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動漫裡的

2021-03-03 20:26:56 字數 6941 閱讀 4017

1樓:凋零_勿忘我

這個好像是即將上映的某個動漫,正好我今天有看見他們的問卷調查,名字不知道,不過好像可以期待一下下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動畫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克里斯提娜~出自動漫《斯坦因之門》~~女主~

修改:本名是「牧瀨紅莉棲」,「克里斯提娜」以及「助手」都是外號(ง •̀_•́)ง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命運石之門》

人物:牧瀨紅莉棲

4樓:反轉a衝動

牧瀨紅莉棲,是遊戲及動畫《steins;gate》的女主角之一。

5樓:峰峰

牧瀨紅莉棲,命運石之門裡

6樓:丿慕容灬軒

命運石之門的 牧瀨紅莉棲

7樓:公虹板志新

《free

男子游泳部

》,這個人是松岡凜,不過你這個**是第二部歌曲裡的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那部動漫裡的?

8樓:嶄新的開始

赤屍藏人

動漫<閃靈

抄二人組》中角色,是閃靈二人組中最強的人。人稱豺狼醫生(docter jackal)。據說身懷108種**,被稱為是"運送專家"是一行裡最狠最惡劣的角色之一,一般在屍體上會留下深刻的"j"字刀痕(jackal的首字母)。

作戰方式摺疊編輯本段

赤屍藏人喜歡把所有的**都藏在身體裡。對付弱小的敵人就像清除垃圾一樣,但是對本領高強的對手則會表現出很大的興趣,熱愛戰鬥。喜歡和銀次戰鬥(尤其是處於雷帝狀態),因此銀次很怕他(一見到甚至一感覺到赤屍就變為q版狀態.

)他是銀次的天敵,兩人在一起會非常有趣(似乎,赤屍在這種時候以逗q版銀次為樂啊...)。

現實身份摺疊編輯本段

在現實世界(巴比倫城)的身份是新宿的外科醫生。因曾經在戰場上沒能救回乙個少年的性命,想要拯救生命卻感覺生命在自己手中逝去,於是詛咒神明,要求得到毀滅的力量.當得到力量的那一刻起覺醒為超越者。

白色醫生服變為了黑色風衣,多了一頂黑色風帽,性格也像由白染黑一樣變成了從殺戮中尋找樂趣以及自身存在價值,把殺人當作享受的人。最常用的**是手術刀,稍微認真起來時會以自身血液作為**,自己血液碰觸過的物體也能變為自己的**。

9樓:寂寞_藍調

有點像《閃靈二人組》的赤屍藏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赤屍藏人

動漫《閃靈二人組》中角色

滿意望採納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動漫作品?

11樓:樂觀的天舞之靈

斯雷因·特洛耶特動畫作品《aldnoah zero》主人公之一。5年前跟隨父親移民火星,是最後一代火星移民者。父親是一位火星超古代文明的研究人員,但已在兩年前去世,死因尚不明。

居住在火星上的地球人,寄身於火星騎士庫魯特歐伯爵麾下,是帝國公主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歐斯亞的侍從。因為出生於地球而備受歧視,第一季時未獲得火星帝國國民身份,經常教授艾瑟依拉姆公主各種有關地球的知識,是艾瑟依拉姆公主的騎士。於第二季正式成為塔爾西斯的駕駛員。

之後繼承養父扎茲巴魯姆伯爵的爵位並與艾瑟依拉姆公主(雷穆麗娜公主假扮)訂婚,計畫通過戰爭手段統一火星與地球來達成艾瑟依拉姆和平的願望。在艾瑟依拉姆公主甦醒之後卻被其誤解。在艾瑟依拉姆公主繼位並宣布下嫁庫蘭凱恩伯爵後為了成全公主而放棄戰爭,後感念副官哈庫萊特等人寧為玉碎的忠心重返戰場,與宿敵界冢伊奈帆決鬥。

戰爭結束後被地球聯合軍秘密監禁,對外則宣稱其人已死,並被安上了刺殺公主、發動戰爭的罪名。在與界冢伊奈帆的對決中,在被秘密監禁的獄中,曾幾次向這位宿敵尋求解脫,但是卻得到了「這是艾瑟依拉姆公主的意願,拜託我拯救你。」的回答,不得不放棄了求死。

在與界冢的會面結束被押解回房時,斯雷因從鐵窗間隙中不經意間窺探到藍天白雲,最終他的臉龐上露出了乙個虛幻而悲傷的微笑。

請問這個動漫角色是誰 哪部動漫裡的?

