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為什麼別人穿羽絨服可以那麼好看

2022-03-11 17:34:29 字數 4168 閱讀 2207

1樓:神聖刪

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就是你長得特別帥,但是有乙個缺點就是腿特別短,而你又買了乙個長款的羽絨服,那麼你往那兒一站,就跟沒有腿一樣,顯得特別腿短,特別的不好看,一點兒都不協調,這樣就是屬於選錯了羽絨服,這不是自己適合穿的羽絨服。

所以要想穿得好看,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羽絨服,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樣式和顏色。可以多試一試,看看哪乙個適合自己,然後再進行購買。切記不可以隨便買一件就過來啦,那樣是不可能適合你的,也就穿著就不可能好看了。

2樓:躁動的一生

主要還是要看身材來的,還有相貌也是非常重要的,然後搭配是最為突出我們身體狀況的。他們三方面都能夠達到一種完美的程度,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穿的那麼好看,而我們穿起來就像是乙個冬瓜一樣的原因了。

其實自己無論是身材有什麼樣的缺陷,或者相貌稍微長得差一點,這些東西都可以掩飾的過去。因為羽絨服老遠的看著就能夠看的清楚,所以你的形象大部分還是在於你的搭配上面。

最好還是要選擇輕薄一點的,裡面多穿幾件棉衣沒關係,外面一定要穿的薄一點,修身一點。這時候看起來就不至於長得像個冬瓜了,身體的修長也能夠體現的出來,胸部的曲線也能夠讓它完美的表達。

褲子也要有講究。冬天如果你穿的羽絨服,比較薄的話,褲子應該要穿乙個稍微緊身一點的。不要穿個大棉褲,那樣看起來就像是睡衣睡褲一樣,整個人都沒有精神的。

3樓:向陽花開

別總是盯著別人穿羽絨服好看,其實你穿著也不會差太多。別人之所以好看是因為那件衣服適合她們,如果你也找到了一件適合自己的羽絨服,效果也不會太差的。

現在羽絨服的款式越來越多,只要你願意試願意找就總有一件適合自己。別總有事沒事的盯著別人羨慕別人,有人天生就是衣架子,天生就是穿衣服的胚子,他們穿衣服就是好看。不光是羽絨服,可能穿任何衣服都好看,這咱們也拿他們沒辦法。

但有的人穿羽絨服好看,我們只看到了他穿衣好看。卻不清楚,她在穿這身衣服的時候花了多長時間挑選,又花了多長時間去搭配。我們只簡單的看到了別人美的一面,卻忽略了她對美付出的另一面。

就像我們一直羨慕成功者的輝煌,卻忽略了她在未成功之前,吃了什麼苦受了什麼罪。

永遠不要太羨慕別人,因為自己跟他們比起來可能也差不了多少,只不過是自己沒自信,只不過是自己不願意和他們一樣花更多的時間去挑選去搭配。

4樓:雞湧

其實要看怎麼搭配了,別人好看也應該是別人可以給自己來一些很出彩的搭配吧!而我們自己在穿羽絨服的時候也就只是把羽絨服隨便一穿在身上,顯得很臃腫吧。

其實只要搭配好看了羽絨服也是會很好看的。例如我有乙個小個子的同學,她就經常穿羽絨服,但是她是不會選擇長款的羽絨服,因為身高的原因吧,她會在下半身裡面穿一條百褶裙,最後配一雙小短靴,又時髦又俏皮很好看的。

現在很流行一條很閃亮的長裙,用它來搭配羽絨服也是很好看的。我有乙個身材好很好的朋友她就是這樣的搭配,她是選擇了一套很長的棕色羽絨服,下面就搭配了一條同色系的長裙。

羽絨服不會把長裙全部遮住,而是會留出來一點,她在配上一雙小白鞋,真的很時髦,很好看。其實只要搭配好看了,羽絨服也是可以穿得很好看的。

5樓:jing微笑天使

最主要是因為別人會選擇羽絨服,還有一方面是別人的身材很好,所以才會穿的比較好看。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的,如果搭配不好的話也不會好看的。

