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蛋糕多少錢結婚蛋糕幾層好,結婚蛋糕一般是幾層的,要多少錢

2021-03-04 09:01:38 字數 1315 閱讀 9954

1樓:歐珀萊考

婚禮蛋糕定

抄做注意事項1.糖衣

襲的**糖衣(它如同蛋糕一樣,是一些名詞的總稱)。手工的麵團糖衣比白脫忌廉貴很多。主要是因為它包含了很多勞力。

麵團糖衣十分特別,因為它是勞動力密集型的產物。婚禮蛋糕定做2.關於忌廉奶油並不意味著低質量。

你可...

結婚蛋糕一般是幾層的,要多少錢?

2樓:上海紅氣球婚慶

一般的 2 ,3層,這個樣式也是一般的忌廉蛋糕,價錢在500左右,大多是層數越**錢越高(樣子好看價錢也好看~)

如果你要好看點的,做翻糖蛋糕,那就是上千的事了......

3樓:本溪綜合資訊

婚禮蛋糕bai最初為扁圓形狀du,出自古代羅馬,婚禮蛋zhi糕寓意著

團員,幸福和快dao樂。婚禮蛋糕一版

般來說都是從一層權到九層不等,**也是從六,七百元到幾千元不等。具體的**要看蛋糕的品牌,所用的食材及做工。層數越高,做工月精緻,**也就越高。

4樓:佬夭翟冶

reyghfxjdhfhjfkjdhfkjdsfkjsdhfkjsdahfjksdhjsdah

婚禮上用的蛋糕要幾層的

5樓:公尺卡公尺卡蛋糕

常用的就是5-8層,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定就好,寓意也是不同的。

6樓:

三四層就可以,差不多三四百塊錢吧

7樓:匿名使用者

5或6,5代表我中有你,6代表永(陸)結同心

結婚蛋糕一般幾層,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幾寸根據自己來定,20層該夠了,價錢的話做法不一樣有高有低。你可以到附近的蛋糕店詢問。

9樓:一盛爺一

而且蛋糕又分好幾種,比如說巧克力的,寸數 幾層都是自己定的。最好在網上查查 本地製作蛋糕的** 如果說黑天鵝 你去問問他們 我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蛋糕一般有9層哦!**那是不一定的。有些貴,有些便宜。

11樓:ruan阮

一般9層,尺寸和**看本地的消費水平

一般的婚禮蛋糕多少錢

12樓:諶炳坤

到你所在地蛋糕店訂做,看你做什麼樣式的蛋糕,一般的是60至80元之間,貴的就上百元了。請參考!

麥波蛋糕多少錢乙份,麥波會員卡裡面有多少錢?

求採納 我已經很努力啦麼麼 麥波會員卡裡面有多少錢?麥波會員卡裡面這個差不多是有200多元的。你自己開的不知道有多少錢了,你存了多少錢進去,應該裡面就有多少錢。會麥蛋糕的蛋糕有買過的嗎?怎麼樣?我覺得 不貴啊,蛋糕店的都差不多,我經常買這買麵包,相對其他的我比較喜歡吃這家的,麥波蛋糕可以批發到便利店...

愛的禮物十寸的蛋糕多少錢?水果巧克力的都行

鮮果10寸159元,巧克力10寸169元,建議辦個會員卡再買,劃的來!10寸蛋糕 我賣58元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 各個城市 餅店的 都不一樣 58快到140差不多 10寸的巧克力水果蛋糕需要多少錢 各地方的 略有差異,大概80元左右吧!某寶上市158,當然要看巧克力的牌子 愛的禮物十寸蛋糕多少錢...

20左右的學生給同學過生日買蛋糕要多少錢

100塊夠了 不要太多 因為你們是學生 也沒有什麼錢 同學快要過生日了,我和同學打算湊錢買禮物 20元以內 給他,班裡說每人交10元買個蛋糕,但是我覺得不划.旁敲側擊的問一下他想要神馬卻沒有得到,然後再算計算計 書有一大堆可以買個書立,成績一般的話,可以買個籃球或者其他的運動品,我覺得也可以 買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