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圈內的模組叫什麼名字,請問紅圈裡面的黑色塑料叫什麼

2021-03-04 09:01:38 字數 646 閱讀 6938

1樓:慶峰科技

主板晶元組(南橋),上面的是散熱片!

是主板晶元組的重要組成部分,一般位

版於主機板上離cpu插槽權較遠的下方,pci插槽的附近,這種布局是考慮到它所連線的i/o匯流排較多,離處理器遠一點有利於佈線。

相對於北橋晶元來說,其資料處理量並不算大,所以南橋晶元一般都沒有覆蓋散熱片。南橋晶元不與處理器直接相連,而是通過一定的方式(不同廠商各種晶元組有所不同,例如英特爾的英特爾hub architecture以及sis的multi-threaded「妙渠」)與北橋晶元相連。

2樓:疑難咋整

主板晶元組(南橋),上面的是散熱片!

哪位大俠能告訴**中紅色圓圈內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再就是這個東西怎麼定他的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卡套式管接頭,紅圈內的物體名稱為「卡套」。

卡套式管接頭有國家標準:(gb3733.1~3765-83)。

請問紅圈裡面的黑色塑料叫什麼

4樓:ss四面楚歌

這樣塑料橡膠的應該不會,應該有可能是彈性體塑料,比如 tpe tpr tpee之類的,起密封防水效果。耐老化的效能。

這個網紅小朋友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網紅小女孩的名字叫什麼?

這個男孩是jackson得晙,全面名字 jackson dokjun morrow。請確認並及時採納。你說的應該是這個小孩 名叫 基東 誰知道這個網紅小女孩的名字叫什麼?南韓萌娃 文彩英 ins yu.0619 有人知道這個網紅小女孩萌娃叫什麼名字嗎?20 金在恩,女,出生於2011年11月11日,...

陳浩民版西遊記的紅孩兒叫什麼名字

中文名 羅敏莊 英文名 lo man chong,mimi花名 羅敏嬌,羅莊,羅敏,亞mi,老mi,文員a,祕密仔.生日 30 12 1974 星座 魔羯座 身高 167cm e mail mimithefool hotmail.com家庭成員 爸爸,媽媽,弟弟,小寶與小咪血型 型 宗教 宗於o個個...

請問這個叫什麼名字呢,請問這個是網紅嗎?她叫什麼名字啊?

膨脹膠粒。用於固定螺絲或緊固螺絲連線螺絲讓物品 體 在牆或物上緊固生根。竜膽 戦姫魔導伝 龍膽 戰姬魔導傳 明日香 靜流 多摩君 請問這個是網紅嗎?她叫什麼名字啊?10 是網紅,叫劉洋!只是在網上不好搜!你可以去她的貼吧,叫hello劉洋 就著模樣,大街上一拉乙個。劉洋 沒見過這個應該不是網紅吧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