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尼西亞的華人信佛教的多嗎

2021-03-04 02:07:34 字數 601 閱讀 4188

1樓:

我2023年去過一次印度尼西亞,據當時接待方給我的資料是:印尼人有90%信奉伊斯蘭教,剩下的10%按比例多少依次為**教、佛教……其中印尼華人信佛比例與大資料相近。

自釋迦牟尼佛涅盤後,公元412年,我國高僧法顯大師由斯里蘭卡乘船返回我國時,遇到海上風暴,順風飄流到耶婆提(現在的印尼爪哇島)。公元420年,有印度高僧求那跋摩大師到爪哇大弘法化。那時印尼信仰佛教者甚眾,現在寥寥無幾矣!

南無阿彌陀佛!

2樓:雲停石聽

還好吧,最主要現在太多的人只是去燒香而已,充其量叫香客不應該叫信徒。

呵呵呵呵

阿彌陀佛

3樓:上有樓

當然多.因為只有佛教才是真理.才能出輪迴.

所以.應該唸佛出輪迴.出輪迴才是唯一的真理之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的比較少,大多數屬於遇神拜神遇佛拜佛的。不過多數屬於穆斯林。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華人拜佛的是多的,也拜神,也作法...信佛就難說了,也沒有什麼大德,大修行人...但就印尼本土來說,絕大多數是伊斯蘭教教徒。

印度尼西亞忌諱龍嗎,印度尼西亞龍目島在印尼什麼位置

親,我很明確的告訴你。印度尼西亞是乙個信奉伊斯蘭教的國家 回教國 回教的經典 古蘭經 裡明確說明回教是一神教,而且禁止偶像崇拜。所以中國的圖騰龍的話也是被禁止的。其次你可以搜一下 98年印尼事件,就可以知道華人在印尼的地位和生活是怎樣的水深火熱。你穿著個龍 的衣服,這不擺明了你是中國人嗎。我們是中國...

辦去印度尼西亞的護照的流程,想去印度尼西亞有護照還需什麼手續

您好!想去印尼工作需申請護照和印尼工作簽證!首先您應該持有效的身份證 戶口簿 3張2寸白底 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領護照,10個工作日可辦結,工本費是200元!護照有效期為10年!拿到護照以後你方可申請印尼工作簽證,印尼工作簽證不可直接申請,必須先在印尼找到雇主,讓雇主在印尼勞工部和移民...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的最佳時間,印度尼西亞萬鴉老旅遊什麼季節最好

每年的5月 10月為最佳旅遊時間。該段時間降水相對較少,旅遊時要注意避開齋月,此時多數餐館整天不營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印度尼西亞橫跨赤道,全年的氣候幾乎相同。這裡只有兩個季節 雨季和旱季。雨季從10月持續到4月,旱季從5月持續到9月。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炎熱,年均溫27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