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ADougei是什麼意思

2021-03-05 16:28:56 字數 979 閱讀 8548

1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讀音:a dou gei

中文:怎麼辦

南韓語(한국어,korean),南韓語為南韓的官方語言,而在朝鮮稱為朝鮮語,二者是同一語言的不同方言。

在二戰之後,朝鮮民族由於民族主義的思潮下,南韓和朝鮮當下已經完全廢除漢字的使用,全部用諺文(韓字)書寫。

其實韓語歷史不過千餘年,且與其他語系不相符。

韓語(朝鮮語)的係屬一直都是學術界爭論的焦點,基本上可以有三類的觀點:

第一類觀點認為朝鮮語屬於阿爾泰語系,韓半島國家多持此類觀點,僅僅因為朝鮮語有阿爾泰語系的語言特徵。流音不會出現在本土詞彙(固有詞)的首個音節上。母音和諧,黏著語的特徵。

朝鮮語的這三個語言特徵為該觀點提供了支援。但是朝鮮語跟阿爾泰語系的其他語言之間的同源詞彙卻非常少,反對該觀點的學者一般都以此作為反駁的力證。

第二類觀點認為朝鮮語跟日語共屬於日本語系。持該觀點的學者們認為朝鮮語的文法與日語的文法有相似。二者之間語法較為相似,都是主語,賓語,謂語。.

除此之外,韓語,日語均有大量的漢語藉詞(韓語的70%,日語中很多),和較為接近的文法,使得學者認為二者屬於乙個語系.

第三類觀點認為朝鮮語跟日語一樣,都是孤立語言,他們跟世界上已知的語系都沒有關聯。持該觀點的學者們以「同源詞問題」支援著該觀點。此觀點為主流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讀音:a dou gei韓語:

3樓:匿名使用者

a dou gei是怎麼辦的意思,「是嗎?」「好啊」「怎麼了?」分別讀成,jin zai ,cou a you ,mou ha sei you ....

這些不是絕對的,畢竟文化不同,這樣發音也不好,不標準,最好還是先學一下,母音,子音和收音

4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a dou gei」:怎麼辦?是嗎 :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怎麼辦 的意思 怎麼了?

kajima韓語什麼意思,韓語韓語什麼意思

kajima韓語的意思是 不要走,別走。韓語字母表由21個母音和19個子音組成,可以組成許多音節。它既簡單又具系統性,能全面的記錄韓語的語音。諺文易於學習和印刷,對於減少文盲 發展出版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它應用於電腦系統也很容易。不過也造成了大量的同音同形異義詞,如 故事 古寺 古辭 告辭 及 枯死...

韓語當中的是什麼意思,韓語Menla是什麼意思

有生命的名詞或人稱代詞 副詞助詞。表示行為動作所涉及的物件。主要用於口語間接引用的句式中,常與 等一起使用,此時可與 替換使用。例文 叫你不要做了,就到此為止吧。我以前不知道,大家都叫我完美主義。的意思是 報告 韓語menla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的意思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不知道,不清楚 的意思。...

韓語O MO NA是什麼意思

確切地說應該是 媽呀 的意思 如果說得書面化點,意思是 天吶 哈哈 這個o mo na是wonder girls昭熙的招牌動作啊,tell me那首歌裡 親可以去看一下想象plus澈澈那期,他說自己是昭熙的飯,然後還家了昭熙的fan club呢 澈太可愛了 所以講話可愛 用的感嘆詞也可愛啊 o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