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L6192是什麼手錶浪琴這款是什麼型號?背面有L

2021-03-05 07:57:29 字數 4419 閱讀 3182

1樓:仁昌居士

浪琴l619.2是浪琴名匠系列機械表。

浪琴名匠l619系列機械表在2023年面向高階成功男士推出。這枚時計腕表以優雅、紳士為主題 。採用大三針設計,阿拉伯數字時標,12點鐘位置設浪琴logo標識,6點鐘位置為日期顯示。

銀白色表盤搭配藍鋼指標。以飛翼沙漏為徽標。

2樓:沒事別搭理我丶

l619自動機械機芯

,30公尺防水。l619.2是浪琴的機芯型號,是eta2892a2機芯做基礎機芯打磨的,浪琴軍旗l4.774.4就是用的這個機芯。

浪琴longines的起源可追溯到2023年,由年輕商人奧古斯特阿加西在瑞士saint limier創辦和開始鐘錶生意。

其後,他的侄子歐內斯特弗蘭西昂巧妙地把業務拓展為有規模的鐘錶公司,他於2023年在瑞士les longines地區開設了製表工廠,而公司亦於2023年以「longines」名字註冊,開始了longines在瑞士製表業的輝煌歷史。

擴充套件資料

浪琴表擁有悠久而卓越的傳統,從一開始,浪琴就以恆定的質量和變幻的風格蜚聲國際。浪琴名匠系列就是這一知名傳統的最佳代言。自2023年推出以來,名匠系列以純**質和個性風格滿足了男士們的需求。

這枚時計腕表詮釋出了優雅、紳士的風範 。表盤採用了經典的大三針設計,阿拉伯數字時標,12點鐘位置設浪琴logo標識,6點鐘位置為日期顯示。銀白色表盤搭配藍鋼指標,使腕表顯得更加高貴優雅。

浪琴表世家以飛翼沙漏為徽標,業務遍布全球逾130 多個國家。

表殼精選精鋼材質,不但能夠經受得起歲月的蹉跎,對於日常生活中小的刮蹭來說,精鋼表殼相比金質表殼是有優勢的。8公釐的表殼厚度搭配精鋼材質,盡顯硬朗陽剛之氣。

三折式安全錶扣,佩戴方便、安全。並且在錶扣之上也刻有浪琴標識,細節之處體現出品質。腕表搭配棕色的棕色鱷魚皮錶帶,採用公尺色絲線縫製,橙黃色內襯可以有效的解決夏天佩戴皮質錶帶容易出汗錶帶很髒的樣子。

腕表搭載l619自動機械機芯,30公尺防水。表底採用背透的設計令其搭載的l619自動上鏈機芯清晰可見。

浪琴擁有著集傳統、優雅及效能於一身的獨特專有技術,不但致力於追求表的精確的製表工藝,還努力不懈地研究及開拓新領域,更著重於高尚典雅的設計及創新理念,設計上的每乙個細節都極具水準。

3樓:我是益陽衡龍橋

我買了乙個l619、2、價位二萬多點、可現在查不到資訊

4樓:微笑向日葵

l619.2是浪琴的機芯型號,是eta2892a2機芯做基礎機芯打磨的,浪琴軍旗l4.774.4就是用的這個機芯。

浪琴longines的起源可追溯到2023年,由年輕商人奧古斯特阿加西在瑞士saint limier創辦和開始鐘錶生意。其後,他的侄子歐內斯特弗蘭西昂巧妙地把業務拓展為有規模的鐘錶公司,他於2023年在瑞士les longines地區開設了製表工廠,而公司亦於2023年以「longines」名字註冊,開始了longines在瑞士製表業的輝煌歷史。

5樓:ly檀送

曾經在聚風尚**上了解過一下浪琴手錶,你說的浪琴l619.2不是浪琴手錶的編號,浪琴手錶的編號一般是以l開頭的,比如浪琴l4.274.

4.57.6;而你所說的浪琴l619.

2極有可能是浪琴手錶的機芯號。貌似浪琴手錶的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的機芯號來配的,就好像浪琴名匠系列以l2.676開頭配機芯l601;浪琴典藏系列以l2.

643開頭配機芯l650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也有可能交叉混合搭配。

浪琴這款是什麼型號?背面有l619 2

6樓:匿名使用者

l619.2就是浪琴的型號,l619 2機芯是以eta2892a2為基板打磨而成的,屬於浪琴比較好的表。

eta2892a2是eta三大王牌機芯之一,質量穩定,走時準確。誤差基本上都能達到天文台級別(-4到+6秒/天)。現在浪琴的瑰麗、律雅、軍旗及高乙個級別的名匠基本款大都採用l619.

2機芯,從另乙個方面也說明這款機芯的品質了。

浪琴l619.2機芯結構eta2892a2沒有任何的改動,只是對機芯零件的表面做了打磨處理,加了點魚尾鱗,間金款自動錘改為金黃色。

擴充套件資料浪琴表型號表述如下:

例如:l4.204.4.xx.x

l後的第乙個數字是代表 表的家族的;

2:代表典藏系列和名匠系列

3:代表康卡斯系列和朗戈系列

4:代表嘉嵐\軍旗\律雅\瑰麗系列

5:代表黛卓維納系列。

l後的第二個數字是代表 表的款式的;

1-4:代表是女款

5: 中號

6-9:代表是男款。

第三個組數"04"是手錶的順序號碼,沒有實在意義.

