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廁所漏水滲至樓下臥室牆角,責任該有誰負

2021-03-04 09:01:38 字數 1204 閱讀 7223

1樓:大誠櫥櫃邊先生

絕對是樓上

bai的責任,這個不du用推卸,因為樓上住戶入zhi住後等於視同dao

驗收合格,那麼也包版括對衛生間的防水驗收權已經認可。這時候的滲漏當然是樓上的責任,這時候推脫實在不夠爺們。當然了,物業應該是有維修能力,但費用應該是樓上的出。

你把這些都拍下**,免得以後沒證據。

鄰居之間還是和為貴,看您以什麼樣的心態處理了。不就是費用嗎,也不貴。

2樓:風塵火舞

在法律上,樓下只能找樓上索賠,樓上經過索賠後再找物業尋求相關索賠。

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會有所幫助

3樓:我是愚漢

在保修期內是開發商責任,保修期以後是樓上業主責任,將樓上業主作被告,開發商作第二被告,上訴法院,無論是誰責任你都贏。

4樓:小鹿露露

廁所裡水的責任,快去給那水幾巴掌!

樓上下水管道漏水導致我們牆體滲水開裂,應該誰負責呢?

5樓:家裡不漏水

依據是《民法通則》第83條: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假若相鄰方不履行法院的判決,受損方可自請施工隊從樓下維修,發生的費用可向法院提出要求樓上業主賠償。如果樓上的不賠償,可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所以,如果不是你樓下人為造成的滲漏水,都是樓上責任,樓上有責任維修到不再漏水到樓下及賠償樓下相應的損失。

有些人你就是到法院一告就軟了,再不行,呵呵,當我沒有說,把上水管截了裝個開頭,這年代不就玩狠的嗎!防水質保5年,管道2年,質保期內非人為的開發商責任,不給處理可到當地質監部門投訴,他們專管這事,再不行上法院告,不然拖過質保期就是自理!另外,質保期內同一地方維修兩次修不好的,可自行找人來維修,費用開發商出,如果質保期內,非人為的樓上要盡快找開發商處理,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6樓:明白了就去做

先找物業,再找你樓上的,這個是由物業負責的。

7樓:思念家鄉

由樓上或者物業來負擔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及樓上共同負責承擔。

怎麼交小狗上廁所,怎樣教狗狗上廁所?

教小狗上廁所,那就是先買乙個狗廁所,然後再用食物去誘導他,如果他做對了之後呢,就給他獎勵的,這樣他就形成習慣了。每次小狗要上廁所的動作時,立刻包去定點位置。怎樣教狗狗上廁所?首先一般五個月後再訓練,其次要摸清它的排便規律和排便前的跡象。把泰迪犬放在箱子裡,每次讓它出來時帶到外面去讓它排便,排便後及時...

樓上漏水可以在樓下堵漏嗎,樓上漏水樓下處理的絕招

不可以,在樓下修補漏水位置短期內不會漏水,但由於漏水源沒處理,長期下來會擴散到周圍位置,治標不治本。最保險的做法是樓上找到源頭處理漏水點,樓下處理的話,滲水還會在樓板裡往你修補處外邊上蔓延,總會找個口子滲下來的,到時樓板泡久了問題更大,跟物業和樓上住戶反應情況,協商解決。解決方案 重新製作泛水板安裝...

夢見要去上廁所,發現有人潛入我家在樓上翻東西,後來發現這個人

夢是虛擬的,只是夢境而已不用過濾多想,凡事想開看開一切萬事大吉。夢見三個人到我家樓上去翻東西去了,我好害怕 你白天估計是非常害怕家裡會遭賊。或者警匪片看多了,才做這樣奇怪的夢。男人答。我有個同事,男的,多年前做手術後身體不能用太大的力,所以一起工作的時候出力的活都是我幹 同事哪有什麼朋友,如果他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