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農曆,中午11點左右出生,請精

2021-03-04 09:01:45 字數 1513 閱讀 3077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最好bai是以人的

出生年du月日時,按玄學的八字zhi五行來配合名字dao。這樣就會版對其一生的運程影響較權大了。成年人改名則有點不同,原來的名字已為人所認識,一時間別人無法改口稱呼,所以在這段改名期間各方面會造成不便,但雨方塊字天晴這後好運自然來了。

起名請提供以下資訊資料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

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

接收名字 **郵箱

起名和改名有如下要點:

a、分析八字五行的屬性、多寡、強弱、生剋、喜忌,分析當年的年份五行的旺衰進行配合;

b、選擇有意思的和有代表的字義,但要注意到太過剛或太過柔的字義的字最好不用;

c、留意音韻,注意抑揚,太響和太沉都不宜,適中為好。注意字的近音;

d、若男改女名、女改男名,都不乎合陰陽之道;

e、不能與長輩起相同的名字;

f、人不能起鬼名,陰陽異途。也不能起古怪的名字,名一定要正,不要邪;

g、名字一定要結合姓氏組合起來,不能與姓氏相沖剋;

h、要注意姓名的數理吉凶。

我家兒子是農曆二o一三年五月初九中午11點出生的、請大師幫忙算算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該取那樣名字 ... 30

2樓:

是11點整出生嗎?因為11點剛好是已時和午時的分界線,11點前和11點後屬於兩個時辰,需要確認!排出來的八字是不一樣的。

如果11點前出生:

男命: 癸巳 戊午 癸丑 丁巳如果11點後出生:

男命: 癸巳 戊午 癸丑 戊午但總體來說,此命皆屬日主弱,財官旺的八字,喜印比,即喜金、水,取名時宜金旁,水旁,或五行屬金,屬水的名字。

請問(農曆)2023年7月18日10~11點出生的生辰八字如何?麻煩大師取個百分名字。男,姓李。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17日 10點-11點生日(農曆): 辛卯年 七月 十八 巳時

八 字: 辛卯 丙申 甲辰 己巳

五 行: 金木 火金 木土 土火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 2火, 2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44,水0.60,共計3.04分;〖異類得分〗:

火1.70,金2.28,土1.

50,共計5.48分;〖差〗:-2.

44分;〖綜合旺衰得分〗:-2.4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4樓:梁忠專

李n,別具特色,獨具一格,突破世俗,開劈起名新時代

本人出生於陽曆中午11點1點左右,請位大師指點一下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6年11月30日12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月廿九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1 13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22 3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己亥月 戊寅日 戊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虎,出生於紅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

老師農曆中午10點到11點之間出生的

公曆2001年1月13日,摩羯座 農曆庚辰 二 年臘月十九,屬龍。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今年是17虛歲。周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現在15周歲。農曆1981年12月19日早上10點至12點之間出生的人命理運程 辛辛丙甲 酉醜申午 ...

幫算下命,謝謝出生中午11點多農曆

性別 男 公曆 1983年12月20日11時 乾造 癸亥 甲子 壬午 丙午 4歲運 大運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性格分析 個性倔強,想象力豐富,意志力強,能掌握自己的生活.有點韌性,有時會遭到意想不到的挫折.本性善良,對生命很樂觀。靠近火旁,機械和 品要隨時小心。生意方面很有冒險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