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茗翡翠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04 09:20:02 字數 3488 閱讀 894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福茗翡翠珠寶****是2010-05-1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南大道路與前海路交匯處星海名城七期2505。

深圳市福茗翡翠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54244806,企業法人劉明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福茗翡翠珠寶****的經營範圍是:玉石、翡翠、珠寶的批發(不含限制專案)。^玉石、翡翠、珠寶的批發(不含限制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0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廣福樓翡翠珠寶****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廣福樓翡翠珠寶****是2017-04-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福德花園a座808。

深圳市廣福樓翡翠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frq1n,企業法人馮首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廣福樓翡翠珠寶****的經營範圍是:珠寶首飾、**製品、鑽石製品、k金製品、銀飾品、鑲嵌鑽石、翡翠製品、玉器、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寶石製品的設計與銷售,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福牌珠寶首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來福牌珠寶首飾****是2009-04-13在廣自東省深圳市羅湖ba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zhi於深圳市羅湖區翠dao竹街道翠竹北路水貝工業園區6棟3樓(東邊)。

深圳市福牌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29711334,企業法人黃貴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福牌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鉑金、鈀金、k金、鑽石、珠寶批發;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7764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4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鈺緣福翡翠珠寶****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鈺緣福翡翠珠寶****是2015-03-16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沿河北路1022號公交宿舍1棟601室。

深圳市鈺緣福翡翠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665694k,企業法人林衛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鈺緣福翡翠珠寶****的經營範圍是:玉石、翡翠、珠寶首飾、鑽石、**製品、鉑金製品、玉器產品的購銷;珠寶首飾的設計;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29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金粵福珠寶****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粵福珠寶****是2014-06-30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貝麗南路59號麗柏飛珠寶廣場a9、a10。

深圳市金粵福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98464250t,企業法人黃青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粵福珠寶****的經營範圍是:**、鉑金、k金、鈀金、**、翡翠、玉石、工藝品、珠寶鑲嵌飾品、鐘錶、k金眼鏡的購銷;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44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福美玉珠寶****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福美玉珠寶****是2016-03-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光社群南海大道2221號海王大廈a座6a。

深圳市福美玉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03m61,企業法人王太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福美玉珠寶****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金銀飾品、翡翠玉石、紅藍寶石、鑲嵌飾品、工藝品、***製品、服裝、鞋、帽、辦公用品、勞保用品、電子產品、初級農產品的零售與批發;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國內**。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福尚萊珠寶****怎麼樣?

深圳市璟宸翡翠珠寶****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璟宸翡翠珠寶****是2013-11-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港之龍科技園c棟502。

深圳市璟宸翡翠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3891100q,企業法人董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璟宸翡翠珠寶****的經營範圍是:翡翠、白玉、金銀珠寶首飾、玉器、鑽石、**、鉑金、天然寶石、水晶、石雕、工藝品的購銷;珠寶首飾的設計;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138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福盟珠寶****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福盟珠寶****是2015-08-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水貝二路維平大廈11棟6樓607。

深圳市福盟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8735767,企業法人林純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福盟珠寶****的經營範圍是:**、鉑金、鈀金、k金、銀飾品、珠寶首飾、寶石、半寶石、珍珠、玉石、翡翠、琥珀、鑲嵌飾品、工藝禮品、擺件的加工生產及銷售;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翡翠珠寶怎樣去選擇公司,深圳市廣福樓翡翠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翡翠終端的故事太多,建議你買之前先問問商家收不收?多少收?時間有沒有限制?深圳市廣福樓翡翠珠寶 怎麼樣?深圳市廣福樓翡翠珠寶 是2017 04 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福德花園a座808。深圳市廣福樓翡翠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

深圳市玉祥翡翠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玉祥翡翠珠寶 是2018 01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新橋社群沙井北環路喬丰閣602。深圳市玉祥翡翠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7pe76,企業法人邱奕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玉祥翡翠珠寶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營...

深圳市鑫源翡翠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源bai翡翠珠寶有限du 公司是2015 08 24在廣東省zhi深圳市龍華新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 自然屬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人民路和平大廈309。深圳市鑫源翡翠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9905486d,企業法人張繼鑫,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