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如果是動漫人物,是哪部動漫的

2021-03-05 07:57:47 字數 1886 閱讀 5836

1樓:不要考我數學

出自《進擊的巨人》

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所改編的同名動畫作品。由wit studio負責製作,於2023年4月6日開始播出。

故事人類曾一度因被巨人捕食而崩潰。倖存下來的人們建造了三面巨大的防護牆來阻止了巨人的入侵,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年的和平。不過作為「和平」的代價,人類失去了到牆壁的外面去這一「自由」,如同被圈養的畜牲一般安穩的生活著。

主人公艾倫·耶格爾對還沒見過的外面的世界抱有興趣,同時也對人類失去的「自由」抱有嚮往,不同於懼怕巨人且盲目相信牆壁能保護自身安全而甘願生存在牆內的大多數人類,他想到牆外的世界去探險的想法被視為異端。

人們安逸了100年之際,也就是艾倫·耶格爾十歲那年、突然出現乙個前所未見、身高60公尺的「超大型巨人」,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巨牆,其後瞬間消失,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艾倫·耶格爾看到了人們、夥伴、母親先後被巨人殺死,懷著對巨人無以形容的恨意,誓言殺死全部巨人,母親死亡、父親失蹤,

其父可能掌握了巨人之謎,艾倫·耶格爾因父親而獲得了的「巨人之力」,在軍隊同期訓練生里有著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即使見過地獄也依然向巨人挑戰,進而加入嚮往以久的調查軍團,艾倫的生活就在這一刻開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人物為三笠·阿克曼

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女主角。

艾倫·耶格爾的青梅竹馬,被艾倫救過一條命,二人經常一起活動,互相視對方為最重要的人。是流著東洋人血統的黑髮美少女。以第104期訓練兵團首席的身份畢業,性格沉穩冷靜,有以一敵百的戰鬥力。

後來與艾倫一起加入調查兵團。

基本資料

【三笠小時候tv截圖(23張)

姓名】:三笠·阿克曼[1]

【日語假名】: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

【別名】公尺卡薩.阿卡曼(漫畫中多翻譯為此)

三爺(官方圖有六塊腹肌,因此被網友愛稱為三爺)

【cv】:石川由依

【性別】:女

【年齡】:15歲

【身高】:170cm

【體重】:68kg(含立體機動裝置)

【性格】:冷靜沉穩,外剛內柔

【兵歷】:第104期訓練兵團畢業生的首席(後加入調查兵團)

【教官評價】:a+

【角色歌】:美しき殘酷な世界

【靈魂語錄】:艾倫,只要有你在,我就無所不能。

【公式書資料】:格鬥術10/ 行動力9/ 頭腦戰8/ 協調性6/ 家人的思念10

【最在乎的人】:艾倫·耶格爾

【喜歡她的人】:讓·基爾希斯坦

【漫畫角色人氣投票】:第三位 (2232票)

【分析】:理解為了達成目的,自己應該做什麼的能力出眾。這種與年齡不相符的判斷力**於年幼時多次地獄般的經歷吧。不久的將來,一定能成為支撐整個兵團的人才。

詳細資料

2樓:金·憶

黃頭髮是阿尼,黑頭髮是三笠·阿卡曼。

這是《進擊的巨人》的女主(三笠)和女配(阿尼)。

另外,這是同人圖。

還需要劇透嗎= =

3樓:

三笠.阿卡曼,出自《進擊的巨人》

4樓:奏之曲

黑髮的是三笠 進擊的巨人裡面的女主!

5樓:鈴鐺花的小屋

進擊的巨人三笠和亞妮

6樓:淺嚐

進擊的巨人

請問這個人是誰,如果是動漫人物請告訴我是哪部動漫裡的

7樓:名字不好吃

《艦隊collection》裡的北方棲姬

這個是哪部動漫人物,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沒有 的,看不出來 遇見,是為了給彼此留下暖意 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5 士多啤梨棉花糖 採納我的吧。darling in the franxx 是不是這個?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境界的彼方 男主角 高中2年級。妖夢與人類之間出生的半妖,擁有不死之身,在受到劇烈打擊處於瀕死狀態時,體內妖夢的意識就會覺醒,實...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個動漫人物出自哪裡

推理之絆 叫艾斯 拉塞佛德 艾斯 拉賽佛德 艾斯 拉塞佛德 eyes rutherford cv 石田彰 出自推理之絆 推理之絆 的艾斯 拉賽佛德,男主角叫鳴海步 我記得好像是和怪盜有關的,腦子不中用,一時間想不起來了。推理之絆裡的艾斯 拉賽佛德 艾斯 拉塞佛德 是。推理之絆麼?應該就是它吧 這個動...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動漫裡的叫什麼

出自短篇漫畫 中山幸的 彼女 幼馴染 不是女友是青梅竹馬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哪部動漫裡的?大筒木舍人,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和博人傳都有出現 火影忍者,劇場版第十部,叫什麼忘了 不是動漫,是p站畫師月影 的原創人物愛麗絲克蘿蒂亞 大筒木舍人,出自 火影忍者博人傳劇場版 the last 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