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只寫了一半扣多少分,高考作文只寫了一半扣多少分

2021-03-04 08:28:56 字數 529 閱讀 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四年級下冊的,你跑題了肯定扣分啊,我們班有個跑題了,扣了五分,只不過寫著寫著就不想另一件事了,你的嚴重不嚴重啊?

高考作文只寫了一半扣多少分

2樓:太仔

作文寫不完的話 分就很低,不管怎麼說還是把字數籌夠就好了根據高考作文評分標準:

1)未完作文:

(1)主體已寫出,無結尾,仍按基礎等級評分,不影響發展等級評分。

(2)主體未寫出,或300字以內作文在10分以下給分,包括10分,直接記在內容欄裡,其它為0分。

2)字數不足800字的,每少50個字扣1分,扣滿5分為止;字數不足400字,結構嚴重殘缺,已判為四等卷的,字數可不另扣分。

40分的作文我只寫了一半要扣多少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四年級下冊的,你跑題了肯定扣分啊,我們班有個跑題了,扣了五分,只不過寫著寫著就不想另一件事了,你的嚴重不嚴重啊?

四年級語文半期考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人教版期中考試語文作文題目

歷史終將銘記,這是幸 福而激動人心的時刻。2008年8 月8日,乙個偉大 而令13 億中國人難忘的日子。此時此刻,整個世界都關注著中國北京。2008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點燃激情,放飛夢想的中國人民,以一種雍容開放的姿態,向全世界五大洲的人們,展現了泱泱中華漢唐的氣象。雖然沒有機會到達現場,身處遙遠...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四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一100字

春天不止在人們所看到的景物中,更在人們心裡。題記冬伯伯在嚴寒的護送下快活地走了,而春姑娘又邁著輕盈的腳步歡快地走來。而我卻沒有心思去欣賞春天的美 學校前幾天前考了一次試,而我又考的不盡人意。我一直在沉思 我已度過了一半還多的初中生涯,就我這個成績,能考上公費高中嗎?我一直為這件事擔心。星期天的這一天...

四年級作文大全,我家有一棵榕樹,四年級作文大全,我家有一棵榕樹。301字

我家有一棵大榕樹,它陪我度過了春暖花開的春天,暑氣逼人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潔白無瑕的冬天,讓我有了乙個快樂的童年。我還記得他曾經是一棵經不起風吹雨打的小種子,可憑他對生命的渴望的追求,隨著風,雪,電,雷,來到了我家門前,開始了新的生活。春天,種子發芽了,嫩嫩的,綠綠的,撫摸起來非常舒服。他每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