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本命年穿什麼,屬牛本命年穿什麼

2021-03-04 08:49:31 字數 2568 閱讀 2961

1樓:愛熙叮噹

本命年一般來說都是穿紅衣服的,電視裡小品屬狗的都帶一條紅圍巾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應該穿衣服,至所以可以不可以穿紅的,那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想穿什麼穿什麼,本明年建議買份意外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的民謠是關於本命年不甚吉利的最好寫照。本命年很多人都穿紅,由內而外。可消解災禍、化凶為吉。也可配玉器,繫紅繩化解。

4樓:毛毛小豬豬鬧

穿紅色的拉,**,內衣拉最好都是紅的,而且最好是姐姐買給你的

屬牛的本命年應該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事主做三件事

1、根據自身生年判斷自己是什麼五行屬性的牛,選擇本命年腰帶或者扣腕紅繩

2、佩戴五行相同或者相生材質的虛空藏菩薩像,虛空藏菩薩是牛肖本命佛,可助本命年平安

3、結合自己命格五行屬性,居家或辦公地擺放相應材質壓勝錢或恭歲錢,以助運消災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叫你本命年(送或)穿紅內衣褲。哈哈,

說本命年不順的人肯定是賣紅內衣褲的,要不然為什麼那麼賣力的推銷紅內衣褲?穿著紅**?(又怕人看見)要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古代中國人為了便於記住年份,創造性的使用了十二種常見的動物(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來代表年份,既形象又好記,用完以後,從頭再來,這樣就能記錄了所有的年份了。比如你是馬年生的,過了十二年後的那一年(就是你出生的第十三年)又是馬年,俗稱本命年(對馬年生的人來說的。而本命年的演算法既不是從元旦算起,也不是從大年初一算起,而是從立春那一天起算)。

這本來沒什麼的,可是就有那麼一些吃飯沒事幹的人,或者說是經不起失敗的人別的本事沒有,但胡亂聯絡的本領那可是頂瓜瓜,硬是能夠把自己失敗的原因歸結於本命年,我算是佩服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那是很多人做事失敗了,都不願從自身找原因,喜歡怪罪於客觀條件,或歸罪於他人,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沒有勇氣承擔責任,歸罪於外界客觀條件或他人是容易的,一句話而已,又能維護自己不笨的尊嚴(其實別人一眼就能看出那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可是人就是喜歡自欺欺人!

),而要歸罪於自己則是痛苦的,因為那要對自己的行為進行反思、批判,甚至全盤否定,這會有如割肉之痛,有誰願意呢?正是如此,才有人能夠不斷提公升自己,而更多的人卻永遠只能在原地踏步。而說本命年不順的人正是這樣的一些人,這不過是他能找到的為自己不肯努力的很好的乙個藉口而已,自己信那是他的自由,但最好不要拿來貽誤他人!

外國人沒有十二屬象,因而也就沒有十二年一次的本命年,如果真是本命年不順的話,那外國人為什麼就不會?難道我們中國人就是上帝他老人家的二奶生的嗎?根本就沒有任何科學依據,更為可笑的是竟然有那麼多的人會相信這種無聊言詞。

可見有智慧型的人實在是不多呀!

有一次你走路時不小心被石頭拌了一跤,幸虧沒什麼事,你會說什麼話呢?

a:真倒霉。如果你是說這句話的人,說明你是乙個做錯事不願找自己原因的人,凡事都不如意的多。因為在你眼裡一切都那麼不順眼。生活的天空是灰暗的,就沒有一點光明。

b:我真幸運,跌了一跤竟然什麼事也沒有。說明你是乙個快樂的人,是乙個很懂得生活的人,遇到困難大都能找自己原因的人,對你來說生活是如此美好,而且處處順心。

c:沒有任何感覺爬起來就走,行動匆忙,根本沒時間思考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乙個做事認真,工作忙碌,忘了自身存在了的人。

生活就象一部加足了馬力的機器,呆板,乏味,是為了工作而工作的人,不懂得享受生活,更不懂得品味人生。

做為乙個人擁有一顆健康、快樂、正常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發明狂來說,是沒有哪一年不順的,只有自己努力不夠,或是努力的方向不對而已。努力吧朋友,只有肯努力,而又不給自己找藉口的人才會成功!!最後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十二生肖運勢--牛 整體運勢: 2023年是己丑年,天乾己土與地支醜土形成比劫幫扶之勢。今年運氣比較差的生肖排名是屬牛人,屬羊人,屬馬人,屬狗人和屬鼠人,這些人在今年要特別注意感情婚姻,身體健康和破財災傷。

屬蛇人、屬雞人、屬猴人、屬豬人和屬龍人在今年的運程比較理想,應該把握機會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和家庭。屬虎人和屬兔人,因為「一木克二土」今年除了開支破財外,其餘各方面均不錯。董易林提示生肖運程只是根據生肖的吉凶來斷流年的運程,有一定的侷限性,一年的吉凶應該是根據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綜合詳細分析。

但是生肖是年柱根基,是流年大運的「根本」所在,還是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屬牛人位於今年凶運排名榜首,主要因為命犯太歲「兇莫兇於犯太歲、吉莫吉於安太歲」。如果今年能夠隨身佩戴或擺放安太歲,太歲牛,本命佛,能起到緩解和改善作用,隨身佩帶「賀歲草」,家庭中恭請「恭歲錢」以借太歲之力,轉危為安,請太歲保安催財。

屬牛人在今年不適合做大的投資和決策,應先自保再拓展事業,工作方面不合適做大的調動。 開運吉祥物:賀歲草 恭歲錢 開運吉祥物賀歲草 開運吉祥物恭歲錢 http:

8樓:匿名使用者

屬牛的本命年要注意有沒有人拿鞭子抽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穿紅內衣褲,不要和他人發生口角

屬牛 虎的人本命年戴什麼好,屬牛的本命年戴什麼

12生肖屬 牛的人本命年忌戴飾品 牛 十二屬相中第二個是牛,我們知道牛在地支裡為醜土,那麼在地支中醜與未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未在屬相中為羊,因此羊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醜與午相害,午為馬,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醜戌相刑,也不能戴,戌為狗。12生肖屬牛的人本命年忌戴飾品羊 馬 狗的飾品。屬鼠金牛增人緣...

屬牛的本命年需要買什麼,屬牛的本命年要注意什麼

2009年對屬牛的你來說是個多災之年,凶星居多吉星少。生肖屬牛的朋友,2009年凡事宜三思而後行,不過由於命中有貴人相幫,雖然困阻重重,仍是可以逢凶化吉,變災為福。事業發展良機多多,宜積極進取,擴大規模,謀求發展。對打工族而言今年是個好運年,會出現工作提公升良機,財利雙收!今年工作壓力也大,應注意勞...

虎年本命年佩戴什麼好呢?屬虎本命年佩戴什麼飾品最好

肖虎者今年太歲當頭,無福有禍,疾病產厄,官非喪孝,橫招口舌是非,血災損傷!親發反背,失信違約,多有不測。財 運 今年財運不通,宜靜宜守,平安是福,事業停滯,投資發展均不宜,凡事三思而後行。增財運方法。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塊玉石或水晶,也可於身上佩帶玉石 水晶等,如玉石貔貅等。至於肖虎女性今年桃花 仍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