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對你說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35 字數 1381 閱讀 4209

1樓:馬梓開博士

看來對方事情太多,分不清什麼是重要的事兒。

2樓:啦啦不拜

他/她真的很想聽你說話,他/她心裡有你。

3樓:雪兒

是想提醒你千萬別忘了。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這話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這個事情很重要,怕別人記不住 ,所以這樣說的話,那麼大家印象更深刻一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2023年一句網路流行語,釋義為這件事情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意思,因為重要所以要說三遍,是乙個網路流行語,一般認為該網路流行語出自乙個日本網路典故,源頭是日本名綜藝主持人三野文太(諢號:鹹豬手文太)出演的乙個藥品廣告。2023年5月31日,教育部、國家語委在京釋出《中國語言生活狀況報告(2016)》。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入選2023年度十大網路用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沒其它意思,它就是這個意思

什麼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8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這句話是年一句網路流行語。出處:1、乙個很的動漫《潛行吧,奈亞子》用法:

記得說三遍,說三遍,說三遍就好了,會有神奇的效果發生。2、另有說法為《夏洛的網》裡,有只母鵝重要的事情總是說三遍。3、據不完全考證其實是acg界要已流行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2遍」的變體。

4、根據科迷考證科幻**《三體》(**於年至年)中,三體人發了三遍「不要回答」。5、更有出自德國哲學家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善惡的彼岸》中的名句之說。「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這句話火於年6月21日,這個詞在當日搜尋量劇增。

9樓:吳遠鎮

你是豬,你是豬,你是豬。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0樓:石門小貓看世界

好等對方明白事情的重要怕。

乙個關係很好的男孩子對我說: 重要的事說三遍,晚安晚安晚安。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可以是喜歡你,也可能是關係純蜜的好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叫你馬上休息。

13樓:百度使用者

意思是說我愛你...愛你...愛你...

14樓:似寒冬

晚安 wan an .wo ai ni 三次我愛你

15樓:為你而來

可能也沒有什麼意思吧

都說重要事情說三遍,那重要節日為什麼不放三次

假期有就可以了 得隴望蜀不好 假期都放三倍 這一年不用上班了 羨慕有假期的人 有就很好了 祝你好運!都已約定俗成之事就不必天下告之了,人人盡知的事豈用復訴再三畫蛇添足。有道理這樣看來 你父母如果覺得你重要 應該生三個 你覺得父母誰重要 也應該有三個 現在你挑選吧 你說的很對,假期太短了,還沒來得及回...

女友在微信裡說三遍我愛你是啥意思

好像是有乙個遊戲,測試對你的另一半說三次我愛你看看是什麼反應 重要的事說三遍他真的很愛你請給分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我對你有再多的思念,我對你有再多的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我愛你和我放棄你,同樣都是那麼的不容易。我真的很愛你,你的生命中曾經有過我,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紅塵中有乙...

如果異性和你說最重要的事情的時候,你是低著頭傾聽,對方會有什麼感想

一定不要低頭,不然男的會誤解女的喜歡他,因為害羞女的才低頭。所以男女對話,女的要自然抬頭,別給人害羞的感覺。從禮儀上說,與人交談看著對方比較禮貌,但想做到這一步,是要有個學習過程的,特別是女孩子。首先是學心態,看著對方,很多人都會覺得 難為情,不好意思 實際上這些理由都是自找的,當你與人交流時,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