12樓:香嬌一族

洛天依洛天依是vocaloid china所屬的,以vocaloid 3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的全世界第一款中文vocaloid聲庫。聲庫音源由中國配音演員山新提供,角色形象由國人繪師ideolo根據全國徵集的形象創意重新繪製。[1]

2023年7月12日,洛天依聲庫由上海禾念資訊科技****在第八屆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ccg expo)上正式推出。

13樓:漪夏の沫

不是動漫裡的,而是vocaloid家族中中國版的洛天依,vocaloid china簡稱vc,在v家最有名的就是miku初音啦

14樓:嚤岢嗱·茤簊

洛天依——vocaloid china

15樓:點滴黑暗

洛天依 妥妥的,,vocaloid china系列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畫風,應該是個畫,不是動畫裡面的!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那部動漫

17樓:倚劍誅仙

動畫《最後的大魔王》

白石莉莉(しらいし リリィ )lily shiraishi(cv:廣橋涼)

學生會會長。相當男孩氣的她,一直很在意自己的身高。技能:動畫技能包括 用眼睛發出魔法陣。

平常戴著魔女特有的三角帽,以此來控制自己的力量,一旦被人說起身高就會爆發。還有莉莉姐的感情一旦變化帽子也會跟變化.(好可愛) 與魔王的關係還不算什麼曖昧!

但是動畫中莉莉姐多次對魔王有臉紅的跡象。技能的命名品味完全是零?!為了不讓阿九斗覺醒成魔王,她一直按照**的指示行動著。

由於她的外表像個小正太!所以莉莉黨群眾把她叫做「莉哥或莉姐」!當然也有叫莉莉的!

其打架實力是學校第一!絕對是個很萌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大魔王,白石莉莉

順便一提,這是後宮番~

19樓:襲格渠煜

啊形勝平,動漫羈絆者。

20樓:尚正吉鴻信

阿形勝平性別:男所屬動漫:《羈絆者》屬性:

 金牛座 血型a 學生 黃髮簡介:阿形勝平是trigger製作的原創動畫《羈絆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在洲籠市居住的高中二年級學生。

缺乏感情上的起伏,對於肉體上的痛苦感覺遲鈍。對別人沒有興趣。對於自己所持有的興趣有一定的自覺。

因為痛覺遲鈍所以從小到大總是被人揍(園崎法子:那些人是為了在勝平身上找到自我)。

21樓:禮禎晉睿聰

阿形勝平

阿形勝平

阿形勝平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在哪個動漫裡?

22樓:閃耀之時刻

人物名字叫做red trailer出自rwby。是一部美國動漫。這是關於這個人物的資料:

rwby預告片之紅是rooster teeth工作室在2023年11月5日公布的預告片。在這部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見手持巨大槍鐮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的戰鬥少女ruby,在空曠無垠的雪地上,與貝奧狼們(beowolves)了一場血腥的廝殺。預告片色彩濃郁、造型優美、動作流暢,很快便以其獨樹一幟而酣暢淋漓的暴力美學吸引了大批觀眾。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關於rwby的最早預告片,也是少女ruby初次正式登場。

配音:lindsay tuggey

年齡:15

慣用手:左手

頭髮:黑色短髮,髮尾挑染紅色

眼睛:銀色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登場:rwby預告片之red主角,是本作的主線人物。(rwby可讀為ruby)名字取自紅寶石的英文名稱。

