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產品做好的包裝,需要怎麼做給乙個產品做乙個好的包裝,需要怎麼做?

2021-03-05 07:59:51 字數 4929 閱讀 2105

1樓:默美男子

包裝是為產品而設計的。從現代營銷提出的整合傳播觀念來看,包裝已不只是產品策略中的問題,它已成為**中一種不可替代的媒介。消費者對產品產生興趣,很大程度上是依賴大眾**廣泛的滲透,但能否促成最終的購買,還要看關鍵的臨門一腳。

包裝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最後一關,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企業需要通過包裝這一載體來傳達產品的內涵,也需要通過包裝來和消費者完成最後一步的溝通。

優秀的包裝,不僅在賣場會吸引顧客的注意力,還會將產品進一步提公升,是任何知名企業所不敢忽視的市場策略。

那麼作為專業的設計者,你必須了解包裝的造型、結構、色彩、材料、成型工藝、不同年代的包裝文化、包裝設計方案等諸多方面的知識,針對性要強,要把消費作為包裝設計的動力,環境與條件,作為設計靈感的源泉和通向成功的橋梁。惟有如此,包裝設計才能促進企業產品的銷售,才能為企業創造出更多的附加值。

總之,作為乙個包裝設計者,要考慮的元素很多,需要設計者不斷在日常工作中積累經驗,學無止境,多參考同行的優秀作品,多學習外國的包裝設計風格。

包裝設計並不只是追求外表的漂亮美觀,最重要的是透過視覺影象來介紹產品的特點,傳達產品的資訊,最終達到售出商品,提公升銷量的目的。乙個成功的包裝設計可以引領企業進入乙個新的發展歷程,開拓乙個新的市場。因此,富有創新的包裝設計並非只是乙個美麗的裝飾,而是可以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起不可低估的作用。

乙個完美的成功的包裝設計不是偶然產生,它必定是有遠見的企業家與優秀的專業設計師一起努力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您看你這是什麼產品 ,是裝置還是需要乙個設計方案的小產品 。如果是精細的,肯定要做中看而且華麗的包裝。如果是裝置,您可以聯絡上海巴開吉工業裝置包裝****,是專業做裝置和出口裝置的木箱鐵箱板條箱包裝的。

針對乙個產品,現場勘察實際尺寸和形狀,了解特性,出包裝設計方案。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蒼南銀彬印務

找設計人員 或者印刷人員幫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包裝還是運輸包裝?

5樓:匿名使用者

1、好的包裝設計一定是給你目標客戶看的

根據目標客戶的喜好來進行設計包裝,

我們要知道使用者在**。是哪個年齡段,是在一線城市還是三線城市其次,我們需要了解使用者的喜好。使用者的角度思考使用者的喜愛和心態,讀懂使用者,才能被使用者懂得。

2、好的包裝設計一定是差異化的

乙個產品的差異化,就會形成自身的優勢!要通過產品包裝把這種差異化表現出來。

包裝上差異化的表現如顏色等等都可以實現。

3、好的包裝設計一定有乙個獨特的賣點

包裝上必須要有獨特的賣點,這個獨特的賣點一定是同類產品中所不具有的。獨特的賣點申明了消費者購買的理由,區隔了竟品。

包大人楊巨集個人認為:你認真對待你的包裝設計,它就可以幫你降低推廣成本,提公升產品銷售力。

怎樣才算做好乙個產品的包裝設計?具體要做到哪些?

6樓:弦歌清影

品牌包裝設計應從商標、圖案、色彩、造型、材料等構成要素入手,在考慮商品特性的基礎上,遵循品牌設計的一些基本原則,如:保護商品、美化商品、方便使用等,使各項設計要素協調搭配,相得益彰,以取得最佳的包裝設計方案。如果從營銷的角度出發,品牌包裝圖案和色彩設計是突出商品個性的重要因素,個性化的品牌形象是最有效的**手段。

樹立良好形象

乙個好的包裝產生的視覺印象總是能引起顧客的好感,同時,能夠在人們一次次的購買、使用中.使商品的品牌形象不斷加深。因而,對於企業來說.注重商品的包裝設計就是對商品形象最好的投資。

良好的品牌視覺形象在廣告設計中是由鮮明的商標、商品名稱和廣告標語所塑造的,在包裝上保持這些要素的視覺統一性有助於樹立公司形象、塑造品牌獨特的個性。包裝選用的圖形、產品影象等要特別注意與品牌訴求的內容和形式相適應。設計者可以根據產品定位設計圖形來表現主題,在設計上充分表現產品的內容和性質。

