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 浪琴手錶L2 669 4ALL ALL STAINLESS STEEL REGISTR M

2021-04-16 07:10:42 字數 2342 閱讀 8268

1樓:瞪誰誰抽瘋

無解,編號什麼都可以作假,摸不到實物沒解,假的就沒必要談價值

2樓:六九丫

把錶帶照下來,燈光再亮點

浪琴手錶真偽 浪琴手錶l2.669.4 all stainless steel registr.m

3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來說型號是看不出真假的。不過你這個型號和你的描述如果都正確的話。那你的表應該是假的。

因為669是兩眼計時。日期在六點位置。你說的三眼的是693。

也就是l2.693.4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串文字不能說明表的真假,還是上一張機芯圖吧。

浪琴手錶l2.669.4 all stainless steel registr.mod.swiss made water-resistant 32033495**多少真品?

5樓:楊瑋峰

l2.669.4.是浪琴名匠bai

系列計時機械男錶。du

採用l651機芯,zhi國內專櫃售dao

價是21300元。

但你這版款表有問題。正權品l2.669.

4只有兩個小盤,3點位置的走時秒針盤,9點位置的計時分鐘盤。6點位置是日曆顯示。l651機芯不是雙日曆的,所以不帶星期顯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送bai

的,錶背du面zhi  l2.669.4 all stainless steel registr.

mod.swiss made water-resistant 32033495-j603a     請教一下該款dao**?是否

回為答真品?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盤有3圓,左邊星期,右邊12,下面6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表**是多少?而且這款表一直偷停。

9樓:匿名使用者

l2.669.4 all stainless steel registr.

mod.swiss made water-resistant 32033495-j603a 請教一下該款**?是否為真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浪情手錶l2.669.4 all stainless steel registr .

mod.swiss made water-resistant 32033495-674**是多少呢

11樓:淡寫丶那回憶

你表的型號沒有打完,所以我只能告訴這款表價有2種:19700元20100元,他是根據表盤不同所以**不同,裡面的東西都一樣,個人喜好問題 .你說的哪種真品貌似是20100的。

別人送我一塊浪琴手錶不知道真假,型號是l2.669.4allstainlesssteelregis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歐公尺茄這種名錶要斷定真假,必須讓有經驗的人鑑定機芯,因為它的機芯工藝水平很高,非常精美,假錶是早不出來的,但外觀,證書,包裝什麼假錶可以做的幾可亂真。

請問浪琴:l2.669.4all stainless steel registr.mod.swis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浪來琴名匠系列機械源表。

bai這枚時計腕表詮釋出du了優雅、紳士的風zhi範 。表盤採用了經dao

典的大三針設計,阿拉伯數字時標,12點鐘位置設浪琴logo標識,6點鐘位置為日期顯示。銀白色表盤搭配藍鋼指標,使腕表顯得更加高貴優雅。浪琴表世家以飛翼沙漏為徽標,業務遍布全球逾130 多個國家。

表殼精選精鋼材質,不但能夠經受得起歲月的蹉跎,對於日常生活中小的刮蹭來說,精鋼表殼相比金質表殼是有優勢的。8公釐的表殼厚度搭配精鋼材質,盡顯硬朗陽剛之氣。

三折式安全錶扣,佩戴方便、安全。並且在錶扣之上也刻有浪琴標識,細節之處體現出品質。腕表搭配棕色的棕色鱷魚皮錶帶,採用公尺色絲線縫製,橙黃色內襯可以有效的解決夏天佩戴皮質錶帶容易出汗錶帶很髒的樣子。

腕表搭載l619自動機械機芯,30公尺防水。表底採用背透的設計令其搭載的l619自動上鏈機芯清晰可見。浪琴擁有著集傳統、優雅及效能於一身的獨特專有技術,不但致力於追求表的精確的製表工藝,還努力不懈地研究及開拓新領域,更著重於高尚典雅的設計及創新理念,設計上的每乙個細節都極具水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錶無疑,浪琴計時錶沒有日曆星期,只顯示30、60分鐘。

15樓:可靠的

是名匠月相款吧,3萬左右吧

浪琴手錶是L2 669 4ALL3203是

編號32033495 j603a是假的,真品浪琴手錶背面只有手錶型號l2.669.4,以及編號32033495。估計你的手錶是國產高仿錶,假的太明顯了,如果你是1000元以下買的,那就明擺著高仿國產手錶,如果在1萬以上建議到當地浪琴手錶專櫃檢測看看,就知道了。朋友送我個浪琴手錶,型號是l2.669....

浪琴男式手錶L25185多少錢,浪琴手錶L25185價格是多少?

我所知浪琴男式手錶l25185,小幾萬吧!你可以登入 網,輸入你要找的這個物品。就會看到具體的 了 你好,這個是不是去 或者京東啥的一搜就出來級別了?或去實體店看看。這款浪琴手錶的話應該是嗯,8000塊錢左右吧。感覺有點貴的,得有上千塊的吧 你可以到專櫃問一下,浪琴的手錶款式挺好看的。浪琴男士手錶1...

浪琴手錶怎么鑑定真假,浪琴手錶怎麼鑑定真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看表盤標記 的浪琴手錶在表盤上會有獨特標記,就處在數字6的下方,標有很小的數字,另外表的背面刻有生產地 牌號 防磁 防震等。而假的浪琴手錶沒有表盤中的這個標記,表背面的詳細資訊也不全。2 聽指標聲音 的浪琴手錶指標在走動的時候,聲音比較清脆悅耳,沒有任何雜音。而假的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