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掛n擋踩剎車d擋起步抖動,天籟D檔掛N檔車抖動是什麼問題

2021-03-04 09:01:47 字數 1172 閱讀 9582

1樓:

天籟在低轉速狀態,確實有抖車的現象,你可以在等紅燈時,掛到n擋,對發動機和變速箱也是一種保護。

天籟d檔掛n檔車抖動是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

首先,d到n 抖動一定是變速箱問題。

但是天籟有兩種變速箱。

1種是無級變速,一種是傳統額at。

你再詳細下,我來給你判斷下!!

尼桑天籟天2.0冷車掛入r檔很抖,d檔也抖,放入n檔不抖,熱車掛入所有檔也不抖了?求高手!多謝

3樓:問海踏浪

在啟動車輛或將車輛停駛未關閉發動機情況下,如果發現車身抖動明顯,那麼可能意味著車輛存在下面三種狀況:

1.發動機積碳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碳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

解決辦法: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2.點火系統問題

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

解決辦法: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碳過多,更換火花塞。

3.油壓不穩

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碳、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幫浦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

解決辦法: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4、發動機部件老化

汽車抖動還與引擎腳(又稱機爪墊)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

解決辦法:更換部件。

4樓:霜漫慈臻

搜一下:尼桑天籟天2.0冷車掛入r檔很抖,d檔也抖,放入n檔不抖,熱車掛入所有檔也不抖了?求高手!多謝

汽車自動擋從D擋掛N擋的過程車子有時抖有時不抖怎麼回事

掛擋衝擊都會有一點點的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我的汽車是自動擋,當掛上p檔或n檔時,發動機有一點抖動,當掛上d檔時,沒有抖動,是什麼原因?要確認是否入了p檔或n檔。如是其他檔沒反應,則是變速箱故障。自動擋變速箱是油耦合器,掛到p和n檔時相當於卸去負荷,輕微的動靜是正...

朗逸1 6自動擋沒踩剎車從p檔掛n檔卡死了怎麼辦

你好!這個故障的診斷流程,踩剎車看剎車燈,不亮或亮的不穩深度改變都會閃爍,那就是它 如果剎車等沒異常,那就是p檔鎖止繼電器,聽它的聲音,如果踩剎車有非常大的清脆的聲音,而且仔細分辨是兩個,缺的話就是這個鎖止繼電器燒了,c5經常有燒的 如果都不是,那用備用插泡扎一下檔把前面鎖止電磁閥的插頭,位於p檔踩...

自動掛p擋,踩剎車檔把有異響,是怎麼回

有三種原因 是檔位鎖的聲音。原因 踩下剎車,這時候,檔位解鎖開啟,就會聽到咔的一聲。停車掛p檔沒拉手剎,如果停在斜坡上,車子還是會向前或向後移動的,直到停車鎖止棘爪鎖定車為止,鎖定之後,車輛的制動就是依靠棘爪鎖止,當車輛需移動從p當往外掛檔,會先解鎖棘爪的鎖止,您聽到的那一聲響就是解鎖聲音,正確的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