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讓寫副標題而我沒寫扣多少分,高考作文,副標題沒有寫扣多少分

2021-03-04 09:01:33 字數 1719 閱讀 9831

1樓:種淑英應甲

沒寫題目都只扣兩分,這個一分吧,我也沒寫?

按照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作文等級評分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考試中心頒布),沒寫標題扣兩分。

高考作文,副標題沒有寫扣多少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3分,不用太過於擔心,打起精神,考好後面幾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中的人物多數都會實現自己的夢想呢?《童話之書》中講道:在童話世界裡,也許人們並不完美,但他們溫順、謙卑,相互信任、關心,這種生命的本質便是為了他人的美好,自己的幸福是建立在別人幸福基礎上的。

沒錯,之所以他們會成功,那就是因為他們有著可以信任與支援的友誼。友誼是沒有人能夠用金錢買得到,也沒有人能夠用利誘和武力爭取得到的,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自己的朋友,不能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斤斤計較。

童話,不只是兩個字的意,更是千萬字的道理。雖然它只是由一件件虛構的故事構成的,但李秋沅說:「有時,虛構往往比現實更接近真實。」

寫作文的時候,如果題目要求以我的高考為副題,但是我題目安的就是我的高考,會扣多少分?

4樓:江淮玥

你問的是全國三的語文作文吧?

嚴格來說你的題目是錯了,正確的副標題格式是:

*********x

--我的高考

不過像這種題目要求在平時的作文中是很少見,所以應該不會扣太多分,一般作文題目

如果是 命題作文,但忘記把題目寫上去的,扣四分像這種 半命題作文,格式寫錯了,最多扣兩分而且你這個情況,估計也是今年大部分考生都會像你這樣寫,沒準還不扣什麼分呢,放寬心

5樓:寶寶

寫作文的時候,如果題目要求以我的高考為副題,但是我題目安的就是我的高考,會扣多少分?

要從格式上扣分的話,會扣兩分左右。

今年高考語文作文副標題格式寫錯了扣幾分,我沒打破折號

6樓:傻叼乙個

灰姑娘自從嫁給了王子以後,雖然過著幸福的日子,但她的那個兇巴巴的繼母還在不停地想辦法去惡搞灰姑娘。

有一次,是乙個中午,繼母叫妹妹裝成僕人進入了皇宮。士兵以為她是真的皇宮僕人,所以就讓她進去了。那個妹妹趁王子睡著的時候,親了王子一下,王子醒了,嚇了一跳。

王子說:『是誰讓你這樣的?大膽!

』妹妹僕人裝哭著說:『是公主叫我做的。』王子生氣了。

就叫妹妹僕人下去了。王子跟著妹妹僕人到了她的房間,她把鞋脫了,王子把那一雙鞋偷了過來。

下午,王子找來了公主,問:『是不是你叫僕人來親我?』公主說:『我沒呀。』王子說:『還敢狡辯!』又說:'來人,把公主押下去!』士兵把公主押了下去。

7樓:規劃局此次

主要看老師心情 唉呀媽呀 我也是謝謝

8樓:環宇原單外貿

扣1分,心情好也許不扣

9樓:蜀林竹海

如果老師打得松就不扣分

高考作文沒有寫副標題扣多少分?

10樓:147絕

按照近幾年的高考大綱及其語文評分標準,作文未寫題目扣2分,而且不像有些人說的那樣,「會影響作文整體給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3分,不用太過於擔心,打起精神,考好後面幾場。

今年高考語文作文副標題格式寫錯了扣幾分,我沒打破折號

灰姑娘自從嫁給了王子以後,雖然過著幸福的日子,但她的那個兇巴巴的繼母還在不停地想辦法去惡搞灰姑娘。有一次,是乙個中午,繼母叫妹妹裝成僕人進入了皇宮。士兵以為她是真的皇宮僕人,所以就讓她進去了。那個妹妹趁王子睡著的時候,親了王子一下,王子醒了,嚇了一跳。王子說 是誰讓你這樣的?大膽!妹妹僕人裝哭著說 ...

2019高考語文作文沒寫題目扣多少分

高考語文作文沒寫題目扣2分。高考作文評分標準中對於作文的內容 表達和特徵都有明確的要求。另外,在高考評卷過程中,作文的評分一般需要兩個閱卷老師來評分。如果兩個閱卷老師給出的分差過大,將由第三個閱卷老師的評分,如果分差仍然過大,就要由總評組來確定作文的分數。如果考生寫的都是自己的感受,文采比較好,就會...

高考作文離題會扣多少分啊,高考作文離題扣多少分

作文第一要求就是要扣題,離題的話看閱卷老師的態度了,就是不給你分也有可能。那得看時間 上午 25 30 中午 30 35 下午 35 40 晚上 但願你是早上改的 我們這裡回扣20分,不知道你們那裡是不是。祝你考出好成績 沒那麼嚴重,至少能保留三十分,如果寫的不錯,而且字跡工整。至少扣掉80 如果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