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河北石家莊回重慶需要隔離嗎,現在去重慶需要隔離嗎

2021-03-04 09:01:36 字數 991 閱讀 5895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重慶將實行「外防輸入、內防**」總體防控策略,自26日起,對所有入境來渝

內人員,容一律實施為期14天的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對入境的外交人員和從事重要經貿、科研、技術合作的人員,另有規定的按規定執行。

同時,重慶實行渝康碼(健康碼)和健康證明互認,凡國內其他地區來渝返渝人員,持有渝康碼(健康碼)或健康證明的,不再進行隔離,保證其正常出行。除有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的物業小區、樓棟外,其餘物業小區、樓棟全面取消封閉式管理。具體情況請諮詢所在地的街道及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打火機發發汗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石家莊出去是不用隔離的,現在石家莊還沒有感染人員。

現在去重慶需要隔離嗎? 5

4樓:嗯嗯嗯

截止於2023年8月2日,去重慶是否需要隔離需要根據當地實際的疫情政策以及本人的專身體狀況所屬決定。

根據本市人性化管理措施,六類人員統一在各區留驗點進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為陰性且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並經嚴格核定審批後,可申請實行居家隔離。

來自國內中風險地區,每天自測體溫向所在單位和所屬居委會進行報備,並實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如一旦出現發熱等異常症狀,再由社群醫護人員專人專車轉運至定點醫院就診。與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從住地將需集中隔離的人員轉送統一隔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重慶需要隔離嗎?這個問題你要說清楚,因為目前的情況來看,一般的地方來重慶是不需要隔離的,只有國外的來中國才會隔離,其它地方來的大不了就去做個核酸檢測,觀察一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大重慶回來需要隔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現在去重慶會被隔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現在從天津回重慶要隔離嗎

潮汕到重慶需要隔離嗎?現在廣東去重慶還需要隔離嗎?

潮汕到重慶不需要隔離的,潮汕不是疫情重點區域,不需要隔離的哦。潮汕到重慶不需要隔離的,只要你有健康碼,沒有感冒發燒現象就可以。您好!正在幫您組織答案哦,正在看您的問題哈,希望我的能夠幫您。入重慶1.對高風險區所在縣 市 區 的其他低風險區來渝返渝人員,施行7天居家隔離 7天健康監測 第1 7 14天...

2023年現在回訥河需要隔離嗎?

答案是 需要居家隔離。2021年1月23日最新公告如下 2021年日起,返鄉人員需持7天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返鄉,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期間不聚集 不流動,每7天開展一次核酸檢測。日前,冬春季農村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對農村地區及返鄉人員相關防疫工作進行部署。可在務工地的疾...

石家莊小公尺之家,河北省石家莊市有小公尺之家嗎?具體位址在哪?

在電腦上的小公尺官網或者手機上安裝的小公尺 裡的我的裡的小公尺之家介面查詢本地的專賣店 小公尺之家實體店位址和線下零售點位址。嗨!小公尺目前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小公尺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河北省石家莊市有小公尺之家嗎?具體位址在哪?石家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