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行上師打坐如何觀想,萬行上師是怎樣的人

2021-03-04 09:01:38 字數 771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師:今天動功就不介紹了,只介紹蓮花生法門

2樓:微塵禪心

「萬行書院」打坐過程身體反應的對治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萬行恩師!您好!我是不是練功練錯了?平常是舌添上顎,氣湧前額發緊,發脹!還能不能再繼續練?謝謝恩師?

萬行上師是怎樣的人

4樓:琉璃_潮生

相當不錯,禪宗的,我是修密宗的,看萬行大和尚的開示,他是乙個修證極高的大德,個人感覺可以和龍泉寺的那位媲美。我**也認可萬行大和尚的書籍,我是密宗的傳承。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乙個**!這傢伙看了不少南懷瑾的書,但是理解錯誤,很有迷惑性。歸根結底是心術不正,未證言證,未悟言悟。奉勸您不要信他那些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的著作就知道,絕對是當代罕見的得道明師,一代高僧大德。

大師讓我看萬行上師三次閉關紀實,為什麼我看不下去

7樓:aaa**王

個人因緣不同 不必如此 可以了解一下其他佛教** 普門品 藥師經 都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精神比較正常啊,信他的胡說八道,那就是弱智加精神病患者啦哈哈

9樓:汗水換幸福

您好,您有這本書嗎?我想結緣

excel怎麼快速便捷填充一列中的幾萬行

1 首抄先開啟excel軟體,在單元格的名稱框中輸入 a1 a10000 然後按下回車鍵,此時就選中這10000個單元格了 2 接著在公式編輯欄中輸入 row 然後按快捷鍵ctrl enter 3 最後,excel就會將選中的10000個單元格填充好了,設定完畢。提上就是excel快速便捷填充一列中...

萬行法師 學佛究竟學什麼,修行究竟修的是什麼

1 我們要學佛,一定要認識佛教!佛教是釋迦牟尼佛的教育,它裡頭講什麼東西?我把它分為五大類 倫理 道德 因果 哲學 科學。2 我們接受釋迦牟尼佛的教育,對這個宇宙萬事萬物 於世出世間一切諸法 性相 理事 因果通達明瞭,這才叫學佛。3 我們學佛,一定要讀誦經典。每一天讀誦,就是每一天接受佛的教誨,念念...

學佛 什麼是上師 如何尋找上師

如果修佛 無需拜上師 如果是研究佛法 到佛學院就讀 你身邊一草一木都是佛的化身 就在你身邊 找個大和尚灌頂 然後回家熟讀楞嚴經 並去理解裡面的意思 理解了做到了就修成了 佛法學習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 認識佛教 了凡四訓 太上感應篇 地藏經 無量壽經 體方法師講的 解脫之道 阿含經 心經 金剛經 簡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