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氣純劍純哪個dps更高,劍網3氣純 劍純哪個DPS更高

2021-06-18 07:54:12 字數 1284 閱讀 7932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近戰的輸出條件不如遠端 但要是站樁boss的話 有完美外功隊的話 劍純相對高一些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難的比較的,畢竟還有裝備屬性的影響存在,不過可以就可玩性來**一下。

氣純和劍純的厲害程度在不同階段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升級過程中還是劍純比氣純生存能力強一些!劍純比氣純血厚一些, 控制技能多,傷害技能更直接!

劍純必須會用“人劍合一”,不習慣用就還是玩氣純吧!

剛畢業時,就是剛滿級時,劍純比氣純輸出高,生存能力強!

經過技能祕籍的增加,裝備的精煉和附魔之後,氣純和劍純的輸出相差不大,劍純輸出稍高!

但是很多副本boos需要躲,需要跳,需要跑位,這樣的副本絕對是氣純輸出高!

劍三是個很不錯的遊戲,職業間的技能特色差別很大!

氣純如果裝備搭配合理,精煉給力,也絕對是個“暴力分子”,

但是在技能祕籍沒滿,過度裝備選擇少,搭配有缺陷的階段,氣純還是需要隱忍一個過渡期!

如果你想玩氣純,我告訴你,一定努力優先把1.5秒四象學到手!

至於劍純,現在的劍純人數很多,因為,pvp能控場,pve能輸出!穿pvp打小本能t!

劍純的優勢很多,人數也就相應的多!想玩劍純也行,操作比氣純稍微難一點!

望採納!!!

3樓:餘本滄浪客

劍純,但是副本生存能力和續航能力還是氣純強一點

劍網3氣純和劍純哪個pve好?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在輸出上,劍純相對比氣純腿短。機動性不如氣純,副本門派不如氣純好拿。比較看好氣純。

5樓:匿名使用者

4月19號改版了到現在pve劍純和氣純還未分勝負!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劍純,輸出高,副本都是劍純

劍網三的劍純和氣純,哪個更佔優勢?

7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我感覺氣純更好些,機動性強些。輸出比劍純副本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劍純fb輸出高 打架是控場行的 因為人劍合一這個技能 氣純fb輸出也高 群怪行的輸出 打架就是點殺的 如果運氣不好會被qc直接秒

9樓:匿名使用者

pve每一個fb都需要氣純。而劍純幾乎是專門為戰場而生的!現在其實有很多雙修純陽了。戰場換劍純。副本就換氣純。

劍網3氣純好還是藏劍好,劍網3氣純好還是劍純好?

您好 氣純是遠端dps,控場能力較強。藏劍是近戰,機動能力強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氣純是下副本的主力,藏劍是殺人高手 qc是遠攻,cj是近戰 劍網3氣純好還是劍純好?大俠您好 都很不錯的 要看你的定位來說了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 氣純好還是劍純好 劍純氣純各有特點,劍純偏向控制,一直控到...

劍網3田螺和氣純哪個好,劍網3劍純和氣純哪個PVP厲害?

您好,我可以肯定的告訴您是田螺,現在眾所周知有藍條職業藍耗傷不起,純陽為甚。田螺沒有藍條,不必擔心藍耗,而且dps自80年代以來一直居高,即使是90年代也是第一梯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您遊戲愉快。田螺有巨集可用,但是人數太多,打大副本的話不太好組 氣純輸出很簡單,人數較少,好組隊 劍網3劍...

劍網3劍純氣純藏劍和毒經哪個PVP更好用一點

大俠您好 推薦毒經 氣純,在pvp都是很強勢的職業,尤其毒經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毒經,單挑,jjc都是十分好的。野外更是甩氣純幾十條街 劍網3 藏劍 氣純和毒經 哪個pvp更好用一點?喜歡野外的話 藏劍最好了 高機動性 輸出也不低 嗨 這三個職業都是很適合pvp的,藏劍機動強,適合野外,氣純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