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缸漏油儀錶盤會發動機故障燈長亮嗎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907 閱讀 1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發動機故障燈與油箱漏油沒有關聯的,油箱燈只有油不足時才會亮,而發動機故障燈有很多種的,關鍵要看是那一種燈亮了,去分折是那一種故障,分折不了的就一定要上電腦檢測了。

汽車儀錶盤上發動機燈亮代表啥?汽車正常情況下亮!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汽車在通電但發動

機在沒有運轉的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是長亮的!發動機在運轉的情況故障燈長亮的話,一般多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的,您在故障燈亮的時候對車輛進行啟動、滅車,啟動、滅車進行三次後在啟動車輛您觀察故障燈是否還是點亮,要還是點亮就需要及時到店裡檢查故障碼,看是發動機的問題還是感測器故障,要不亮可能為偶發故障可以不用及時到店檢查

3樓:阿哦哇哦哦

汽車儀錶盤上的發動機指示燈亮是指汽車發動機故障報警。

報警各種原因:汽車發動機故障報警有很多原因,有空燃比不佳、火花塞點火故障、發動進氣閥髒、空氣濾芯堵塞、機油變質等等。嚴重的發動機故障會伴隨冷卻水溫超溫、機油報警。

一:發動機故障燈亮的方式有幾種:黃燈常亮,黃燈閃爍;紅燈亮,紅燈閃爍。

如果亮的是紅燈,馬上去4s店檢查、修理,故障很嚴重。如果是黃燈亮,故障可能不影響行駛,但也要盡快去檢查。

二:車輛在使用過程中儀錶盤黃燈亮起,說明車輛發動機需要保養/維護,一般這時要及時檢查發動機/就近找車輛維修店進行維護/保養,因為發動機是車輛的心臟,要及時定期保養,以免車輛在使用過程中拋錨路上。

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廢氣排放報警燈,可能汽油原因造成的,需要檢查。

時間長了算壞氧感測器、三元催化器

5樓:竹蜻蜓

發動機燈亮代表發動機有故障了,要去檢查下有什麼故障才好,檢查下有沒水和機油,最好別開太遠啦

汽車的發動機故障燈亮了還能繼續開嗎?其他一切正常

6樓:小曉侃娛樂

一、亮黃色符號時開以開但需要保養,亮紅色燈時不能開,要馬上檢修。

二、專發動機故屬障燈亮有兩種情況:

(1):黃色符號燈,說明發動機有故障,但是該故障不影響發動機的正常工作,但是到必須保養。

(2):紅色符號燈,說明發動機有嚴重故障,正常情況下需要馬上報修的,如果在特殊路況下,可以應急行使的,但需要時刻留意發動機的工作狀態;但是提醒一下,電噴發動機均有自保護的控制系統,不會讓你不顧發動機的死活。

發動機保養常識

1.在駕駛車輛的過程中,注意觀察儀表上的有關指示,時常觀察水溫表、機油燈、充電指示燈的提示。發現有不良現象即刻處理。

2.使用符合規定的燃油。燃油的質量對發動機的燃燒影響很大,劣質的汽油會使燃燒室、噴油器、進氣道及氣門等處產生大量的積炭和積膠,使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加速困難等現象。

3.在安靜的狀態下啟動發動機讓發動機怠速和加速執行,聽發動機的聲音是否正常。正常發動機執行聲音應該是比較低沉而有規律的,如果出現比較尖銳的聲響,請立即去維修廠進行診斷,以避免故障造成更大的損壞。

7樓:啟明流空

發動機故障燈亮了,車子還能繼續開嗎?老司機:當然不能!

8樓:汽車釋出

汽車行駛中發動機故障燈亮了,別著急,可以這麼輕鬆解決!

9樓:胡艾成芷荷

髮機故障燈bai亮兩種情況du:(1):黃色符號燈說明zhi髮機故障該故障影響髮機dao工作必須保養專;(2):

紅色符號燈說明屬髮機嚴重故障情況需要馬報修特殊路況應急行使需要刻留意髮機工作狀態;提醒電噴發機均自保護控制系統讓顧髮機死;

車輛儀錶盤的「發動機」指示燈閃亮是什麼故障

發動機工作時故障燈持續點亮,有可能是控制系統監測到發動機或者變速箱系統可能有故障,需盡快到4s店或專業的維修廠,通過專用電腦讀碼,進行故障判斷並進行檢修,以免長期使用後導致油耗增高,或故障惡化後造成更大的損失。一 造成發動機冒黑煙的因素有多種,可能性較大的是 1 燃油使用不當,質量差 2 空氣濾清器...

汽車儀錶盤所有故障燈的意思,發動機自檢啥意思

發動機自檢是指 1 現在的發動機都是電子控制的。不是純機械的。2 發動機上有各種電子元件和電子感測器。每次通電的時候,類似於電腦cpu的發動機 控制器都會對這些電子部件進行一次邏輯檢測,如果發現故障,會通過指示燈提示車主。3 如果沒有故障,就可以正常發動行駛。發動機自檢是指 1 現在的發du動機都是...

儀錶盤上的發動機故障燈一直亮是什麼原因,對開車有影響嗎。除了去車行自己怎麼處理

發動機故障燈亮,對發動機危害不大,就是油耗增大。一般是發動機高壓電路或噴油嘴部分 氧感測器電路有問題了。先看一下高壓線 火花塞是否洗車 下雨進水或脫落。故障燈亮有很多中情況,如果一直亮起的建議你去修理店看看,有時只是小問題,修理店用解碼儀幫你搞搞就好了。如果測出有什麼問題就得修修。但是就我見過的來說...