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算下命,謝謝出生中午11點多農曆

2021-03-04 08:49:58 字數 620 閱讀 2319

1樓:一九七七年

性別:男

公曆:2023年12月20日11時

乾造:癸亥 甲子 壬午 丙午 4歲運

大運: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性格分析:

個性倔強,想象力豐富,意志力強,能掌握自己的生活.有點韌性,有時會遭到意想不到的挫折.

本性善良,對生命很樂觀。靠近火旁,機械和**品要隨時小心。生意方面很有冒險的企業精神,適於**或政治生涯。慎防生意上或愛情上受欺騙。與陌生人見面或接觸要謹慎。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父親的幫助。

得妻扶助成功,白手成家自然富貴。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上有兄姊,有獨立分家的傾向。

為人重義氣,善理財。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

受雙親之恩惠得幸福。好飲食,中年發胖。

晚年幸福,子孫富貴,且孝順。

為人勤儉,父母刑傷,災厄可折,早年有財物但不聚,晚景旺相,事應積蓄,防備乏旱,女人興家,賢能之命。

適合的職業:醫師、**、政治、明星、技藝、料理店、油業。忌金類。 應該注意年限:六歲,十二歲,廿四歲,卅三歲,四五歲,五四歲,八五歲。

我是早上7點多出生的,有人能幫我算下命理運勢嗎?多謝了

明年的各方面都很不錯,不過要注意明年的流年主運走 病字運 太歲卯木本來生巳蛇火,奈何主運走病字運,卯木 不足造成巳火虧空消耗,以致過度透支,財運大敗 我是1987年2月18日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命啊?拜託,多謝了!30 性格分析 在2月18日出生的人,像是具有磁 好 好好 好好好好好 好 好好 ...

請問農曆中午11點多鐘出生的女五行裡缺

生日bai 公曆 du1974年 10月 28日 11時0分生日 農曆 甲 zhi寅年dao 九月 十四 午時 內八 字 容 甲寅 甲戌 壬寅 丙午五 行 木木 木土 水木 火火納 音 大溪水 山頭火 金箔金 天河水五行缺金,喜神是金 如果是午時出生,這個命造是不錯的。如果是巳時出生,這個命造就有一...

中午11點出生女士五行什麼命缺什麼

多說兩句能累死你,不說是公曆還是農曆誰邦你看,當然了,也可以用軟體瞎忽悠。就像前面的幾個問答 1990年6月11日2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