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皮子可以做什麼樣的小手工,漂亮的糖果包裝紙可以裝飾什麼或者做一些小手工

2021-03-04 09:01:44 字數 2312 閱讀 3810

1樓:果兒可兒

糖紙不抄但可以收藏,

還可以動手baidiy手工工藝品。

du比如千紙鶴、蝴蝶和蝴蝶結、玫zhi瑰花、蓮花、糖紙花球dao掛飾等等,有時間可以慢慢的構思diy製作方法。另外還可以製作出各種各樣的糖紙拼貼畫,比如糖紙小人、七彩樹、糖紙晚禮服等。

糖果是糖果糕點的一種,指以醣類為主要成份的一種小吃。若水果或堅果類食物裹上糖衣,則稱為甜食(如糖葫蘆)。

在亞洲文化廣義上,巧克力及口香糖很多時亦會視為糖果的一種。在歐美國家,糖果是僅指指使用白砂糖或麥芽糖下去製作的產品。而古時歐美甚至使用蜂蜜為原料製作糖果,但因為蜂蜜成分過多不容易控制而不適用工業化生產。

糖果皮子可以做什麼樣的小手工

2樓:果兒可兒

糖紙不但可以收藏,還可以動手diy手工工藝品。

比如千紙鶴、蝴蝶和蝴蝶結、玫瑰花、蓮花、糖紙花球掛飾等等,有時間可以慢慢的構思diy製作方法。另外還可以製作出各種各樣的糖紙拼貼畫,比如糖紙小人、七彩樹、糖紙晚禮服等。

糖果是糖果糕點的一種,指以醣類為主要成份的一種小吃。若水果或堅果類食物裹上糖衣,則稱為甜食(如糖葫蘆)。

在亞洲文化廣義上,巧克力及口香糖很多時亦會視為糖果的一種。在歐美國家,糖果是僅指指使用白砂糖或麥芽糖下去製作的產品。而古時歐美甚至使用蜂蜜為原料製作糖果,但因為蜂蜜成分過多不容易控制而不適用工業化生產。

漂亮的糖果包裝紙可以裝飾什麼 或者做一些小手工

3樓:天使之家手工屋

塑料花,用細鐵絲綁成的。

4樓:開心萌公主

摺紙‍‍ 當書籤用

關於糖果紙的手工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bai興為您回答:

du既然是裝飾用的zhi,就直接裹上泡沫dao,又弄回糖的形版

狀好了,在買個漂亮的透明權罐裝,也挺好的 。每個裡面寫寫祝福之類的 再按原樣包起來 裝在果酒瓶裡。謝謝!~如果您覺得有道理請採納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折成糖果紙小人 先折成扇子樣 中間打個結 再分出胳膊來就好了 **不好看自己改進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同樣的糖果紙可以做成乙個星星、再加上乙隻彩棒,可以送給小女孩做漂亮的魔法棒、

8樓:匿名使用者

裡麵包紙,紙上寫東西,埋了

用紙盒可以做什麼手工玩具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紙盒可抄以做大房子、玩具桌、小襲

汽車、帽子、自製糖果售賣機、飛機、坦克等手工玩具,以大房子為例,需要材料大紙箱、大刻刀(麵包刀也可以)、直尺、雙面膠、膠帶、裝飾小貼紙。具體方法為:

1、準備乙個大箱子。

2、做乙個帶弧形的門。先用尺子和筆畫出輪廓,然後一點點用刻刀切開。不選擇剪刀是因為剪刀剪這種厚紙殼剪出來會不圓滑不整齊。(沒有麵包刀的可以用大刻刀,絕對筆直不毛糙)

3、接下來是刻窗戶。這是其中的一扇窗戶,因為是準備懸掛窗簾,所以就直接挖了乙個長方形的洞。

4、開挖另外一扇窗戶。做成了可以推開、關上的形式。

5、接著整理房頂,為了方面透光通風,所以做成了梯形,用膠帶固定四周。

6、小屋成型之後,接下來就是進行「裝修」,裡面貼上「牆紙」,貼時注意平整。

7、先貼正面。如下圖,弧形部分處理,分小段剪開,一塊一塊地貼出弧度。

8、按照這個方法,把門的正面和裡面都貼上,先貼裡面,再貼外面。

9、貼好之後,裝飾牆面。

10、門把手是用的乙個壞掉的玩具部件改裝的。

11、完成。

10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廢紙箱手工 娃娃的小屋

手工材料:

乙個大紙箱,至少30-40釐公尺那麼大

剪刀或美工刀

膠槍鉛筆、黑色記號筆

用交叉的方式製作好屋子的牆體

其他的貼上下即可看圖

11樓:雪琳戀庚

**小汽車

所需材料:一大一小2個紙盒、彩色紙、剪刀、雙面膠、膠水、筆、活動眼睛版

具體步權驟:

1、將大小紙盒都包上彩紙

2、將小紙盒粘在大紙盒上

3、用硬紙板剪四個圓圈做輪子,塗成黑色,並貼到大盒子上。

4、用彩紙剪一些長方形窗戶,貼到小盒子上

5、在大盒子正面貼上眼睛,畫上嘴巴,**汽車就做好了。

12樓:大蝦

手工diy 用紙板製作好玩的玩具箱子

什麼樣的飯即好做,又好吃?飯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答 肉醬泡飯,又簡單又好吃可惜沒有什麼營養成分,要想有營養的話還是應該勤奮點,呵呵!揚州炒飯,用隔夜飯來炒更好吃。飯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普通的白公尺飯,可以加雞蛋炒。在此基礎上,加上火腿腸 香腸 蝦仁 雞丁 香菇等等配料,可以搭配出不同風味的炒飯。如果粘性比較大的,可以拿來做壽司,把公尺飯弄熱,鋪在方...

砂鍋可以用來做什麼樣的菜,砂鍋可以用來做什麼菜

砂鍋用來煲湯是很好的,例如將鮮肉,鹹肉,鮮筍 是大的筍,不是筍尖 放在砂鍋裡面一起煲,煲出來的湯是很鮮的,而其很好喝 1,砂鍋豆腐 配 料 嫩豆腐150克 胡蘿蔔50克 菜心100克 腐竹 水發粉絲100克 味精,雞精,精鹽,紹酒,香油等。操 作 豆腐切塊焯水後撈出,粉絲 腐竹泡發,胡蘿蔔切塊 砂鍋...

做什麼樣的歷史文學方面的工作,可以賺很多錢

歷史不是個容易賺錢的領域。當下,寫歷史暢銷書是可以的。比如,易中天 王立群等歷史方面的專業人士。喜歡文學和歷史的人,應該找 什麼樣的工作?編輯 自由攥稿人都不錯啊 不過,語文老師 歷史老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啊。把喜歡的知識教給孩子們也很好啊 如果你對自己的文學功底真的有信心 那麼 不用找工作了 給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