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沒有活下去的意義

2021-03-04 09:07:56 字數 775 閱讀 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堅強``

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雖然有時會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可是等你過了這個坎你會覺得這也不算什麼.你又會多學到一樣東西..

每個人並不是只在為自己活.還有很多的責任.

什麼事情都品嚐過`等到老的時候想想也不會覺得白來世上一趟多交一些朋友.讓生活變得充實

發現自己有什麼愛好就去做

心態很重要```加油吧..我們這些人都在為你打氣....

仔細看看真的還是有很多關心自己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喜歡的課程,充實自己,也許會有新的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

不用太悲觀,不幸是有的,沒有風浪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只是點小挫折,以後想想有什麼啊,用現在的眼光看以前。那時覺得是大事,現在覺得是那麼曉得事。

要知道生活難不倒強者,你是幸運的,比你不幸的人有好多啊,笑對人生,其實沒什麼難的。笑對人生,你會發現人生也會對你微笑。

你要找自己的優點,發現自己的長處,自信一點,有自信的女生才最美麗,那是別的東西所不能比的。還要找點自己喜歡的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別老想著不愉快的事。

4樓:近在眼前

樓主也太悲觀了,你應該去找一些讓會快樂的事做,相信就會好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靠自己去品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沒有活下去的意義,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

這只是一時的不順利,當多年後想起來會感覺很不值得,幹嘛要去死,幹嘛要為別人去死,為自己而活,多讀書,多了解一些知識,找到自己的興趣,總有一件事情能讓你在任何處境都感到快樂,都感覺有意義,當你豐富了自己,就不會那麼患得患失,知道什麼才是珍貴的,什麼才是重要的,人最怕就是活著卻沒有存在的意義,你存在的意...

我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我活下去有什麼意義啊到底?

你死了對你個人沒有意義,可是你的家人和朋友你會給他們帶來很大的傷心!你死了就真的沒有意義了 人生有些時候,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當初是什麼原因分開彼此的。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風雨同船,天晴...

了活下去的意義可他為什麼還要繼續活下去

因為他覺得死相太醜了,還不如帥氣的活下去?如果乙個人找不到繼續活下去的理由,他還有必要活著嗎?活著需要理由嗎?除非判死刑滴犯人,並且立馬執行滴人,才沒有理由活下去,一般人有什麼理由活不下去呢?當然咯,你要不想活著,那就跳樓吧!嘿嘿!如果實在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可以選擇解脫 不過確認沒有活下去的理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