如可以直接拍攝商品的外觀作為包裝上的主要影象.以達到包裝、商品的同一化.令人產生裡外一致的印象。

2.激發顧客的購買慾望

在同類商品的競爭中,商品包裝設計的外觀和包裝起很大的作用。包裝能否激起顧客的購買慾是判斷其優劣的標準。而引起消費者最直接注意的要素,首先是色彩要有鮮明的觀感,其次是產品名、商標及圖形,再次是包裝的造型特徵。

以食品包裝為例,桔色和綠色這類間色具有較好的視覺印象,能引發消費者的慾望。具體而客觀的**又能直接把食品的內在特質在包裝上表露出來.增添商品的感性效果。

如果還能在包裝結構、材料等方面創新創異.必將使包裝廣告效果事半功倍。現代**活動常以贈品吸引、酬謝消費者,在包裝內、包裝外附加錯品和新產品的樣品,也是刺激和激勵消費者的有效手段。

3.提供足夠的說明

生產廠家給消費者的產品包裝設計的說明,是廠商對消費者利益交付的承諾。要使這種承諾明確、具體,就必須有足夠的說明文字。包裝設計上的廣告當然以突出註冊商標的資訊和商品名稱為首要的任務,但對於產品的效能、用途、成分、數量、功效、須知、期限和條形碼資訊等也要提供足夠的文字(包括數字)來說明。

如果包裝設計外表無法進行詳盡、全面的說明,可以在包裝盒內附上說明書。

4.突出陳列和展示的視覺效果

包裝設計的外觀造型除了包裝本身的應用功能外,其獨特的造型外形和鮮明的形象能利用陳列展示把資訊傳達給觀眾。有規律的視覺刺激才能引起顧客的注意.因此,同一品牌的系統產品,在包裝設計上應強調風格的統一性,即對於系列包裝設計來說,無論是包裝設計的造型,還是**表述的形式和色彩都必須高度統一。

做好乙個產品的包裝設計需要做到哪些?

7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品牌包裝設計應從商標、圖案、色彩、造型、材料等構成要素入手,在考慮商品特性的基礎上,遵循品牌設計的一些基本原則,如:保護商品、美化商品、方便使用等,使各項設計要素協調搭配,相得益彰,以取得最佳的包裝設計方案。如果從營銷的角度出發,品牌包裝圖案和色彩設計是突出商品個性的重要因素,個性化的品牌形象是最有效的**手段。

如何做好乙個產品的包裝策劃?

8樓:小助手領

要做乙個產品策劃案需如下幾點:

1、產品定位。

將產品的優劣勢,市場,消費人群等多方面進行定位。製造精準營銷的前提。

2、統一口徑。

用文字、**詳細梳理產品、企業、領導人等多元資訊。便於企業及合夥人對產品及產品相關一切資訊進行了解。方便傳播文案、slogan等的訂立,以及策劃活動的整體調性。

3、方案製作。

詳細了解產品及企業文化後,需準備階段傳播規劃,配合線上線下系統傳播,增強邏輯性。

4、系統執行。

需要強大的團隊有效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供公司選擇的包裝策略主要有以下幾種:  類似包裝策略  類似包裝策略指公司生產經營的所有產品,在包裝外形上都採用相同或相近的圖案、色彩等共同的特徵。類似包裝策略的優點在於:

通過類似的包裝使消費者一見到包裝便認識到是同乙個公司的產品,具有同樣的質量水平,產生信任感。此策略不僅可以節省包裝設計的成本,樹立公司整體形象,擴大公司的影響,而且還有利於新產品推入市場,新產品可以借助老產品的良好形象,使消費者易於接受。這種策略適用於質量水平相近的產品,但應注意產品質量的一致性,否則容易對優質產品產生不良影響,所以對於大多數不同種類、不同檔次的產品不宜採用這種包裝策略。

  等級包裝策略  該策略是指公司對自己生產經營的不同質量等級的產品分別設計和使用不同的包裝。顯然,這種依產品等級來配比設計包裝的策略可以使包裝質量與產品質量等級相匹配。對高檔產品採用精製包裝,對低檔產品採用簡略包裝,其做法適應不同需求層次消費者的購買心理,便於消費者識別、選購商品,從而有利於全面擴大銷售。