在寒冷的冬天,不管穿什麼衣服都會感覺非常的冷。哪怕穿上臃腫的羽絨服,也會顯得非常冷,這對於愛美的女人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因為穿的特別厚,顯得特別笨重,也會影響到自己好身材。

愛美的女人這個時候對選衣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太冷的話,其實可以選一些輕薄的羽絨服來穿長的羽絨服既保暖,並且還能讓自己的好身材顯現出來。

其實如果穿厚羽絨服,我覺得可以穿長款的,這樣會顯得身材比較好看一些。

如果冬天是人又矮又胖的話,再穿乙個非常粗壯的羽絨服,會顯得人更胖的。

在冬天的時候,我覺得如果穿一件翻領的羽絨服,這樣把自己的脖子露出來,也會顯得人比較高一些,裡面穿一件深色的毛衣,會讓自己的身材顯得更好看一些。

最主要的還是看自己的搭配,如果搭配不好的話,只能讓自己穿起羽絨服來更醜!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身材本來就好,而且會挑合適自己體型的服裝。當然,人家還會搭配,所以讓會你眼前一亮。

有的人個子高挑、**白皙,無論穿什麼都那麼好看。這些冬天穿羽絨服都能穿出公主范的人,夏天穿個迷你短裙也是超高回頭率。說到底,就是人家天生麗質。

如果你個子不夠人家高,又想達到那種效果,除了高跟鞋可以幫你也沒人可以幫你。

你還可以提公升自己挑選衣服的品味,不要把那件壓箱底的老舊羽絨服每年冬天都拿出來。知名的服裝品牌每年都有推出最**式,跟著潮流走總錯不了。買一些最**式的設計,多給自己幾件不同風格的試一試,總有一款合適你。

至於佩戴絲巾、帽子或者穿靴子還是高跟鞋,這些都應該自己對著鏡子去認真打扮。實在不能確定,自己拍幾張**讓朋友去幫你選一下,你可以終究會發現自己也能穿得好看。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另外一方面就是因為別人穿這個羽絨服的時候,人家的身材本來就是相當的苗條。那樣的話看起來就會更加的有立體感,看起來就會更加的帥氣。不會像那些體型比較寬大的人看起來那麼臃腫,那麼的不協調。

還有就是別人穿羽絨服的時候,他們懂得怎麼去讓這個比例看起來更加的美,他並不會把這個羽絨服穿的非常的長,這樣的話看起來也會更加的優雅自然。

最後就是這個羽絨服的質量,我們都知道乙個羽絨服的質量比較好的話,那麼羽絨服的線條跟它的體型的設計就不會不協調,看起來就更具流線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人家長的好看,而且身材也不錯吧。如果乙個大胖子穿羽絨服,那肯定是十分醜的,他肯定會把羽絨服撐的圓滾滾的,萬一他很矮的話,從遠處看就像乙個企鵝走了過來。

其實正常人穿羽絨服都不會特別的好看,除非她的身材和外貌十分出色,冬天裡面最醜的衣服就是羽絨服,穿上之後就特別圓滾滾的,我在冬天就不怎麼喜歡穿羽絨服,感覺穿上之後和你的實際體重完全不符。

所以你在選擇羽絨服的時候就要慎重了,如果個子比較矮,體型比較胖,就不要選擇長款的羽絨服,不然離遠一看,人家還以為是個大鐵桶滾過來呢。如果你身高很高,而且體型偏瘦的話,就可以選擇長款的,那樣會襯得你更瘦。

如果選擇短款羽絨服,腳上可以搭乙個長一點的靴子,有拉長身形的效果。

9樓:小某的作業本

瘦啊,上天對瘦子就是這麼的偏愛,不僅穿瘦的衣服顯瘦,穿多肥大的羽絨服也顯瘦,所以要想穿衣服好看,一定還是要有乙個健康良好的體型體態,那冬天是否要無節制的大吃,還是健康的飲食,自己看著辦吧。

羽絨服的款式選的好,現在的很多時尚品牌,都出羽絨服,看起來也不是傳統的羽絨服模樣,或者很時尚,或者百搭輕薄,多去各種店轉轉看看,多試穿不同的風格,總有一件也是適合自己的。

