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電鍍的會褪色嗎,ABS電鍍和不鏽鋼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28:48 字數 1129 閱讀 85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abs一般用奇美的727跟726m電鍍,更好的也有,電鍍上去後基本不會褪色的情況我這邊有賣電鍍級abs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通真空鍍的,估計會褪色,即顏色會越來越暗。最好是uv真空鍍,這樣會久很多。不過,電鍍的產品終就有有效期,看使用環境及頻率。沒有辦法做到永不褪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abs在高檔轎車部件中的貴族地位是pp無法撼動和完全取代的。abs的貴族地位是與abs良好的特性相關的:熱塑性abs樹脂被廣泛認可為是一種可以自由設計的工程材料,具有突出的美學、流動、韌性、尺寸穩定性和高耐熱性。

abs可以提供寬範圍的牌號選擇,包括低氣味abs、耐熱abs、消光abs、電鍍級abs和耐候abs,abs在汽車的內外飾部件上有廣泛的應用。在內飾上,abs可以用於生產門板、儀表板飾框、手套箱、中控儀表板、空調出風口等。在外飾上,abs用於製造散熱格柵、鏡框、牌照板、飾標等。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褪色沒聽過,就是有掉電鍍或顏色暗淡,

abs電鍍和不鏽鋼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abs電鍍和不鏽鋼,這個沒有可比性。abs電鍍這是一種工藝,不鏽鋼是五金中的一種的原料。abs和不鏽鋼兩種原料都可以電鍍。

abs電鍍是把用abs原料注塑成型的產品經過電鍍工藝,表面附加一層電鍍層,來加強光澤度和美感。 abs和不鏽鋼可以水鍍也可真空鍍。abs水鍍的話,一定要是電鍍級的abs料。

不鏽鋼做真空鍍一般選擇是pvd電鍍。

6樓:匿名使用者

abs塑料是丙烯腈a、丁二烯b、苯乙烯s的三元共聚物。abs電鍍就是塑料件上電鍍金屬鍍層。比較常見的是銅/鎳/鉻鍍層。屬於非金屬零件的電鍍處理。

不鏽鋼,本身就是金屬,一般含有鐵鉻鎳,以及少量的新增劑鉬、錳等。各成分含量不同,其耐腐蝕性也不同。日常生活中規格sus304的算是比較好了,更好的還有sus316等。

7樓:靳守堅

為什麼汽車輪轂都是電鍍和不用陽極氧化? [編輯本段]電鍍的概念 就是鋼和不鏽鋼外,還有非鐵金屬,如abs塑料、聚丙烯、聚碸和酚醛塑料,但塑料電鍍

濟南周邊有給ABS塑料做電鍍的廠子嗎 請幫忙推薦。

你可以問一下你們山東臨沂星晨塑料電鍍廠,我們客戶說他們工廠做abs電鍍。山東省資訊產業服務 濟南分公司怎麼樣?山東省資訊產業服務 濟南分公司是2013 12 13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旅遊路21737號紅山聖都公建...

電鍍的顏色容易掉色嗎,電鍍飾品掉色的問題

電鍍顏色也不同,電鍍層的金屬顏色,不容易掉,除非鍍層被磨掉。鈍化 染色比較容易掉,一般要避免摩擦 磕拉碰傷。電鍍色澤與油漆不同,除非度層脫落,否則顏色是不會掉的,因為電鍍的是金屬,耐侯非常好,不會像油漆一樣太陽曬久了顏色就沒有了 不一定啊 看你在固色方面新增了什麼東西,如果新增的東西對而且比例也正確...

汽車ads和abs一樣嗎,沒有abs的汽車可以加裝ads嗎星銳

不一樣,abs anti locked braking system 中文譯為 防抱死剎車系統 它是一種具有防滑 防鎖死等優點的汽車安全控制系統。ads adaptive damping system 可調式避震系統 你好。汽車沒有ads系統。只有abs防抱死系統。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