**簡介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是一把高速狙擊步槍鐮刀(high velocity siniper

scythe),顏色為玫瑰紅色與黑色,也是ruby所選擇的**。劇情中有提到是她自己製作的**。新月玫瑰平時通過摺疊的方式收納在ruby的腰帶背後,隱藏在斗篷裡;在戰鬥時可以變化成槍或者鐮刀兩種形態。

在槍形態中,ruby使用常規狙擊彈,並可以通過操作在很短時間內切換到鐮刀形態。

新月玫瑰使用的子彈在預告片中出現了兩種,分別為有常規狙擊彈和噴出黑紅魔力的魔法彈。常規狙擊彈呈銀色,用來遠端攻擊敵人或者開槍製造後坐力;魔法彈和常規狙擊彈在造型上並無區別,但擁有更強大的攻擊力,且開槍時槍口呈現紅黑十字狀光芒。魔法彈通常裝在表面畫有四個箭頭的紅色彈匣中,收容於ruby右腰的包裹中。

另外,新月玫瑰疑似擁有將屍體或截斷肢體化為玫瑰的附帶效果。(或僅僅是畫面特效)

23樓:美之魔女

您好~這是rwby中的ruby.現在該動畫每週五更新一次

配音:lindsay tuggey

年齡:15

慣用手:左手

頭髮:黑色短髮,髮尾挑染紅色

眼睛:銀色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登場:rwby預告片之red主角,是本作的主線人物。(rwby可讀為ruby)名字取自紅寶石的英文名稱。

**簡介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是一把高速狙擊步槍鐮刀(high velocity siniper scythe),顏色為玫瑰紅色與黑色,也是ruby所選擇的**。劇情中有提到是她自己製作的**。新月玫瑰平時通過摺疊的方式收納在ruby的腰帶背後,隱藏在斗篷裡;在戰鬥時可以變化成槍或者鐮刀兩種形態。

在槍形態中,ruby使用常規狙擊彈,並可以通過操作在很短時間內切換到鐮刀形態。

新月玫瑰使用的子彈在預告片中出現了兩種,分別為有常規狙擊彈和噴出黑紅魔力的魔法彈。常規狙擊彈呈銀色,用來遠端攻擊敵人或者開槍製造後坐力;魔法彈和常規狙擊彈在造型上並無區別,但擁有更強大的攻擊力,且開槍時槍口呈現紅黑十字狀光芒。魔法彈通常裝在表面畫有四個箭頭的紅色彈匣中,收容於ruby右腰的包裹中。

另外,新月玫瑰疑似擁有將屍體或截斷肢體化為玫瑰的附帶效果。(或僅僅是畫面特效)

weiss schnee

weiss全身像配音:kara eberle

年齡:17

慣用手:左手

頭髮:銀白單馬尾

眼睛:藍色;左眼有一道疤痕

**:柳葉白菀(myrtenaster)

登場:rwby預告片之white主角

生產「塵晶」(dust)大家族公司的繼承人,名字源取德文,分別代表著白色以及雪。

**介紹

柳葉白菀myrtenaster(柳葉白菀)

柳葉白菀(myrtenaster)是一把魔法左輪突刺劍,劍體呈銀灰色。劍刃的形狀是四稜錐, 四面都有血槽;護手的部分整合了左***似的轉輪,雕飾有精美的紋路,轉輪中嵌入「魔法水晶」(根據正片中公布的weiss的身份,轉輪中應該為不同屬性的dust結晶體);護手下方有類似扳機的開關,用於觸發相應位置的水晶效果。

柳葉白菀共鑲嵌有六塊魔法水晶,分別為紅、藍、黃、青、紫、白色。

柳葉白菀的原名是myrtenaster,德語,原意是的一種名為「柳葉白菀」的白菀屬小花。花開白色,花瓣呈劍刃狀。

blake belladonna

blake全身像配音:arryn zech

年齡:17

慣用手:右手

頭髮:黑色波浪長髮

眼睛:金色;粉、紫、黃三色眼影

**:gambol shroud(躍影飛綾)

登場:rwby預告片之black主角。

blake在古英語中為黑色之意

adam全身像姓名: adam

配音:garrett hunter

年齡:17

慣用手:右手

頭髮:紅色刺頭

**:wilt & blush(凋零與潮紅)

登場:rwby預告片之black,跟blake近似師徒關係。

**介紹

blake**解剖gambol shroud(躍影飛綾)

