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裡面什麼意思,在韓語裡面,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31 字數 2368 閱讀 1165

1樓:錦州一

일동(제약)=>日東(製藥)

【멑티 비타】=>綜合維他(維他命)

其它字句看不清,請參考。

在韓語裡面,這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我是傻瓜

韓文:나는 바보!

羅馬音:na neun ba bo !

不過바보這個詞偏向於褒義的傻瓜,也算是一種自我嘲諷!

3樓:匿名使用者

咯咯咯的意思啊。

笑聲。下面就是呵呵呵的意思。

按拼音讀的話,上面為kkk,下面為hhh.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

呵呵 的意思 ㅋㅋㅋ kekeke

ㅎㅎㅎ 應該是哈哈哈 表示高興的

名字是 윤윤심 yun yun sim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或者聊 相當於 中文 「呵呵」的意思。笑聲

6樓:匿名使用者

ㅋㅋㅋ是這個嗎?韓語裡相當於「哈哈哈,呵呵呵」的意思。

內 在韓語中是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네 是肯復定的意思。

制 它是南韓首爾的方言。bai可是因為首爾是南韓du的經濟政治中心zhi,所以首爾dao方言在南韓就相當於我們的普通話了。 標準音應該是 ye 예 是韓語寫法。

不過意思是一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藍天的

네 是肯定的意思。 它是南韓首爾的方言。可是因為首爾是南韓的經濟政治中心,所以首爾方言在南韓就相當於我們的普通話了。 標準音應該是 ye 예 是韓語寫法。不過意思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네 「是的」的意思,相當於yes

韓語中歐巴是具體什麼意思

10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韓語中歐bai巴是南韓年輕女士對du

男性的稱zhi呼,相當於哥哥的意思dao。也可以用於專男女之

屬間親密的稱呼。生活中一般男性不能稱呼男性為歐巴,否則易引起對方的反感。

韓語中男生和女生叫哥哥的名稱不一樣,只有女生稱比自己年長的男性為歐巴(오빠),男生不這樣叫。也用於對男性戀人的稱呼,含有曖昧、親密之意。在**中,一般寫為"oppa",表示親近。

擴充套件資料

歐巴**於南韓電視劇集(簡稱:韓劇)。原型 (o ba) 是韓語中「哥哥」一詞的敬語,帶有親切感。

歐巴(南韓語:오빠)是乙個音譯詞,來自韓語,指的是女生對略年長的男性稱呼哥哥叫歐巴。

歐巴在韓語的稱謂中屬於敬語,也是年輕男女之間親密的稱呼,常見於南韓電視劇集。

11樓:無言邂逅

帥哥bai 男神 哥哥

歐巴,du音譯詞,來自朝zhi鮮dao

語,指的是女生版對略年長的男性稱呼哥哥叫權歐巴。歐巴在朝鮮語的稱謂中屬於敬語,也是年輕男女之間親密的稱呼,常見於韓劇。生活中一般男性不能稱呼男性為歐巴,否則易引起對方的反感。

**於韓劇。原型 (o ba) 是朝鮮語中「哥哥」一詞的敬語,帶有親切感。朝鮮語中男生和女生叫哥哥的名稱不一樣,只有女生稱比自己年長的男性為歐巴(오빠),男生不這樣叫。

也用於對男性戀人的稱呼,含有曖昧、親密之意。

在**中,一般寫為"oppa",表示親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歐巴(오빠)是哥來哥的意思,源

僅適用於女生叫bai;而男du生叫哥哥則是另外一種叫

zhi法——「형」(hiong)。一dao般只有熟悉並且關係親密的男女,女生才會喊歐巴,對於一般認識的男人或者為表尊敬,會稱呼男人「名字+씨」。

13樓:翾

韓語中女生稱呼男生是歐巴,男生叫哥哥是hiong,不是固定說要男朋友才可以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歐巴翻譯成韓語是哥哥的意思,不過在南韓一般都是戀人之間女生對男生的稱呼,或者是女生對有好感的男生也可以這麼稱呼!

15樓:手機使用者

是南韓女生親暱的叫男生的叫法。

我們韓語老師說我們叫南韓男生哥哥他們就會給我們買糖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到 k a ᶇ 3 p · c ᶇ現在應該還能開啟的;;

;;;;

;;;似乎每一次幸福到達頂點的時候,都是悲劇版的開始呢。

我們依舊權走動在飛轉的流年裡,笑視著老者的無奈那份突如其來的痛楚流出。定格

內向的人都喜歡傷感,就像人天生都想說話。

哎一古這個發音在韓語裡面是什麼意思

哎呦 的意思,表示埋怨,驚訝,或誇獎,讚美的語氣詞 其實韓語 哎一古 這個詞到底中文什麼意思?我想知道這個詞韓文怎麼寫.我知道它用在什麼情況.但真正翻譯 韓文 表示感嘆,可以翻譯成 哎呀 例如 哎呀,我們家小寶貝又長高了呀 就是類似咱們中文裡 哎呦 天哪 之類的意思,表示感嘆的語氣詞。語氣詞來的,就...

韓語裡的紅豆是什麼意思

pa t 怕t 你說是red bean紅豆?沒有什麼意思啦就吃的紅豆而已,啊,古代的內話,跟中國容差不多吧?要把鬼神滾開的時候,撒紅豆呀,或者吃用紅豆作的食品。可是現代就沒有這種意思了。pa t 怕t 來 你說是red bean紅豆自?bai 沒有什麼意思啦 就吃的紅豆而已,du 啊,古代的話,跟z...

司密達在韓語裡是啥意,韓語裡的思密達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這是一個敬語格式的謂詞 動詞和形容詞 結句,沒有實際意義 是一個陳述句的句尾,用作敬語。例如 長輩問 你吃飯了嘛?回答 吃過思密達。如果不加思密達,會被認為是不敬。就是說這是一個敬語格式的謂詞 動詞和形容詞 結句,沒有實際意義。謂詞詞幹沒有收音用 mama 為了看mama而去澳門。動詞原形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