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紅圈裡是什麼電氣符號,請問圖中紅圈的4個是什麼電氣符號?

2021-03-04 00:37:00 字數 1824 閱讀 6361

1樓:蘆蒲逍遙

ne帶個圈圈 在電氣符號中代表了 ne → 氖 還有很多電氣字元符號。例如白織燈 el 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是插接件(插頭插座),紅圈裡電器符號是訊號燈。

請問圖中紅圈的4個是什麼電氣符號?

3樓:zheng阿力

左邊的壓敏電阻右邊的電流互感器,三個斜線一豎線的是三相電

請問,標紅圈的是什麼電氣符號?

4樓:那垌人

圖約只給了bai片段,不容易作明du確分析zhi。

首先,從回dao路編號al1-9看,這是照明配電箱版的編號權;其次,從保護開關看,總開關為20安漏電開關,而該迴路的配線卻為6平方太大,不合理。

綜合分析,紅圈符號應是乙個降壓變壓器,220伏變36伏,變壓器後面接的是低壓照明燈具,變壓器低壓出線用的電線是3x6銅線。這樣1.96kw燈具總電流為54安,用6平方線合理。

5樓:成功第一步行動

可能畫的不規範,可能是風扇引出線

圖中紅圈裡是什麼電氣符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頭的3個長方體是熔斷絲(也就是保險絲)。下面就是電壓表了。如果是電表,用的是w

電氣圖,紅圈裡面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符號?

7樓:車知

答:紅圈裡是乙個:鑰匙鈕;是帶鑰匙的旋鈕開關的電氣符號。

8樓:一塊傾斜第

第乙個是氣體滅火控制器,第二個是光纖+**線

圖中圓圈中都是什麼電氣裝置的符號?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到右:改善功率因數用的三相併聯電容器,提供保護和測量訊號用的三卷電壓互感器,雙圈電流互感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到右:電容器,電壓互感器,電流互感器。

請問這個電路圖中的標記和符號各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vi - 輸入電壓

if - 正向電流

rf - 正向(限流)電阻

vcc1 - 第1組電源

ci - 電源電容(退耦電容)

rl - 負載電阻

vo - 輸出電壓(輸出側)

cl - 負載電容

電氣符號乙個圓圈裡面乙個k,請問這是什麼電氣

12樓:壞得光明正大

把圖截大點,全點。這應該是平面圖上的吧。可能是某漢字的首字母。你最好截全點。單這麼看啥都看不出來

13樓:庭

能補充一下,是在什麼電路圖上出現的嘛,要麼看看圖紙邊上有個說明

配電所接線圖中,三個圓圈相交,裡面有y,u字母,是什麼電氣符號?具體什麼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三圈變壓器。y是星形接法,三角時三角形接法。三個圈代表變壓器的三個線圈邊,乙個高壓,兩個低壓,兩個低壓電壓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

三圈變一般是用於電壓等級較多,接線較複雜的區域,三圈變可以同時輸出兩個低壓電壓等級,這樣可以節約投資,減少一台變壓器。

還有就是為了減小低壓側開關的容量,所以兩個低壓側可能是同一電壓等級,但是兩個輸出,每乙個輸出低功率都只有高壓負荷電一半,這樣低壓側不會因為容量太大,電流太大而導致無法配置開關。

請問紅圈裡的記號是什麼意思,請問紅圈裡的音樂符號用在這個位置,是什麼作用?

紅圈裡的記號是什麼意思,或許你可以把那個原文發出來,然後標註的記號什麼的,圈出來的東西。帶圓圈的對勾 用不去除材料的方法獲得的表面,如鑄造 鍛造。不帶圓圈的對勾 用任何方法獲得的表面。這兩個都是表面粗糙度的基本符號。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輸入 m 即見 這是個 男性的標誌 male ...

請問 是什麼符號,請問 是什麼符號?

是和 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就是一句話沒說完太長,中間斷句的 是邏輯符號或。是連線符,不是換行。一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

請問在電氣設計中這些符號代表什麼

這可能是電氣布置圖,和電氣設計有一點點關係而已。電氣設計圖示多大成千上萬,沒人具體說的清楚,各國也不一樣,按公司的要求能看懂就行了!電氣設計圖紙中al aw hal sal sbx ap分別代表什麼含義?具體含義如下 1 al代表照明配電箱 2 aw代表電表箱 3 hal代表 ew dd手車式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