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電池和4,8V電池能用充電器嗎

2021-03-04 09:01:40 字數 2013 閱讀 8780

1樓:wody無敵

當然不行,如果要用也只能短時間使用,不然會把電池沖壞了,還可能引起事故,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充電器是可以調壓的就可以。

6v蓄電池能用8v充電器充電嗎?

3樓:風箏

可以的,電壓基本抄上合適襲,但要注

意充bai電電流必須與蓄電池的du容量匹配,以免損傷zhi

到電池了。dao一般充電器廠家沒有特殊說明就取0.5c也就是電池安時數的0.5倍。例如電池容量是20ah的,可以考慮使用10a電流充電。

但要注意充電電流必須與蓄電池的容量匹配,以免損傷到電池了。 一般充電器廠家沒有6v不給力,就8v,沒影響的,不過電流不要過高。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充電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所以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

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4、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待機充電。

4樓:金牛夜雨東風

可以,但不能長久這樣使用。充電器都要高出電池的電壓,這樣才能充上電。一般原

回裝充電器的電答壓也是高於電池電壓,但就具體的結果而言,非原裝的充電器很有可能充電電壓過高,與標稱的電壓不一致,導致充電電流過大從而導致電池鼓包膨脹。

電池充電時電池會極化,有個極化電壓,使得充電電壓必須達到或超過電池電壓和極化電壓的和才能有效注入電流,電池內部的活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完成充電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但不能長時間用。對電池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0.7的鉛筆芯放入0.5的筆中,不出的呀。

有可能**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使用肯定會壞

短時間使用下肯定沒有問題!

8樓:薄海君

救救急可以 不能長遠的用

請問五塊電池的電瓶車和四塊電瓶的電瓶車可不可以用同乙個充電器

9樓:軍械師

不可以用同乙個充電器,因為5塊電瓶的電瓶車和4塊電瓶的電瓶車電壓是不一樣的,5塊電瓶電壓為60v,4塊電瓶電壓為48v ,如果同時用5塊電瓶的電瓶車用的充電器,達到48v以後充電器也不會變燈,繼續充電,就會把4塊電瓶的電瓶車的單瓶沖壞了,如果同時用4塊電瓶的電瓶車的充電器,就會造成5塊電瓶的電瓶車充不滿電。

10樓:姜秀的法櫃

不可以四塊電池串聯電壓小於五塊電池串聯電壓,需要的充電電壓也就不同。

如果是不同電池之間充電器混用,一定要確保伏數相同。電壓一樣,正負極一致,適用容量範圍符合,才可以互換使用。

可以到附近的修理店檢查一下充電器引數,48v10ah推薦引數:最高電壓59.2v,浮充電壓55.2-55.6v,恆流1.8a,轉燈電流300ma。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五塊與四塊是不能共用的,由於電瓶是串連使用,所以多乙個電瓶、電壓就會高一級,所以不能同用乙個充電器,以免損壞電瓶。

12樓:蘭花草

不可以,4塊電瓶48v,5塊電瓶60v,充電電壓不同,所以......

6v4ah蓄電池能用7.5v的充電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點您不用擔心,充電電壓一般都在7.5v左右。正常的蓄電池的充電電壓要是額定電壓的1.2倍左右才能正常充電的。

兩組48v的電池組能併聯嗎,48V電池。能用兩組電池併聯使用嗎?

兩組48v的電池組是可以併聯使用 供電 的,不過最好是兩組48v的電池組容量是一樣的,這樣充 放電均衡。48v電池。能用兩組電池併聯使用嗎?當然。只是充電困難。充電時間增加一倍。不能,兩塊12v電池併聯電壓才12v。建議四組電池串聯,可得到48v 兩組帶保護板的48v鋰電池組可以併聯嗎?今天把手頭的...

48v用60v充電器充電有什麼後果

給四十八伏的蓄電池充電使用的充電器充電電壓是五十六伏左右,給六十伏的電瓶充電的充電器充電電壓是七十二伏。如果用六十伏的充電器給四十八伏的電瓶充電,由於電壓差太大,如果使用的充電器沒有過流保護,會很快把充電器燒毀,如果有過流保護,就會把四十八伏電池充鼔充壞。如果確需應急使用,可以搭配上乙個配套的大功率...

超威黑金電池48v22a用什麼充電器好

用48v20ah充電器,或者48v2.5a充電器。用電動車充電器48v20a對其充電。充電器是通用的,只要介面能用正負極對應,適用48v20ah電池的充 電器都可以適用。48v電瓶的充電器輸出電壓能達到58v的,即使是轉燈後的浮充電壓也要高於48v,就是說48v的充電器輸出電壓肯定比48v高,如果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