當然,該策略的實施成本高於類似包裝策略也是顯而易見的。  分類包裝策略 分類包裝策略指根據消費者購買目的的不同,對同一種產品採用不同的包裝。例如購買商品用做禮品  贈送親友,則可精製包裝;若購買者自己使用,則簡單包裝。

此種包裝策略的優缺點與等級包裝策略相同。  配套包裝策略  配套包裝就是指公司將相互關聯的產品組合在同一包裝物內的做法。這種策略能夠節約交易時間,便於消費者購買、攜帶與使用,有利於擴大產品銷售,還能夠通過新舊產品的組合,使新產品順利進入市場。

但在實踐中,還需要注意市場需求的特點、消費者的購買能力和產品本身的關聯程度大小,切忌任意搭配。  再使用包裝策略  再使用包裝就是包裝物在包裝的產品消費完以後還可以改為他用的做法。我們常見的果汁、咖啡等的包裝即屬於此種。

由於這種包裝策略增加了包裝的用途,可以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望,有利於擴大產品銷售,同時也可以使得帶有商品商標的包裝物在使用過程中起到延伸宣傳的作用。但是此類包裝一般成本較 高。  附加贈品包裝策略  附加贈品包裝策略是指在包裝物內附有贈品,以誘發消費者重複購買的做法,包裝中的附贈品可以是玩具、**,也可以是獎券。

該包裝策略對兒童和青少年以及低收入者比較有效。  更新包裝策略  更新包裝就是改變原來的包裝。此策略需要公司根據市場需求的變化隨時改換包裝。

如果一種包裝策略無效,那麼依消費者的要求改換包裝,實施新的包裝策略,就可以改變商品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進 而收到迅速恢復公司聲譽之佳效。  不同的產品要採用不同的包裝策略,還要結合產品的特點和顧客需求特徵,良好的包裝策略不僅可以把老顧客牢牢吸引在自身產品的周圍,還能將潛在顧客的眼球也吸引過來。  9 牢記要點  產品包裝的策略有:

  _ 類似包裝策略  _ 等級包裝策略  _ 分類包裝策略  _ 配套包裝策略  _ 再使用包裝策略  _ 附加贈品包裝策略  _ 更新包裝策略

10樓:可靠的雲媒

首先,必須明確你的產品賣點,包裝是外在的,產品特性與客戶的心理訴求的相符才是本質。只有先把握住這一點,然後一誇張的方式呈現給客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做市場調查,像樓上說的分析需求,再根據你分析出的資料按照那些**策略來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個市場調查,分析一下市場的需求,最後做出適合雙方的方案選擇最合理的方案,模擬估算市場情況

給小孩的牛肉怎麼做,給寶寶吃的牛肉怎麼做?

牛肉給小孩吃的做法 用水把牛肉煮熟,再撈出,順著肉絲的方向一絲絲撕碎,再用絞絆機打成泥狀。10個月以下沒長牙的話要打的細膩一點,如果長牙就不用太細,有利於鍛鍊咀嚼能力。做法 把青菜切碎後和牛肉一起打成泥狀,鍋裡放幾滴油,把打碎的菜肉泥下鍋炒,放少量的鹽炒熟,放少量的水稍微煮一下,撈出盛瓶裡,大概兩天...

給嬰兒冰糖雪梨怎麼做,給寶寶煮的冰糖雪梨怎麼做

教你冰糖雪梨簡單又好喝的做法 利用食物原料的藥用價值,烹成各種美味的佳餚,達到對某些疾病防與治的目的。藥食同源即藥與食物相同。秋季必會美食 清熱潤肺有很好的效果哦 冰糖燉梨的做法 1.將鴨梨洗淨,去皮。2 去掉梨核,避免煮出來的梨水有酸澀口感。3 將處理好的梨,切成滾刀塊。4 鍋中加入適量水,燒至快...

給寶寶吃的菜怎麼做好,寶寶吃的魚湯怎麼做好?

食材 三文魚頭 半個。姜 2片。油 少許。醋 幾滴。步驟 1 三文魚頭。去除魚鰓。對開兩半 寶寶一次喝的比較少,一半就可以 有魚鱗的地方。去除魚鱗。洗淨,用廚房紙擦乾。冰箱冷凍24h 消滅一些寄生蟲,嘿嘿 熬之前。提前拿出來。放冷水裡解凍。2 不粘鍋,放少許油。3 魚頭放鍋裡煎一下。4 煎到微微金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