躍影飛綾(gambol shroud)是blake的**,是一把以闊刃短刀為刀鞘,內裝可變形打刀的複合型**,且帶有**功能。

刀鞘本身可以視作一把闊刃短刀,矩形。平時吸附在blake背後的那塊白色磁石上。平時可手握刀柄進行攻擊,抽出內裝打刀後可扣住後端鏤空孔洞進行攻擊。

刀鞘內部裝有一把打刀,打刀刀柄的末端延伸出一條黑色緞帶;打刀的刀鐔下方有乙個扳機,扣動後可使用刀鐔上的槍口進行**。在一定情況下,打刀還可以變形成為槍鐮進行使用。

打刀變形後,blake可通過甩出槍鐮的方式進行攻擊。槍鐮能在空中迴旋並切割敵人,槍鐮在空中可由打刀末端的緞帶控制。

adam**解剖wilt & blush(凋零與潮紅)

凋零與潮紅是adam的**,其中凋零是一把可吸收能量的直刀,潮紅是凋零的刀鞘,但可變為槍。

凋零刀體呈現紅色。刀體可以通過火藥高速彈出或用手直接拔出。

納刀時,潮紅是深紅色的、筆直的刀鞘,拔刀處外飾有紅色薔薇徽記,內包裹銀色金屬。出刀後,潮紅可以變形成一把半自動步槍,可以作連續射擊用。槍體長度可變化。

當凋零納入潮紅時,潮紅會由槍自動變形成刀鞘。

yang xiao long

yang全身像配音:barbara dunkelman

年齡:17

慣用手:右手

頭髮:金色捲髮

眼睛:紫色

**:ember celica(灰燼天堂)

登場:rwby預告片之yellow主角,ruby的養姐

性格外向開朗,十分珍愛頭髮,視頭髮為命,大姐大,很愛自己的妹妹。

灰燼天堂ember celica(灰燼天堂)

灰燼天堂(ember celica)是yang的**,一對遠端獵槍臂鎧(dual ranged shot gauntlets),平時以護腕形態收在yang手腕上。在需要時,臂鎧可在短時間內完成變形並覆蓋yang的左右前臂。臂鎧具有**功能,子彈有黃色和紅色兩種型別,其中紅色子彈有明顯的遠端射擊彈道軌跡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動畫裡的

克里斯提娜 出自動漫 斯坦因之門 女主 修改 本名是 牧瀨紅莉棲 克里斯提娜 以及 助手 都是外號 出自 命運石之門 人物 牧瀨紅莉棲 牧瀨紅莉棲,是遊戲及動畫 steins gate 的女主角之一。牧瀨紅莉棲,命運石之門裡 命運石之門的 牧瀨紅莉棲 free 男子游泳部 這個人是松岡凜,不過你這個...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

奧菲莉婭 法姆索羅涅 type moon旗下遊戲 fate grand order 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首次出現於lostbelt no.2 無間冰焰世紀 諸神的黃昏。其從者為被稱作 戰士之王 的 沃爾松格薩迦 的大英雄齊格魯德。奧菲莉婭 法姆索羅涅是 fate grand order 的登場角...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出自哪部番

島風,艦隊collection 遊戲角色。島風是日本人氣卡牌類網頁遊戲 艦隊collection 艦隊 艦 中的登場角色。原型是舊日本海軍的 島風號 驅逐艦。請問這個動漫裡的人物是出自哪部動漫呢?側耳傾聽 日文名 耳 根據柊葵的同名漫畫改編,由多次在宮崎駿作品中出任作畫監督的近藤喜文擔任導演。該片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