顏色選的好,你看大馬路上穿著那種鮮豔的玫紅,亮眼的黃綠,哪乙個不是有點土土的,羽絨服的顏色飽和度一定不能太高,低飽和度的顏色深的有黑灰色系,覺得比較沉悶,可選擇軍綠海藍,淺一點的粉色卡其霧霾藍等顏色都可以。

配飾搭的好,帽子圍巾包包,甚至口罩,都是能夠提公升時尚感的利器,記得根據羽絨服的款式,選擇裙子褲子的款式以及鞋子的搭配。

10樓:藝琳你好

我覺得身材好的人穿什麼衣服都好看,那肯定是別人的身材比較好啊,或者是長的比較好看,長的比較好看的就更厲害了,是都可以忽略身材的。

我覺得如果不是身材特別好的人,買羽絨服是一定是要實體店裡購買的,因為在實體店裡可以試穿,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體重,膚色等選擇適合自己的羽絨服,光在**上看模特的效果的話,是看不出來什麼的。如果是個子矮或者是比較胖的話,就不建議穿長款的羽絨服,因為看起來會更胖更矮,脖子短的人也不建議選擇**上這種毛領的羽絨服。

選擇羽絨服的顏色也很重要,冬天可以選擇暖色系的,一般黑白灰都是比較經典的顏色,如果是選擇比較艷麗的顏色就一定要根據個人的膚色來,比如像**上的藍色,**黑的人肯定不要選。總之,羽絨服要想穿的好看,一定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多去實體店裡試試,總有一款適合你,我是不太喜歡在網上買羽絨服,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網上買的羽絨服退貨率太高了。

11樓:可以的奧

第一:很有可能是因為別人非常會搭配羽絨服,上身雖然穿的是羽絨服,但是下半身穿的特別搭配,特別的好看。

就比如說現在的冬季,不知怎麼回事?莫名其妙的就開始興起了一陣長款羽絨服風。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穿長款羽絨服。

而長款羽絨服,搭配的好看的話就非常的吸引人,如果搭配得不好看的話就會顯得你個子比較矮。所以說,一般人都會選擇在下身穿乙個比較修身的褲子。如果效果出來的話,不僅不會顯矮而且會顯得你這個人非常的高挑。

有可能是人家身材好,身材好了,哪怕上半身穿臃腫的羽絨服,下半身穿緊身的牛仔褲,也會非常的好看。

為什麼冬天穿羽絨服會感到溫暖冬天穿羽絨服會覺得暖和,是因為羽絨服會產生熱量麼?為什麼?

1.只有在冬天穿羽絨襖才會覺得溫暖保暖 那是因為在春夏秋三個季節,穿羽絨襖導致的太熱,給人帶來了很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就不會去穿羽絨襖。2.冬天的時候穿上羽絨襖會很溫暖 冬天天氣冷,需要更多更保暖的衣物啦保暖。以前的視乎,沒有羽絨襖,人們就會穿很多件衣物來抵禦風寒,而鴨子,大鵝等動物就不會,因為它們有...

夢見別人穿羽絨服,夢見別人夏天穿羽絨服是什麼意思

夢見羽絨服 夢裡的羽絨服,通常象徵溫暖,保護等含義。夢見有人送給自己羽絨服 預示你會在別人的幫助和庇護下,得到提公升,順利發展。夢見別人夏天穿羽絨服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書上寫,夢見有人在夏天裡穿冬天的衣服,證明你這幾天要買新衣服了 證明此人在你心目中不重要,甚至覺得此人有點傻!誰也不會解夢 不要亂想...

夢見別人夏天穿羽絨服是什麼意思,夢見冬天穿夏天衣服,但是一點都不冷。求解

周公解夢書上寫,夢見有人在夏天裡穿冬天的衣服,證明你這幾天要買新衣服了 證明此人在你心目中不重要,甚至覺得此人有點傻!誰也不會解夢 不要亂想,大概就是太熱了 夢見冬天穿夏天衣服,但是一點都不冷。求解 夢是很隨意的,不必多想,僅僅是乙個夢而已,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我昨晚也和你昨了同樣的夢 你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