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數字後的字母弄到右上角或右下角

2021-03-04 08:49:07 字數 2918 閱讀 188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ord的話,選中要下標或上標的字母,點選右鍵選擇「字型」,勾選「上標」或「下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按shift和ctrl,再按=是上標,按ctrl,再按=是下標

數字右上角的小數字和小字母怎麼打,還有右下角的怎麼打?求助

3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可以使用上下標設定來操作。

操作方法:

1、以在word文件中操作舉例,首先選中需要製作上下標的字元。

2、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選項中的「字型」選項。

3、在開啟的字型設定對話方塊中勾選「效果」中的「上標」選項。

4、即可將選中的字元設定為在右上角顯示的上標樣式。

5、如果選擇了下標,則可以將選中的字元設定為右下角顯示的下標樣式。

4樓:晚風張琳

有個比較直接的方法就是:先在你想要打的地方打上你想要的數字 然後右鍵開啟字型、在效果一欄裡有個上標的空框,在那裡麵點√,即可。不管你想要哪種比如說要減號的那種還是光數字,點中你要變化的的數字即可完成。

5樓:

先用寫字板,打上下角標,然後複製貼上,或者輸入法裡特殊符號裡應該有幾個,但是不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數學公式編輯器,word裡面有

請問在word或excel中怎麼把數字或符號放到字母的右上角?

7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沒有這個功能,可以在word中實現,方法有:

1、需要在右上角輸入數字或符號時,按一下組合鍵ctrl+shift+『=』,輸入完成後再按一次恢復正常;

2、需要在右上角輸入數字或符號時,按一下ctrl+d組合鍵,字型選項卡下的「上標」前的核取方塊選中,然後輸入,輸入完成後再同樣操作,將「上標」前的核取方塊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x^2,就是x平方的那個選項,選中希望變更的 點那個就成了。 這個是快捷鍵

用字型-上標也是可以的

excel用公式編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需要調整的字元,然後修改字型為 上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標工具就可以,word裡有按鈕(沒有通過工具自定義找),excel通過字型設

11樓:匿名使用者

word有上標

excel最好網上找個公式編輯器

word文件單位的右上角和右下角的小數字或字母是怎麼弄出來的?

12樓:毓惠君戊環

是下標,輸入方法如下:

1.如下圖,要對等式中的平方進行上標,選擇需要上標的文字,如下圖中的2,可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再用滑鼠分別對三個2進行選擇,這樣可以一次性對三個2全部進行上標。

2.選中要上標的文字,然後使用word快捷鍵「ctrl

+shift

+(加號)+

」,即可;可以看到平方就上標了。

3.下面來做一下「下標」,同樣用上面的方法按住ctrl鍵再選擇要下標的文字或字元,然後按住鍵盤上的ctrl+(加號)「+」鍵;

執行後,可以看到字元已經下標了。

13樓:興夏真堵薄

選中要設定的文字,點開始,字型右下角的箭頭,選上標或下標。

word中如何在字母右下角插入數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在字母右下角插入數字,可通過字型設定,將數字設定為下標樣式即可。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輸入字母和數字,選中數字文字,點選工具欄字型右下角的按鈕。

2、在字型標籤頁中,勾選「下標」選項,並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即可。

3、返回主文件,已完成word中在字母右下角插入數字的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母右下角插入數字可以使用「下標」的方法。

軟體工具:word 2013

1、比如要在word字母右下角插入數字5。

2、按正常操作輸入word5,然後滑鼠選中數字5,然後在開始選單功能區下,點選下標按鈕x2。這時選中的數字就會變小,顯示在右下角。

3、也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鍵+「=」鍵。同樣是選中後,再按下ctrl+=。

16樓:你是great好人

按一下ctrl再加 +號鍵 然後輸入數字就行了,回覆的話再按ctrl和加號鍵就行

如何在excel中把數字或字母放到字的右上角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編輯欄,選中你要設定的字元,右鍵,單元格格式,稍下位置,有個特殊 效果,上標,確定,ok。

乙個字母右上角有個數字,右下角有個數字怎麼樣才能打出來,求教~~急!!!!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文件中編輯 舉例說明r2 的3次方,先輸入r23,選擇2,同時按鍵盤ctrl和+鍵,2變成下標,再選3,同時按鍵盤ctrl、shift、+、三個鍵,3變成上標,試試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搜狗輸入法,輸入平方就有右上角的2讓你選擇,立方就有3讓你選擇,特殊符號數字裡有很多應用

20樓:北鼻

舉例:輸入字母和數字,然後選中第乙個數字,然後/ 選單欄/ 格式/ 字型/ ,選擇字型選項卡中的效果中的上標,然後選中第二個字,同樣的方式選擇效果中的下標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自帶函式編輯器 通過函式編輯器編寫

牛抵角上的露水是什麼,數字後面右上角加兩撇,是表示什麼意思,是長度單位嗎

什麼叫牛抵角上的露水?不是很明白的 數字後面右上角加兩撇,是表示什麼意思,是長度單位嗎 數字後面右上角加兩撇,是時間單位 秒 的簡寫方法,不是長度單位。在數學中表達時間時,常使用簡化的單位,比如表示小時直接使用 h 表示分鐘時使用 min 或者 表達秒時使用 s 或者 例如 一小時三種分四秒可以寫作...

上波浪線怎麼打波浪線在字母的右上角

現按住shift和數字1左邊的數字鍵,打出來的波浪線是在中間的,你可以選定它,然後點選 格式 字型 勾上 上標 前面的核取方塊就可以了。按住shift並一起按數字1左邊的鍵 是這樣嗎?字母上方加波浪線如何用word打出?公式效果 可以用word自帶的公式進行編輯 2007版本 插入 符號 公式,插入...

怎麼打出名字後面右上角的小寫tm?求高手直接打

名字 搜狗直接打tm就是 選第二個 請採納 是的 用搜狗輸入法打tm 第二個就是了 什麼是作業系統軟體 是一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是乙個龐大的管理控制程式,大致包括5個方面的管理功能 程序與處理機管理 作業管理 儲存管理 裝置管理 檔案管理。目前微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