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阿西是什麼意思韓語的讀音阿西吧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5 07:57:13 字數 2228 閱讀 3218

1樓:熱詞替換

阿西吧源自韓語(朝鮮語)「阿西」!感嘆詞!它的實際意思類似於「我去」等意思。

2樓:星願下的期盼

分析如下:

1.一般表示不滿的情緒,也有是說髒詞的時候沒有完全說完。

2.這是一種不尊敬的說法,很少在正式場合和想長輩或上級說話時用,一般是自己偷著發洩時才說。

3.當然在很氣憤的時侯,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表達,也是說這個。

擴充套件資料

1.南韓語和漢語分屬於兩種不同語系的語言:漢語屬於漢藏語系,韓語系屬則未定;漢語是有聲調的語言,韓語是沒有聲調的語言。

2.儘管漢語和韓語是屬於不同的語系語言,但歷史上古代漢語對韓語的強烈影響下,韓語中包含大量(約70%)的漢語藉詞。韓語和漢語藉詞發音與漢語相似,按理來說南韓大學生學習漢語問題應該不大,可是偏偏學生在語音學習方面感到很吃力,這和兩種語言語音發音相似有很大原因。

3.南韓學生學習漢語語音表現出來的特點,也給了我們乙個語音學習的提示,在語音學習中,往往目的語和母語存在近似的語音,學習者最不容易掌握。

3樓:不想取名字啊西

韓語的一種感嘆詞,意思類似於中文中的「我靠」,「臥槽」,"天啦嚕"等表示對某一事件或者某一事物感到驚奇、震驚、憤怒等等時而說出的話語。用於日常的口語,但是不能對長輩說,一般是在自己偷著發洩時,或者很氣憤時,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表達時,會用這個。

拓展資料:

韓語、朝鮮語,朝鮮半島的原生語言,使用人數7700萬。

韓語屬於孤立語系,語法與其他任何語言無相似之處,歷史上曾用漢字標記,並且融入漢語詞彙,2023年世宗大王創造出與韓語高度吻合的韓語文字。後南韓施行去漢字化,使其文字中完全剔除了漢字。

該語言在南北朝鮮各有不同:南韓稱南韓語為首爾標準音,朝鮮稱朝鮮語為平壤標準音,二者實為政治體制不同的朝鮮半島主權國家對一種語言的不同的習慣性稱呼。

朝鮮諺文是表音文字,每個字可以根據其構成拼讀出來,不需要另外單獨的拼音系統。但是拼音化導致的同音詞分辨困難亦是朝鮮諺文專用下語言文字應用的難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表示不滿的情緒,也有是說髒詞的時候沒有完全說完,是一種不尊敬的說法,很少在正式場合和想長輩或上級說話時用,一般是自己偷著發洩時才說,或者很氣憤時,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表達時,也是說這個.

아...씩!

5樓:清生醉夢死

"阿西"!感嘆詞!它的實際意思類似於"我去" 等意思,是表示對某一事件

或者某一事物感到驚奇、震驚、憤怒等等時而說出的話語,屬於發洩情感的詞語。用於日常的用語,一般不會在韓語標準語的書面語中出現,對於長輩也不適合說這三個字。

「阿西吧」相關例句

犯賤志活動獎品一等獎品竟然不是小花妹妹的,阿西吧!

6樓:只是很想很想

阿西,是韓語裡一般表示不滿的情緒.類似中文 我靠...的意思 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小狼嚕嚕

你可以理解成中文的 "我靠"

在南韓這是是一句很不尊敬的話

南韓人多用於表達自己心中的氣憤

特地幫你詢問一下南韓朋友 這個不算是罵人的話自己對自己說的 把憤怒發洩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表示一種不耐煩,厭惡的語氣詞,看電影裡看來的

韓語的讀音 阿西吧 是什麼意思啊

9樓:鯨娛文化

阿西吧源自韓語(朝鮮語)「阿西」!感嘆詞!它的實際意思類似於「我去」等意思。

10樓:

它的實際意思類似於中文「我靠」,「媽的」「my god!」的意思,是表示對某一事件或者某一事物感到驚奇或者震驚、憤怒等等時而說出的話語。

11樓:龔鴻朗王武

源自朝鮮語「阿西」!感嘆詞!它的實際意思類似於中文「我靠」,「媽的」的意思,是表示對某一事件或者某一事物感到驚奇或者震驚、憤怒等等時而說出的話語。

用於日常的口語,一般不會在書面語中出現。

12樓:初香天蘭萊

源自韓語「西吧」!感嘆詞!它的實際意思類似於中文「我靠」,「臥槽」」死吧「版"天啦嚕"等意思權,是表示對某一事件或者某一事物感到驚奇、震驚、憤怒等等時而說出的話語,但不屬於髒字。

用於日常的口語,一般不會在書面語中出現,對於長輩也不適合說著三字。

韓語阿西和阿西吧區別是什麼 韓語阿一西什麼意思

韓語阿一西什麼意思 阿一西 這是乙個口頭禪。就是做的事情不太順利,或者結果不太好,看到的,聽到的,不是自己所盼來的結果時的口頭禪。中文的話應該是 哇 叩,哇 不會吧,哦 天啊,等意思。反正不是好話,不禮貌的一種。語中的問候語 吉祥的意思暗含有我愛你,喜歡你的意思。感嘆詞,中文就是呀!現下流行點的就是...

韓語阿屎巴是什麼意思

是韓語裡面很嚴重的髒話 類似中文裡的 我靠 媽的 之類的。小語種翻譯級別劃分?全國翻譯專業資格 水平 考試,分為四個等級,即 資深翻譯 一級口譯 筆譯翻譯 二級口譯 筆譯翻譯 口譯 筆譯翻譯。沒有哪個韓企要求等級證書的,只要你本身口語流利,能夠翻譯文章就夠用了。韓語最高端也就六級,現在也只有高階了,...

安寧一噶塞呦!阿澤西 韓語 什麼意思?

第乙個是再見的意思,是韓語中客人對主人說的,第二個是大叔的意思,是韓語中對已婚男士的稱呼。請問韓語中的 阿澤西 是什麼意思 叔叔的意思 ah juh ssi 指得是叔叔 大叔的意思。然後 常聽到的 阿珠瑪 ah jum ma 也就指的是阿姨。但這兩個通常用在陌生人。有時也可以是服務員的意思。叔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