第五個數代表:該手錶的表殼材質的:

0:代表:金屬/鑽石

2:"pvd"-真空離子鍍金

3:steel/pvd

4:"steel"-精鋼

5\6:精鋼/18k金

7:18k金/鑽石 。

最後乙個數代表錶鏈的材質的:

0代表皮帶;

2代表淨表殼;

2-5代表是皮帶的;

6代表鏈帶;

7、8代表鏈帶或者皮帶

9代表皮帶 。

7樓:打娘胎裡喜歡你

l619.2就是浪琴的型號,l619 2機芯就是以eta2892a2為基板打磨而成的。

手錶結構如下:

1.機心結構,浪琴瑞士手錶機心尺寸(12*1/2令),浪琴機心最大直徑28.50mm。裝配直徑28.0omm,厚度4.0mm。

2.傳動結構形式,浪琴傳動結構為中心直傳式雙三輪結構,中心輪片在條盒輪下面,雙三輪結構實際上與秒簧式結構相似,只是把秒輪部件從中心移開,而中心僅保留秒齒軸。為了防止秒針抖動,最好避免用秒簧壓住或托住秒齒軸。

3.擺輪游絲繫結構,該機心振動頻率為28,800次/時,放擺輪直徑較小,約為9.6公釐。採用活動外樁環。在外樁環1安排微調裝置,由微調片和微調螺釘組成。

使用時只要用螺釘起子擰動微調螺釘,微調螺釘帶動微調片,依靠微調片與快慢針部件的軸向壓緊摩擦力矩,使快慢針部件繞防震器作微量轉動,增長和縮短游絲的有效長度,從而達到微調手錶走時快慢的目的。

8樓:楊瑋峰

這款表貌似浪琴軍旗系列l4.774.4.57.6,採用l619.2自動上鏈機芯。

9樓:噹噹cafe貓

,12點處有longines和logo,6點處有swiss made。表盤背後寫的...

答:檢視浪琴表型號的方法: 1,從保****

omega-vip.shop修卡辨型號 在手錶的保修卡上會顯示對應的浪琴手錶的完整型號。 2,從手機後蓋辨型號 最簡單和直接的辦法,手錶後蓋上會有顯示浪琴表的型號,但是只顯示一部分。

完整的編號需查詢相應的保修卡。

浪琴l619.2 這是表後面的 表是機械手錶 問一下表是什麼型號的 大概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型號沒有寫全。l4.774.

3是浪琴軍旗系列鍍金自動機械男錶,採用l619.2自動上鏈機芯,這款表分為普通刻度和嵌鑽刻度兩種,普通款國內專櫃公價是12100元。嵌鑽款是14600元。

浪琴手錶l619.2**

11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手錶l619.2**中的浪琴手錶l619.2好像是浪琴手錶的一種機械機芯吧。

並不是乙個浪琴手錶的型號啊,那就沒有浪琴手錶l619.2**這一說法了。而且在聚風尚**上也是沒有說具體裡面的機芯型號。

一般來說沒有說浪琴手錶l619.2**這一查法的,按照浪琴手錶型號查詢是最快的。你可以上去按照你所希望的選擇機芯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是我一二年在澳門買的當時是二萬五千七百元我也不知道真假!

13樓:甕素蘭撒酉

你寫的是機芯。不是腕表型號。

我不知道你怎麼來的l619.2這個資訊。既然能拿到就說明看過。

既然看過你就應該有**之類的。

既然有**,那麼不懂的時候最好不要自己寫資訊。

一張**的資訊量和準確度,比多寫1萬字有用。

浪琴手錶l619.2**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是機芯。不是腕表型號。

我不知道你怎麼來的l619.2這個資訊。既然能拿到就說明看過。

既然看過你就應該有**之類的。

既然有**,那麼不懂的時候最好不要自己寫資訊。

一張**的資訊量和準確度,比多寫1萬字有用。

浪琴手錶反面機芯裡面有?l619.2是什麼意思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機芯型號。其實就是eta2893通用機芯。這個型號的機芯是浪琴單日曆手錶裡的標配。eta通用機芯的三大機芯之一。

浪琴手錶背面寫著L619 2,還有表帶上有浪琴得標誌,不知道

一些倒閉的手錶廠高仿的手錶單從外觀是無法鑑別的,最可靠的鑑別就是機芯 浪琴這款是什麼型號?背面有l619 2 l619.2就是浪琴的型號,l619 2機芯是以eta2892a2為基板打磨而成的,屬於浪琴比較好的表。eta2892a2是eta三大王牌機芯之一,質量穩定,走時準確。誤差基本上都能達到天文...

浪琴L26285機芯L619 2是真偽

你好,這款浪琴是仿錶。能看出真假的痕跡比較多,主要有背殼字型比 細 軸承與 不符 機芯打磨紋路與 不符等,不一一足道。如果是新買的手錶,建議盡快退貨處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我的就是619.2的,當時買完就拿到上海徐家匯名錶維修中心。人家都沒說假的,還給錶帶打了孔。假的人家都不給你處理...

我有一塊浪琴l6192的手錶,怎樣判斷真假

到專業的機構去認證一下就可以了。看做工,摸手感,聽聲音,拿去專櫃驗證下.就知道真假了.幫我看看這款浪琴l619.2機芯真偽 看這塊表的機芯,十有 是塊仿錶,用瑞士eta 基礎機芯做的仿錶。真浪琴手錶機芯都在eta 基礎機芯之上做了改造調整和精美的打磨裝飾。我的跟你一樣估計是國產表,連海鷗高仿都不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