度尼西亞最近,印度尼西亞距離中國多遠

海南。海南省 在南海設有南沙和西沙管委會。印度尼西亞與中國距離 距離較遠,比較近的也有1000km以上。印尼在中國南海以南,與中國隔海相望,首都耶加達據海南省一千多公里。從廣州走大概是1530千公尺離北京直線距離約3800公里。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

印度尼西亞巴淡有中國建設銀行嗎,印度尼西亞的巴淡島有中國建設銀行嗎?

沒有,目前在印尼只有兩家中國銀行分別是,中國銀行,工商銀行。印度尼西亞的巴淡島有中國建設銀行嗎?去銀行辦張維薩卡,或萬事達卡,去印尼找有維薩或萬事達的標誌的卡就可以,印尼銀聯的少 有中國銀行 路邊的錢莊很多啊!可以在那邊換錢匯錢 印度尼西亞巴淡島有大學嗎 印尼 大學 president un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